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赫群靠蹭孔劉接到「6位數廣告」 老婆爆:越罵越開心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0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0 11:29
梁赫群因為模仿孔劉讓臉書留言大增。(圖/翻攝自梁赫群臉書)
梁赫群因為模仿孔劉讓臉書留言大增。(圖/翻攝自梁赫群臉書)

藝人梁赫群已經連續好幾個月都在自己的粉絲專頁發出自己模仿韓星孔劉的照片,還自稱是「台灣孔劉」,先前有部落客發現自己搜尋孔劉新聞時都是梁赫群,梁赫群就遭網友嗆聲「適可而止」,不過現在梁赫群卻靠著「蹭孔劉」,接到了6位數的廣告費用,老婆則是透露,梁赫群越被罵反而越開心。

梁赫群經常在臉書分享模仿孔劉的裝扮及動作。(圖/翻攝自梁赫群臉書)

 
更多新聞:遭網友照三餐罵!梁赫群不怕「模仿孔劉」被譙:我會繼續

梁赫群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專頁上,經常性的發出自己模仿孔劉的髮型、服裝與動作,每每發出都創造驚人的留言量,也因為許多藝人朋友都會在底下回覆,在臉書演算機制下會讓貼文持續被推送出去,根據《聯合報》報導,有廠商被高留言數吸引,因此注意到了梁赫群,讓他接到了6位數費用的廣告。

有廠商給出6位數廣告費找上梁赫群。(圖/翻攝自梁赫群臉書)

更多新聞:扮演孔劉遭嗆「適可而止」 梁赫群瀟灑親回3字
 

不過梁赫群的老婆Stacey曾在節目上抱怨,梁赫群其實是在她的幫助下才變瘦,不過這卻成了「問題的開端」,她開玩笑指出梁赫群瘦身後「開始產生一些幻想,大家也知道,他最近就覺得自己號稱是台灣孔劉」。

梁赫群的老婆Stacey表示梁赫群越被罵越開心。(圖/翻攝自YouTube「 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

更多新聞:點孔劉新聞「全是梁赫群」!部落客氣炸 網嗆:適可而止

儘管許多藝人與網友都會在梁赫群的粉絲專頁留言罵他,不過這反而讓梁赫群「很開心」,Stacey就爆料梁赫群告訴她「天哪,從來沒有人在我的粉絲專頁上留這麼多言!妳看!幾千個留言!」,甚至Stacey某天要出門錄影,梁赫群還交代她「妳見到那個誰誰誰,一定要記得叫他上去罵我喔」,完全樂在其中。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梁赫群#孔劉#Stacey#廣告#留言#臉書#粉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63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