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宜蘭橋卡圖馬族太平山區小貨車訪中長照民進黨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夫妻
  • 搜尋:

    燈具 結果共188筆

  • 蠟燭發電變LED燈 南韓創新燈具引話題

    具備高效能和低成本優點的LED燈近年來被廣泛應用,但南韓有新創團隊投入新想法,他們利用蠟燭燈光,在燈罩下加熱轉換電能,讓LED燈不需要充電,也不需要電池就能發光。
    2016/05/10 09:55
  • 快訊/不滿組長告狀!尖刀刺殺 搶救1天宣告不治

    最新消息,昨天5月5日,台中一家專製汽、機車燈具的工廠,39歲員工不滿組長向上級反映,他的工作績效差就拿水果刀刺殺組長,送醫發現組長肝臟肺臟都被刺破,緊急輸血1萬3千500CC開刀治療,但相當不幸組長在今天下午多重器官衰竭宣告不治。
    2016/05/06 19:23
  • 不滿上司老是告狀 他拿水果刀刺人、洩憤

    台中一家專製汽、機車燈具的工廠,5日驚傳砍人案,裡頭一名39歲員工,因不滿組長時常向上級反映他的工作成效不好,早上上班時,竟然隨身攜帶一把15公分長的水果刀,到辦公室和組長發生口角,情緒失控,用水果刀刺對方背部、腰部,傷者重傷送醫,目前人還在開刀搶救。
    2016/05/05 19:32
  • 不滿上司老是告狀 他拿水果刀刺人洩憤

    台中一家專製汽、機車燈具的工廠,5日早上驚傳砍人案!裡頭一名39歲員工因不滿組長時常向上級反映,他的工作成效不好,早上上班時,竟然隨身攜帶一把15公分長的水果刀到辦公室和組長發生口角,情緒失控,用水果刀刺對方背部、腰部,傷者重傷送醫,目前人還在開刀搶救。
    2016/05/05 12:29
  • 偷釣具搬不動 攔計程車運載司機變幫兇

    高雄一名竊賊凌晨光顧水族用品店行竊,沒想到東西太多搬不了,竟然找來了2輛計程車幫忙,把要價30多萬元的燈具以及精密的水族用品全搬走。而因為小偷直接走進店內開門,司機完全沒發現異狀,間接成為幫兇,而大膽的小偷還是店家常客,讓被害老闆直說真的是太扯了。
    2016/04/30 16:44
  • 快訊/天母球場驚傳火警 憂影響明日12強比賽

    晚間10點半左右,天母球場發生了火警意外,據了解是露台的控制燈具的配電盤起火,幸好火勢在10幾分鐘後撲滅,但天母球場是世界棒球12強比賽場地之一,明日賽程是否會受到影響,將會再對外說明公布。
    2015/11/15 23:27
  • 重回包廂!眾多電線同一插座 且無接地線

    拿麥克風唱歌,怎麼會被電暈,實際回到出事的201包廂,已經暫停使用,從另外一個包廂實測,麥克風座沒有漏電情況,反倒是電源線路很雜亂,也沒有接地線,擴大機、電視、點歌機、甚至燈具的電源,通通插在同一個插座上,專家說這樣很容易有漏電風險,如果又赤腳或是手濕拿麥克風,就會觸電,只要微量的電形成迴路通過人體,就會有休克的危險!
    2015/11/11 19:07
  • 獨家/灑水器損壞爆裂 屋內積水家具家電全毀

    高雄一名鍾先生一年多前買了建商的實品屋,沒想到今年8月份,家裡的消防灑水器,突然爆開還噴灑一個多小時,造成屋內水汪汪一片狼籍,家具家電書籍也都爛掉,一查之下發現可能是當初建商找人裝潢時,燈具距離灑水器太近,疑似長久過熱引爆消防管線,但建商也寄出存證信函反駁。
    2015/11/04 17:33
  • 快訊/10:17有感地震! 宜蘭外海規模5.2台北4級

    最新消息,就在剛剛10點17分發生有感地震,我們所在的1樓攝影棚,上方的燈具也不斷來回搖晃,氣象局表示規模5.2,震央在宜蘭外海,地震深度17.4公里,屬於淺層地震,最大震度宜蘭4級,台北市也有4級,桃園新竹兩級,其餘地方則是1級。
    2015/10/19 10:28
  • 換招牌又漲10塊! 民誤百貨美食街聯合漲價

    有民眾到百貨美食街的連鎖餐廳用餐,發現韓式拌飯漲了10元,隔壁店家也漲價,加上整個美食區的價目表和燈具都換成新的,質疑是不是美食街「聯合漲價」,對此店員解釋,原物料上漲才會調整價格,漲價前已經事前告知百貨公司,至於整區美食街價目表都被換新,百貨公司解釋因為有新品牌進駐,才會一起更改了價目表裝潢。
    2015/10/18 19:16
  • 高雄更浪漫了! 捷運出口變身「小羅浮宮」

    高雄捷運通車營運7週年,日前美麗島車站才推出「光之穹頂(Dome of Light)」動態版,運用燈光和音樂,每天定時上演光炫秀,現在又將引進法國羅浮宮玻璃金字塔藝術概念,把1號及3號出口裝上金黃燈具,呈現溫暖氛圍,看起來就像法國羅浮宮的金字塔般,讓高雄街頭更吸睛浪漫,也讓美麗島車站再度成為高雄捷運中的新亮點。
    2015/10/12 14:26
  • 紅果園夜景亮點!紅燈+藍燈 宛如開趴

    時序入秋,南投縣不少農民使用光照調節農作物產期,竹山鎮一名紅龍果園入夜後點燈,把果園弄的五顏六色,好像在「開趴」,成為另類新夜景,吸引不少人拍照打卡,有人稱是「紅龍果夜店」。農民說LED不僅比一般燈具省電,選用藍色和紅色照明,讓務農也可以很時尚。
    2015/10/08 12:44
  • 板橋大遠百招牌起火 竄濃煙迅速撲滅

    新北市板橋大遠百百貨,晚間9點多驚傳火警,7樓外牆LED招牌突然竄出火苗,幸好火勢很快就被控制住。民眾拍下起火當時的畫面,大遠百7樓外牆招牌,冒出烈焰和火光,伴隨陣陣濃煙還有燃燒過的灰燼碎片,不斷掉落。消防隊獲報趕到現場立刻撲滅火勢,幸好沒有人員受傷,也沒有延燒到百貨公司其他地方。不過LED招牌怎麼會起火,是燈具過熱還是電線短路走火,還有後續調查。
    2015/10/04 22:50
  • 氣泡水機膛炸! 天花板燈具毀、碎片四散

    近年來國際間興起喝「氣泡水」的風潮,這股風也吹進台灣,不少OL、家庭主婦,都會購買氣泡水機;今天(22日)上午,何小姐在辦公室使用澳洲知名品牌氣泡水機加壓時,底座突然爆裂,水瓶彈飛到天花板上,把日光燈、鋼架都撞歪了。
    2015/09/22 13:00
  • 為何塵爆?反覆實驗 「過熱」舞台燈是主因

    八仙塵爆案件最快下週鑑識報告出爐!起火點在舞台前方,起火原因包含打火機、香菸、靜電和燈具,由於,溫度達到400多度彩粉才會燃燒,打火機、香菸被排除,案發當天濕度也偏高也不是靜電導致爆炸,過熱的舞台燈才是塵爆主原,就怕事後追討不成,新北市政府也會同法院事務官查封八仙樂園土地和設施!
    2015/08/21 12:06
  • 鹵素燈光自然 1盞僅30元展演會場愛用

    鹵素燈因為投射效果自然,加上一盞只要2、30元,許多展演會場或公共空間都愛用,但因為溫度可以高達攝氏100多度,因此使用壽命短,被照射下的物體也常因高溫耗損,因此像是高雄美麗島捷運站的光之穹頂或是中央公園城市光廊,都在設計當初選用LED投射燈具,燈具達人說,LED的特色就是高效能壽命長又省電,但缺點就是價格可能是鹵素燈的十倍之多,投射效果也沒鹵素燈來得完美!
    2015/08/13 14:57
  • 灰塵飛!打烊前20分鐘掃地 客怨春水堂趕人

    到餐廳吃飯明明還沒打烊,有店員卻開始打掃,引發客人不滿!台北市一名陳小姐投訴,日前到內湖的春水堂用餐,打烊前20分鐘,員工就開始掃地,灰塵滿天飛讓她覺得很不衛生,不只如此,吃飯過程中竟然有蜘蛛從頭上燈具掉下來,嚇到立刻換座位。業者表示公司規定,各店只能在打烊後,才開始例行打掃,當天員工是新進人員才會有疏忽,已經向消費者道歉。
    2015/07/12 19:40
  • 還原怎撒粉! 噴射手盧建佑重回現場模擬

    八仙樂園爆炸案,檢警找來當晚操作噴射粉塵鋼瓶的19歲大學生盧建佑,還有負責硬體設備的邱柏銘重回現場模擬!盧建佑蹲在舞台上,示範當時手拿鋼瓶的姿勢,還原事發前的情形,而邱柏銘則是跟鑑識人員講解當時燈具狀況,檢警還原現場,就是要釐清各方責任。
    2015/07/01 21:05
  • 驚魂50秒!2次粉塵爆炸 遊客踩著火逃

    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案,最新的影片曝光!一名在舞台的民眾完整拍下起火過程,當時,左右兩側的工作人員,開氣瓶將彩色粉末噴灑到空中,接著靠近燈具和音響的位置,先後發生兩次爆炸,遊客被火焚身,急得往後跑,結果粉塵又被濺起,零星火花造成許多小規模的爆炸,有人被燒得倒坐在地上不斷哀嚎,從爆炸到火全部熄滅只有短短的50秒,事後現場不斷有人大喊「水水水」,場面怵目驚心!
    2015/06/30 12:39
  • 追粉塵爆炸原因! 檢警研判高溫燈具釀災

    八仙樂園的粉塵爆炸,到底火源從哪來?檢警在現場鑑識,也看了當日錄影畫面,發現舞台上的彩粉,最後潑灑到空中,最先看到火光,由於當日下午派對活動就開始,舞台周邊的燈光至少開了2個小時,實際測量2千瓦的燈具,只要10分鐘溫度就能高達164度,而且散熱處更高達250度,研判可能是過熱的燈具,導致粉塵爆炸!
    2015/06/29 12:59
  • 抽菸引爆?音響燈具過熱? 檢警追查火源

    火源從哪裡來?事發後鑑識小組抵達採證尋找起火點,任何地上遺留的手機、電子產品都帶回勘驗,由於派對從下午1點就開始,音響和燈具沒有休息過,檢警懷疑可能是電線短路或過熱,但也有不少參加者目擊很多人抽菸,即便工作人員勸導也沒用。
    2015/06/28 12:00
  • 天花板有火球!南藝大宿舍燈具起火 學生驚逃

    台南藝術大學的宿舍,昨天晚上7點多傳出走廊天花板上的燈具起火燃燒的意外!這塑膠燈具整個燒了起來就像是火球一般,火花還不停往下掉,可把當時正在宿舍裡的女學生嚇壞了,還把過程拍下來PO網,校方說,這應該是昨天下午下了一場大雨,濕氣重,電線短路引起,還好沒有造成任何人受傷
    2015/05/21 12:45
  • 傻眼!花2萬多買水晶燈 得自己組裝

    在新北市有一名劉姓網友,在網路上花了2萬多塊買了水晶燈,沒想到他一看到貨品整個人都傻了,因為水晶燈散落,必須要他自己組裝上去,但燈具老闆解釋,其實水晶燈「不含安裝」賣出,消費者就得要自行把水晶燈裝上
    2015/03/10 14:50
  • 雪梨歌劇院燈管翻修 顛覆視覺饗宴

    澳洲雪梨歌劇院不只白天美麗,夜晚也是光彩奪目,內部裝潢更是一大亮點,設計團隊把所有燈具全部換成LED燈泡,不但能隨表演轉換燈光效果,每年還能減少約75%的電費,相當於台幣180萬元。
    2014/11/17 11:08
  • 高雄氣爆/〈獨家〉氣爆前居民騎樓聊天 爆後全變調

    高雄氣爆災區,週日晚間陸續恢復供電,其中一家眼鏡行老闆回到家,發現了氣爆當時監視器畫面,氣爆後塵土飛揚,依稀可見室內吊掛的燈具被炸掉,另外也拍攝到有2位民眾原本在騎樓下聊天,卻在氣爆瞬間被波及,消失在畫面,還好事後證實,這兩位鄰居平安無事。
    2014/08/04 0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