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挺罷韓 李來希嗆燈泡媽「踩女兒往上竄」

記者 李鼎強 劉亭廷 / 攝影 李國正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3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3 19:35

小燈泡媽媽王婉諭,日前公開挺罷韓,引發了全國公務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不滿,他在臉書發文嗆王婉諭是靠女兒換取權貴,貼文一出也讓不少網友抨擊,王婉諭哽咽回應說,自己的家庭悲劇不應該被拿來製造政治對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13日晚間也開直播,呼籲李來希趕快向王婉諭道歉,國民黨更表示已經交給考績會處理,如果不道歉,李來希最嚴重恐怕面臨開除黨籍。

圖/TVBS

 
立委王婉諭:「我個人生命中的痛苦,不應該來作為,對立的政治工具,因為我覺得李來希的發言,是非常的惡意,然後讓我覺得有承受,非常多的悲傷以及憤怒。」

講到哽咽,小燈泡媽媽立委王婉諭,痛批李來希,全因為這篇貼文。

圖/TVBS

全國公務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在個人臉書PO文,砲轟王婉瑜挺罷韓,說這個媽媽忘了她的來時路,踩著自己女兒往上竄,兇手尚未伏法她已經另闢戰場,最後還講王婉諭是靠小燈泡慘案,換取權貴要她自己回家,回到原來的初衷,相隔四小時,又再發另一篇文,說不能利用家庭悲劇,謀取不相稱的職位,一字一句引發王婉諭不滿,怒批李來希用她的家庭悲劇,製造對立。
 

立委王婉諭:「支持罷免韓國瑜以來,其實各式各樣的言論湧入,那這些東西都應該針對我的問政,針對我的政策,針對我在立法院的表現來評議。」

強調她從政以來,類似的人身攻擊跟批評都沒少過,認為李來希用詞過於強烈。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時代力量作為在野黨,應該監督執政黨,可是現在都把他的時間精力跟資源,用來對付其它的在野黨,那不能因為你曾經有家庭悲劇,就取得毫無任何制約的發言。」

圖/TVBS

李來希言論也引發網友抨擊,不過他還是堅定立場,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傍晚則開起直播發下重話。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我覺得李來希應該對他所說的話負責,你必須要給王委員一個道歉。」

國民黨則表示,將交由考紀會處理,不排除停權或開除李來希的黨籍,而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在粉專回應,任何喪子喪女,都是家屬巨大的傷痛,無論政治立場相不相同,都不應該傷口灑鹽,要求停止仇恨言論應該道歉,也在呼籲支持者理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婉諭#李來希#罷免#韓國瑜#人身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887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