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aye復出形象全毀!遭吳姍儒爆料「包包有條狀物」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3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3 19:57
Faye詹雯婷上公視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時,慘被Sandy大爆料。(圖/公視提供)
Faye詹雯婷上公視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時,慘被Sandy大爆料。(圖/公視提供)

F.I.R.樂團前主唱Faye回歸本名詹雯婷推出新專輯《Faye詹雯婷在雲彩上跳舞嘰嘰喳喳》,日前上炎亞綸、唐綺陽、吳姍儒(Sandy)主持的公視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時,外表仙氣十足的Faye卻被好友吳姍儒(Sandy)大爆私下面貌。

更多新聞:告五人巡迴秒殺粉哀號!團員自爆演唱前「嚴禁做這事」

 

詹雯婷私下的個性相當活潑。(圖/公視提供)

外表看似高冷的Faye詹雯婷說起話來速度短促,Sandy則在一旁爆料:「私底下的Faye嘰嘰喳喳的感覺很明確。」直呼她非常可愛,甚至形容「不用講話、不用腳本,她完全能把Faye這個完美的形象毀滅」。熱愛保健與中藥的Faye詹雯婷本身有在學中醫與針灸,在節目上直言:「我現在身上有一盒針。」炎亞綸驚訝地說:「你可以自己針灸?」Faye則反問他:「不會痛,要不要試試看?」這也讓炎亞綸緊張地回絕:「我沒有關係,謝謝。」

更多新聞:明金成與小鬼「生前約定」曝光!先後猝逝原因惹鼻酸

 
詹雯婷相當注重身體健康,時常會攜帶保健食品在身上。(圖/公視提供)

Faye相當養生,不僅隨身攜帶維他命,甚至偶爾還有饅頭與白飯,Sandy更加碼爆料:「上次放在包包裡,一小包長長的東西是什麼?」Faye說:「是扁扁的?是人參吧!」Faye認為歌壇工作不只有檯面上的光鮮,常會覺得體力不支,但仍得撐過去,「你沒有辦法說你不行了,還是得唱、得表演」,讓唐綺陽笑說「快點,上饅頭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詹雯婷#Faye#吳姍儒#36題愛上你#宋念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47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