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燈具 結果共188筆

  • 讓你不想睡?雪隧試辦設「七彩燈」 民眾:會頭暈吧

    中秋連假要到了,國五雪山隧道預估又會從連假前一天開始塞。高公局為了減緩駕駛的疲勞感,決定要在雪隧裡裝「七彩燈具」,中秋連假開始試辦。但民眾看了認為,燈光一直變換可能會頭暈,或不適應。對此高公局表示,會觀察中秋的狀況再來評估執行與否。
    2022/09/07 12:04
  • 大陸露營熱帶動市場3800億 「傘城」轉製帳篷

    在經歷這幾年的疫情生活,戶外露營成了大陸旅遊觀光最有前景的項目,去年光是大陸露營核心市場規模就達人民幣740多億,而帶動的市場規模也有人民幣3800多億,露營除了旅遊商機外,也推升相關配備商品熱賣,小到餐盤、燈具,大到保溫箱、帳篷等,有中國傘城稱號的浙江上虞崧廈街道,當地企業原本以製傘為主,看好露營熱,紛紛轉做帳篷。
    2022/08/25 19:56
  • 幹嘛不載我! 男怨看病沒人接「遭前妻殺害」

    桃園蘆竹一間汽車旅館內發生命案!前天(8/13)有一名男子,不滿泰國籍前妻不載他去醫院看病,相約在汽車旅館內談判,結果過程中雙方爆發衝突,前妻就拿燈具以及水果刀朝他攻擊,導致他身上多處穿刺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2/08/15 17:39
  • 桃園旅館爆命案!家暴男欲與前妻同歸於盡 反遭持刀刺死

    桃園蘆竹一處汽車旅館驚傳命案!13日下午3時25分許,警方獲報稱一對夫妻發生口角糾紛,到場時卻發現,男子已倒臥昏迷在地,頭部及腹部均有外傷,送醫後宣告不治。初步了解,死者為55歲台籍祈姓男子,過去曾有家暴紀錄,疑似與43歲泰籍祈姓前妻發生糾紛,亮刀欲同歸於盡,反遭對方持燈具、水果刀打死,詳細案情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2/08/15 13:17
  • 獨扶養6歲兒!27歲母遭焚送醫命危、子喪命 親友淚赴火場

    持續追蹤,釀成2死1傷的三重火警!起火點在透天厝的二樓客廳,旁邊還有神明桌,火調人員上午到屋內勘查,尋找起火原因,如果真的是神明桌釀成意外,香鋪店業者提醒,老舊燈具電線偏細,建議換成粗的比較安全,同時也要注意有沒有被老鼠啃咬破損,避免走火。
    2022/06/29 12:37
  • 疑似警友會員酒駕上路 飛越分隔島撞燈桿翻車

    高雄1名疑似警友會的成員,19日凌晨竟然酒駕上路,整個失控飛越分隔島,撞斷路樹及路燈桿,車子翻轉一圈半後才停下來,差點被巨大的造型燈具砸中,過程驚險,安全氣囊爆開,駕駛只受輕傷,他說,完全不記得事故是怎麼發生的。
    2022/06/19 15:08
  • 「紫外線燈」屬高危產品 消保處:6成標示違規

    疫情期間,民眾常買消毒、殺菌類的防疫產品,像是紫外線消毒燈具,就常被廣泛用在各個地方,行政院消保處抽查市面上10件商品,針對品質檢測及標示查核,其中有6件不合規定,不過標檢局強調,民眾買到這些產品,先不用緊張,這並不是品質有疑慮,大多是標示不清,不過眼科醫師提醒,要避免直視,以免造成眼睛損傷,嚴重恐怕會引起角膜炎而潰瘍。
    2022/05/30 13:32
  • 鳳小岳和Faye都力挺!蘇珮卿「抗癌重生」自嘲大麻煩

    「全方位電豎琴創作女聲」蘇珮卿(Paige Su)昨(19)日舉辦《This is..》VIP Concert,這場小而精緻的音樂會,是她預計在夏天推出新專輯前,給鐵粉的前導Mini Show,在前身為電影院的玉成戲院錄音室開唱,她將場地當成自家客廳,精心用地毯、復古電視、老燈具、花卉、油畫和薰香蠟燭,佐以蟲鳴鳥叫、海濤聲,瞬間將百名粉絲帶進基隆家中客廳,好友鳳小岳、王若琳(Joanna)和詹雯婷(Faye)也前來力挺聆聽演出。
    2022/02/20 19:39
  • 基隆地標KEELUNG改建 預計4月重新登場

    基隆著名標誌KEELUNG,是位於虎仔山上,已經有16年的歷史了,基隆市政府為了賦予地標新生命力,將全面改造燈具及相關硬體設備,將從2月19日熄燈施工,預計4月15日完工,將配合4月份城市博覽會設計精彩光影展演,成為基隆港邊最大亮點。
    2022/02/17 13:48
  • 有片/實聯制沒落實、攤車熟食未加蓋 台灣燈會防疫現破口!

    昨天是台灣燈會點燈第二天,適逢大年初二,吸引許多民眾前往觀賞,雖然高雄市府一再呼籲要實聯制,也派人沿街廣播提醒,不過還是有遊客視若無睹,為了拍照也沒有保持安全距離,就連美食區好幾家熟食攤的業者,都沒有加蓋塑膠套,另外燈區未全部完工,有人差點跌倒,還有人把燈具當成玩具。
    2022/02/02 23:33
  • 辦公室地震驚魂 上下晃動「宛如雲霄飛車」 

    今(24)日下午1時11分,全台大地震,各地都超有感,就連辦公室內的吊牌,以及燈具都搖晃得非常厲害,辦公室同仁表示「好像坐雲霄飛車」。還有人在餐廳吃飯,準備要逃命。目前得知,新北市沒有災情、台東也未接獲災情。
    2021/10/24 13:32
  • 只為好玩?!機車雙載沿途甩棍猛砸爆閃燈 2嫌犯落網

    屏東東港、南州地區施工道路旁的警示閃燈,近來頻頻遭人砸毀,數量高達7、80個,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逮到了2名年輕的嫌犯,他們持甩棍對準燈具沿途一個個砸毀,竟然說只是為了好玩,卻嚴重影響交通安全。
    2021/10/02 12:17
  • 改裝Mini國旗尾燈讓人疑惑! 後方駕駛不清楚你要去哪

    方向燈或是指示燈的作用就是用來讓周圍的車輛知道你即將前往的方向,如此一來才可以避免事故的發生,而過去在LED燈還沒有這麼普遍的時代,方向燈的造型設計通常也不會太複雜,但隨著LED燈具的普及,設計師可以天馬行空地將燈組變成最理想的樣貌,來自英國的知名汽車品牌Mini就將英國國旗應用在了尾燈上面,但是象徵著英國「米」字型的國旗分成兩半之後,就好像是朝左以及朝右的箭頭,只不過箭頭的方向跟方向燈的位置顛倒了,猛一看還真的會讓人搞不清楚方向。
    2021/09/29 14:43
  • 百道雷射光束! 光臨藝術節「科技未來」每晚18時點亮新竹

    2021新竹光臨藝術節第二彈「科技未來」燈區,即日起至10月16日,每晚18時準時點亮東大路、新竹公園、中央公園及三民公園!新竹市長林智堅率表示,本次展出8件為竹市量身打造的大型燈具,串聯前後站交通要道東大陸橋,變身作品「螢光呼吸」,串聯新竹公園大門由雷射光束組成的「織築」,讓民眾不僅賞燈,還能走進燈光裡;麗池上的傳統燈藝「竹鵲松風迎春曦」,則利用水面與周遭樹林,打造5分鐘圓形燈光秀,每晚18時準時點亮,歡迎國人一起來體驗竹市專屬的光影之美。
    2021/09/15 09:00
  • 推拿曝交情!機師專程奔高雄整復 與按摩師是舊識

    染疫的機師案16119,上個月出飛芝加哥返國之後,還在自主健康管理期間,專程跟妻子開車,從北部南下高雄,跑到三民區鼎中路的推拿館,待上5個小時,期間機師短暫外出,去面交露營燈具,為何如此特地到高雄按摩筋骨,原來這名機師跟推拿師是舊識,他10多年前在高雄服役認識的。
    2021/09/04 15:06
  • 日行燈比造型更重要! 各大車廠越來越重視燈具設計

    每個汽車廠牌在外型上都會有著自己獨特的地方,而這些特色往往變成我們辨認的最主要依據,不過現在的汽車設計師們更將重點放在了燈具的配置當中,跟過往的傳統鹵素燈泡或者是HID大燈不同,LED燈具的盛行讓這些設計師天馬行空的想法都可以成為真實,甚至還可以藉由投影的方式來讓光影有更多的變化,對於現在的汽車來說造型設計的如何可能不是最重要的,因為燈具才是第一個吸引到消費者目光的地方。
    2021/08/15 15:12
  • 嘉市中央噴水池恢復噴水 52盞LED水底燈七彩繽紛

    嘉義市中央噴水池噴水設施去年11月起抗旱停止噴水,市府趁停噴期間將老舊水底燈換裝成52盞LED七彩省電燈具,省電又安全,讓中央噴水池再次「七彩繽紛」,今天起恢復噴水。
    2021/07/27 16:11
  • 公園微解封前夕 健康操、練氣功民眾提前報到「熱身」

    13日起就要微解封,但在這之前,高雄市公園內的設施及遊具仍未開放,倒是跳健康操以及練氣功的民眾,已經提前回到公園運動,而健身設施不能使用,也有人使用燈具或是樹木來活動筋骨。
    2021/07/12 15:03
  • 全台有感地震!花蓮雞排店民眾驚慌逃竄 民眾家中吊燈狂晃

    週日晚間地牛翻身,連兩震,全台有感!其中花蓮、中南部超有感,另外五月天阿信在臉書關心大家,藝人黃少祺,則PO出家裡監視器畫面,燈具狂搖。
    2021/04/19 12:30
  • 工作不順心情差!男深夜竟至土地公廟「點毛巾」縱火 險釀氣爆

    工作不順和家人吵架,男子竟然縱火洩憤!而且地點還是在桃園蘆竹區上興路的一間土地公廟,30日深夜11點多,29歲的王姓男子,因為心情不好,喝完酒後,就來到土地公廟點燃毛巾,還確認看到火光後這才離開,火勢一路延燒到桌椅和天花板的燈具,讓廟方損失將近五千元,雖然王姓男子酒醒後相當後悔,但縱火洩憤真的太誇張,他也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1/03/31 17:58
  • 「乩童」高中師設神壇 女信徒控嫌胖罰1萬

    高雄一名高中男老師被控私下經營神壇,女信徒指控,男老師自稱乩童,十年下來吸收了20多位信徒,每個月巧立名目向信徒收取捐獻金,甚至講了不好聽的話,被罰18萬,弄壞燈具也罰1萬多,男老師在群組發言不時飆罵髒話,女信徒受不了決定揭發內幕。
    2021/03/10 19:10
  • 真正暗!清境民宿夜間熄燈 暗空公園更璀璨

    合歡山去年8月成為全台第1座國際暗空公園,為了讓暗空公園的星空更美麗,獲得超過50家清境地區觀光業者響應,訂定全台第1份「星空友善公約」並使用友善燈具,簽訂店家不只要換符合節能規範的燈泡,以後晚上9點後也要關閉戶外不必要燈光。
    2020/12/17 13:42
  • 電費12K→4K!她「3招」爽吹冷氣:月省540度

    「一個月大約省540度電!」一名女網友從10幾年前開始,一到夏天6至8月就超崩潰,因為電費高達11688元,打開繳費單那刻瞬間腿軟,長年問題逼得她使出3招,把燈具全部換成LED燈、冷氣替換成變頻,耗電量大減少,下一年同期電費變4166元,瞬間省了近7500元,CP值超高。
    2020/08/25 09:32
  • 同一人屢違規! 攝影師象山「佔位」商業拍照

    台北象山過去是很有名的打卡點,因為山上有六巨石可以和台北101拍照,沒想到半年前開始出現一名男攝影師,帶專業器材到現場佔用位子拍照,甚至拿平板當招牌上面秀照片價格,屢屢因為違規從事商業行為,被北市大地工程處和警方勸退,但他每周仍不顧勸說上山拍照收費,除了違規攝影師常擺設腳架燈具,都影響其他人安全。
    2020/06/23 21:11
  • 百貨專櫃下班沒關燈 工讀生:被開萬元罰單

    台中一名19歲工讀生po文求助,說自己在百貨公司專櫃打工,下班時忘記將櫃位一盞燈具關閉,結果隔天被樓管開出1萬元的罰單,對此,百貨業者強調,要求下班關燈是基於消防安全考量,調查發現,當天專櫃是一整排燈沒關,才會開出罰單,但主要用意是警告,沒有真的罰款!
    2020/05/26 15: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