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鳳小岳和Faye都力挺!蘇珮卿「抗癌重生」自嘲大麻煩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0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0 19:39
蘇珮卿舉辦《This is..》VIP Concert。(圖/Siren Song Music提供)
蘇珮卿舉辦《This is..》VIP Concert。(圖/Siren Song Music提供)

「全方位電豎琴創作女聲」蘇珮卿(Paige Su)昨(19)日舉辦《This is..》VIP Concert,這場小而精緻的音樂會,是她預計在夏天推出新專輯前,給鐵粉的前導Mini Show,在前身為電影院的玉成戲院錄音室開唱,她將場地當成自家客廳,精心用地毯、復古電視、老燈具、花卉、油畫和薰香蠟燭,佐以蟲鳴鳥叫、海濤聲,瞬間將百名粉絲帶進基隆家中客廳,好友鳳小岳、王若琳(Joanna)和詹雯婷(Faye)也前來力挺聆聽演出。

更多新聞:李聖傑力挺獻唱!康康搞笑「帶江蕙現身」觀眾喊:我還要

 

蘇珮卿被譽為「全方位電豎琴創作女聲」。(圖/Siren Song Music提供)

蘇珮卿笑稱老公坐在神壇。(圖/Siren Song Music提供)

蘇珮卿的美國老公Cody(白克迪)親任鼓手,為愛妻敲擊出完美音樂會,由於鼓的位置為了收音,放在舞台正中間的小屋宇中,蘇珮卿打趣說,老公整場都坐在「神壇」中,逗樂全場,歷經抗癌重生的她,轉為獨立製作後,去年推出英文單曲〈This Is Trouble〉,昨晚演唱會時開玩笑說:「取名《This is..》即是來自不久前這首歌,而且發生在我身上的『trouble(麻煩)』算滿嚴重的,不適合今晚,所以把troble拿掉!」

更多新聞:五堅情嗨唱落淚!5566登台揭「散團內幕」因友情分開
 

蘇珮卿抗癌重生。(圖/Siren Song Music提供)

吉他手兼和聲林依霖、貝斯手柯遵毓、蘇珮卿、鼓手老公Cody。(圖/Siren Song Music提供)

近日氣候濕冷,恰巧又是24節氣中的「雨水」,蘇珮卿感謝所有粉絲和工作人員,不畏冬雨熱烈前來:「真的一萬顆感激的心!」她在演唱完最後一首歌〈禮物〉後,觀眾掌聲如潮水來襲,安可聲不絕於耳,蘇珮卿相當感動,帶來安可曲〈You’ll Live Forever In My Songs〉。

更多新聞:徐若瑄攻蛋門票售罄!預告「3月有喜訊」:最棒生日禮物

鳳小月和王若琳前來聆聽演出。

此外,好友鳳小岳利用排練結束、將下台中拍戲的寶貴時間,返家偕妻小一同趕來為蘇珮卿加油,王若琳和Faye也一身雪人裝扮,不畏風雨前來觀賞蘇珮卿音樂會,全程力挺,相當捧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蘇珮卿#鳳小岳#王若琳#詹雯婷#Faye#音樂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54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