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為好玩?!機車雙載沿途甩棍猛砸爆閃燈 2嫌犯落網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2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2 12:17

屏東東港、南州地區施工道路旁的警示閃燈,近來頻頻遭人砸毀,數量高達7、80個,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逮到了2名年輕的嫌犯,他們持甩棍對準燈具沿途一個個砸毀,竟然說只是為了好玩,卻嚴重影響交通安全。

圖/TVBS

 
雙載的機車就停在道路拓寬工程的工地旁,後座的乘客拿著甩棍,朝著紐澤西護欄上的警示燈用力猛砸,把2座燈具砸碎,原本要上車了,見到一旁還有另1座閃燈,他拿起甩棍繼續砸,確定砸毀後,才坐上機車火速逃離!

這是發生在9月11日深夜,地點就在南州三民路上,沒想到14日凌晨1點多他們又來了,這一次沒停車,像是在測試準頭似的,直接砸掉三角錐上頭的閃燈,道路施工中,沒了警示燈具,真的很危險。

圖/TVBS

南州分駐所長葉璨嶔:「本轄南州鄉三民路道路拓寬工程,廠商之交通安全設施遭人砸毀,本所接獲報案後,立即調閱監視器釐清案情。」
 

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總算逮到2名嫌犯,1個16歲,1個20歲,從11日到16日,趁著半夜連續出動3次,針對東港到南州地區的哈雷燈及爆閃燈猛砸,總共砸毀了7、80個,竟然說只是為了好玩。

圖/TVBS

南州分駐所長葉璨嶔:「通知該等2人到場說明案情,均坦承不諱,全案依毀損罪函送偵辦。」

年輕人不懂事,什麼東西不玩,偏拿影響道路交通安全的警示燈亂砸,被依毀損罪送辦之外,也得負責賠償損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砸毀#燈具#三角錐#閃燈#警示燈#毀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1016

0.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