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Stacey任吳姍儒婚顧!曝「貼心一面」:這場婚禮很特別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0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0 18:18
吳姍儒上(1)月29日舉辦婚宴。(圖/TVBS、容易文創提供)
吳姍儒上(1)月29日舉辦婚宴。(圖/TVBS、容易文創提供)

吳宗憲愛女吳姍儒(Sandy)和CEO老公王先生(Kai)的婚禮,由梁赫群愛妻Stacey的永恆婚顧擔任婚禮統籌,婚禮場面盛大隆重、眾星雲集,統籌Stacey肩負重責大任,她大讚新娘Sandy很貼心,也是做了15年婚禮策畫生涯中,首位要求坐在舞台走道看表演的新娘子。

更多新聞:庹宗康替明金城打理後事「落男兒淚」 張宇哽咽憶往事

 

Stacey擔任吳姍儒婚顧。(圖/翻攝自Stacey臉書)

女星吳姍儒與老公坐在台下欣賞演出。(圖/翻攝自唐從聖臉書)

Stacey今(10)日錄TVBS《11點熱吵店》,《TVBS新聞網》問及Stacey對這場世紀婚禮印象最深刻的事?她說對方非常有主見,包括婚紗、飾品等等都是和造型團隊自己搞定,她協助的部分僅有「流程方面」,笑說:「對於獅子座新娘就是放手讓她完成自己想要的一切!」

更多新聞:女星做春夢羞遭同事「襲臀咬耳」 驚醒猛爆粗口
 

吳姍儒婚禮期間相當保護老公,不僅未和老公攜手受訪,更笑著呼籲大家別放錯重點,她才是明星,令Stacey直呼可愛:「這場婚禮滿特別,大部分婚禮很少看新郎,但這場婚禮媒體對新郎關注度飆升,連『台灣孔劉』小梁哥都認證新郎真的很帥!」

吳姍儒老公被說神似孔劉,恰巧梁赫群有「台灣孔劉」之稱。(圖/容易文創提供、翻攝自Stacey臉書)

吳姍儒帥尪被網友說神似孔劉,恰巧梁赫群有「台灣孔劉」之稱,被問及覺得兩人像嗎?Stacey笑說:「只能說孔劉有不同面向,我們是給大家製造娛樂的孔劉,Sandy的先生是給大家製造視覺享受的孔劉,兩人不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姍儒#吳宗憲#婚顧#Stacey#梁赫群#孔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82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