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苗栗Toyz馬陸性侵地震鴻海虧損天氣跑趴東澳外海
  • 搜尋:

    燈具 結果共188筆

  • 過年打掃 Homebox教您除舊佈新不再累的嫑嫑

    過年要到了,是居家整理、修繕、翻新的大好時機,卻也是主婦們打掃的夢魘!根據Homebox好博家會員意見統計,超過7成會員在過年打掃時,會將重點放在廚房與浴室,廚房因為油煙的關係,容易藏污納垢,檯面總是油得黏搭搭;而浴室廁所濕度高,容易增生黃垢及黴菌,尤其是磁磚縫隙、馬桶、浴缸凹槽堆積陳年污垢,使得過年打掃起來總是費時又費力。
    2018/02/01 17:10
  • 單車安全配備 頭盔、燈具最重要

    單車運動越來越普及,安全性也必須重視,單車業者建議,選擇頭盔的時候,最好選擇亮色系比較顯眼,最好試戴看看確保跟頭型吻合,另外也可以在單車上加裝燈具、後照鏡等等小配件,對於行車安全很有幫助,但這些配備都只是提供多一層防護,並不代表絕對安全,騎士還是必須要養成良好的騎乘習慣和禮儀,才能盡量降低事故風險。
    2017/09/18 23:50
  • 另類世大之光 科技大廠打造智慧場館

    世大運場館除了能夠看到選手場上競技外,其實還有一個台灣之光也在默默發光,就是我們的花博爭豔館,在這裡比賽的項目是撞球,場館全面改成LED智慧燈具,能夠依據比賽狀況或未來的展出內容來做調整,亮度區域都能變化,而且還能大幅降低耗電量,電費一個小時就能省下708塊錢。
    2017/08/25 22:28
  • 8千萬「光之穹頂」黯淡! 高捷挨批省過頭

    高雄捷運美麗島站,光之穹頂斥資8千萬打造,是許多外地遊客爭相前往拍照的景點之一,為了省電,在3年前悄悄把燈調暗,僅開百分之75,其餘的16根大柱子也都不亮了,讓高捷前藝術總監不滿,覺得藝術品白白被糟蹋,原本應該打的燈光能省則省,不少前去拍照的遊客,也都覺得可惜,高捷則說未來會做改善,汰換省電燈具延續藝術價值。
    2017/07/09 17:44
  • 八仙塵爆2週年 傷者千萬鑑定費籌措無門

    2年前的6月27日,玩色創意公司在八仙樂園舉辦的彩色派對,現場瀰漫的粉塵接觸到高溫燈具,瞬間引發重大爆炸,現場陷入一片火海,造成15人死亡、484輕重傷,民事損賠請求權2年時效即將屆臨消滅,但卻籌措不到千萬元鑑定費。
    2017/06/26 13:45
  • 科技發展影響生活 家具燈具都連接網路

    物聯網的概念被運用在越來越多地方,有辦公室從建築物到桌子門版全部都設計連網,使用同一套系統作溝通。還有家居業者推出物聯網燈具,讓人們可以輕易換上可遠端操控的燈具。隨著科技進步,人們的生活越來越方便,連畫都可以透過機器畫家來幫忙。
    2017/05/17 21:56
  • 絢爛光影塗鴉藝術 芬蘭藝術家用光作畫

    在黑夜中拿仙女棒,寫下具有紀念意義的字樣,許多人都有類似的經驗,不過芬蘭一位藝術家把光影創作再升級,利用相機長時間曝光,拿著各式各樣的燈具作畫,把黑夜當畫布,光線當畫筆,畫出複雜又絢爛的花朵,讓網友們嘖嘖稱奇。
    2017/05/14 15:41
  • IFA展前迷你秀 三星相框電視如藝術品

    歐洲最大消費性電子展的IFA,雖然9月才開始,但4月就開始進行宣傳活動,展前記者選在葡萄牙里斯本舉辦,隨著物聯網的技術愈來愈普及,智慧家庭的需求也愈來愈高,全球最大液晶電視品牌的三星電子發表全新畫框電視,不但能自己輕鬆更換電視外框,還可掛在牆上把電視變成電子藝廊,還有智慧燈具不需要連結手機APP,只接開口就能啟動。
    2017/04/28 22:19
  • 不想當冤大頭 挑LED燈勿忘「測試亮度」

    其實一般民眾,對於如何挑選好的LED燈具,根本沒有概念!專賣燈具的業者指出,不想花錢當冤大頭,在消費前,一定要記得先測試商品亮度,而且儘量採購大廠牌出產的燈泡,認明商品的檢驗標章,還有保固期,才能確保權益。
    2017/04/27 18:31
  • 賣大陸仿知名廠LED燈!原價1200假貨500

    高雄青年路家具街一間燈飾行,涉嫌用低價向大陸廠商引進仿冒的LED燈具,兩年來侵權市值上百萬,這名涉案的邱姓老闆,為了以假亂真,還私自訂做台灣廠商的商標貼紙,黏貼在仿冒的燈具紙盒上,企圖以假亂真,害不知情的民眾受騙,警方上門搜索,光在倉庫就搜出4千多件仿品,行徑非常囂張。
    2017/04/27 17:20
  • 碰!聯結車撞加油站頂 限高4.2米沒算燈

    加油站都有高度限制,但花蓮有一家加油站,明明標高4.2公尺,一輛聯結車駕駛,認為自己的車身高度4公尺可以過得了,沒想到一開進去,卻把加油站的燈具撞壞,加油站業者氣得要駕駛賠償,找來警方一量,原來業者的限高並沒把燈具算進去。
    2017/04/24 11:32
  • 全球LED燈具市場 估今年將破330億美元

    節能正夯,全球LED市場規模,預估2017年將達到331億美金。宜蘭保安宮逐步汰換傳統燈改用LED燈,旺季能省八成電費,平常也省一半,在當地變成火車頭。事實上,台灣的路燈耗電也很驚人,現在各地都政府忙著把水銀路燈改成LED路燈,預估一年可以省下6.1億度電、高達9.88億元的電費,還能帶動超過60億產值。
    2017/03/24 22:22
  • 全台首座燈塔文物館 基隆揭幕

    交通部航港局今天在基隆成立首座「燈塔文物館」,初期將展出60盞各式燈具,其中,1904年姜氏發明的白熾紗罩燈,點燃後可發出強烈光芒,在百年前可說是燈塔的最佳光源。
    2017/03/01 17:02
  • 快訊/上市公司涉掏空 中國電器董座遭聲押

    最新消息,生產「東亞」燈具的中國電器公司,前董座周麗真、前總經理張志偉,涉嫌掏空公司資產1.4億元,台北地檢署繼上周聲押張志偉獲准後,董事長周麗真今天(31日)到案,也遭到檢方提出聲押。
    2016/10/31 20:17
  • 快訊/東亞燈泡背信案 前總經理等2人遭收押

    插播最新消息,台北地檢署偵辦東亞燈具背信案,前總經理張志偉以及陳姓名義負責人,遭法院裁定收押,法官主要會這樣決定,是因為兩人的說詞不一,觸犯的都是五年以上的重罪,而且還有共犯沒到案,有串證可能,因此准予羈押禁見!
    2016/10/29 17:35
  • 調查「東亞」背侵佔案 前總經理遭聲押

    生產東亞燈具的上市公司中國電器,傳出周姓負責人涉嫌侵佔、背信,前總經理等7人遭到約談。
    2016/10/29 10:44
  • 快訊/上市公司驚傳遭掏空 董座總座遭約談

    生產「東亞」燈具的上市公司中國電器負責人周麗貞,涉嫌與公司總經理張志偉合謀,在海外設立人頭公司,將公司約1.4億匯往人頭公司,再轉做1中電百分之百持股的海外子公司現金增資案,疑似利用這個稀釋股進行違法勾當,台北地檢署今天指揮調查局台北市調查處持法院核發的8張搜索票,前往中國電器及名義負責人住處執行搜索,並約談周麗貞等10人到案說明。
    2016/10/28 20:13
  • 滅火的自己起火 雲林北港消防分隊火警

    消防隊總是替民眾火救災,但是這次卻是消防隊自家發生火警,雲林北港消防分隊值班台,上個星期五將燈具放在值班台充電,沒想到造成電線走火,濃煙密布,要不是值班台人員第一時間發現,恐怕釀成火災,不過消防隊怎麼也發生火警呢?隊員研判,明年雲林辦燈會,最近夜間演練頻繁,加上這組燈具老舊,才會造成短路冒煙。
    2016/09/02 18:18
  • 走環保風!興仁夜市換稻穀筷 來客多五成

    說到台灣夜市,許多人的印象,大多是很髒,油煙味很重,為了改變大多數人的刻板印象,這兩年才興起的桃園興仁夜市,打算走出不同的夜市風格,砸下5倍成本,除了改用環保的排煙和燈具設備之外,讓民眾最有感的,就是比一般免洗筷,貴2倍的稻穀筷,但夜市變乾淨了,也讓來客量成長五成。
    2016/08/26 18:56
  • 替晚歸的人留燈!石岡10處候車亭增照明

    台中市政府為了提升民眾夜間候車安全,針對石岡區豐勢路上10座沒有照明設備的候車亭,全面增加照明燈具,要提升、改善候車亭夜間辨識度,讓晚上等公車的民眾可以更安心,而且除了改善候車亭夜間照明,就連過去在原台中縣,常見的候車亭和站牌倂存的狀況也一併解決,把路線圖整併,貼在候車亭內,方便搭車民眾查看。
    2016/08/12 22:44
  • 八仙事件懶人包 │一年後的八仙

    104年夏天,瑞博國際整合行銷公司向八仙樂園租地,舉辦「Color Play Asia 彩色派對」,吸引數百人參加,未料,彩色粉塵遇到高溫的燈具產生連環燃燒,火勢之大,釀成484人燒傷,15人不幸罹難。TVBS網路新聞中心為您整理八仙事件大事紀。
    2016/06/20 16:13
  • 「換空調燈具我買單」 政院補助賣場百貨學校

    夏天很多人逛賣場、百貨吹冷氣省自家電費,政院打算補助最多80億,補助賣場在內的服務業和政府機關,汰換老舊空調和照明設備,目標想省30億度電,不少民眾聽了直呼服務業已經賺民眾的錢,換設備應該自己買單。
    2016/06/18 12:07
  • 露營夜店風 火焰、雞尾酒、LED燈沙發夯

    露營也可以變的很夜店,有群露營愛好者覺得偏向寧靜的露營活動太普遍了,動腦筋佈置,善用LED燈具、火焰跟調酒,氣氛炒熱,營地還有調酒師現場表演,調出顏色誘人的雞尾酒,燈光環繞酒精,讓露營夜晚變得像是夜店party,其中有名露營愛好者是LED燈具的老闆,還因此跟營地業者合作,設計出氣氛燈、燈光沙發,專門打造夜店風格的露營燈。
    2016/05/14 17:50
  • 快訊/玻璃碎、人行步道隆起 宜蘭地震9校受損

    來自教育部最新消息,5月12日宜蘭地震受災校數統計有9校,包括大專1校、國中4校、國小4校,災損金額初估26萬元,毀損部分多為校舍少許窗戶玻璃碎裂、人行步道隆起破損、部分牆面龜裂、磁磚破損及天花板、燈具掉落等較輕微災損。
    2016/05/12 16:36
  • 快訊/512晃不停!12點29分再震規模5.5

    5月12日早上11點17分在宜蘭外海發生淺層規模5.8地震,就在民眾驚魂未定時,12點29分再度發生有感地震,震央位於宜蘭外海,深度16.4公里,屬淺層地震,規模5.5,最大震度位於宜蘭南澳5級,宜蘭市4級。位於北市的辦公室內,吊掛牆上的大電視與燈具都有明顯搖晃。北捷目前全線列車慢速行駛中,系統暫無災害回報。
    2016/05/12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