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當完吳姍儒婚顧!梁赫群妻驚吐「唯一遺憾」記了8年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0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0 18:08
Stacey擔任吳姍儒婚禮的婚顧。(圖/翻攝自Stacey臉書、容易文創提供)
Stacey擔任吳姍儒婚禮的婚顧。(圖/翻攝自Stacey臉書、容易文創提供)

梁赫群愛妻Stacey是吳姍儒和CEO老公王先生(Kai)的婚禮統籌,對於外界直誇王先生帥,《TVBS新聞網》問到Stacey,她也說:「尤其宣讀誓言時,兩人就像在演偶像劇!」而擔任專業婚顧15年的她,也曝光8年前和梁赫群婚禮的唯一遺憾。

更多新聞:獨/Stacey任吳姍儒婚顧!曝「貼心一面」:這場婚禮很特別

 

Stacey是專業婚顧。(圖/翻攝自Stacey臉書)

吳姍儒老公堪稱「臉蛋天才」相當帥氣。(圖/容易文創提供)

Stacey大讚吳姍儒和王先生「郎才女貌」,宣讀誓詞時,新郎準備的用心程度令她嘆為觀止:「簡直就是偶像劇才會說得出的內容!」Stacey也不忘吐槽梁赫群:「不像我們小梁哥是隨機應變,我明明是新娘,進場前還要盯『你有準備吼?』搞得我像工作人員,他竟回我說『哎呀,我們一天到靠這張嘴吃飯,還需要準什麼備?』」

更多新聞:炎亞綸愛蝙蝠俠成痴 自爆想裸體穿披風COSPLAY
 

Stacey和老公梁赫群結婚8年。(圖/翻攝自Stacey臉書)

談及8年前和梁赫群的婚禮,Stacey說是她夢想中的樣子,但她也提到唯一遺憾是未做「拜別父母」的儀式:「小梁哥沒有跟我的父母跪拜,感受爸媽對女兒從小到大的呵護,老淚縱橫地說『我把我女兒交給你』,這是一種託付,你感受到人家的不捨,才會覺得我娶回來要好好疼惜,跟向公婆奉茶決心當好媳婦是一樣的。」

更多新聞:曾國城盼明金成入夢 黃鐙輝允諾當乾爹「幫你顧小孩」

歷經人生大事,Stacy體會到傳統禮俗存在的意義,如今遇見新娘想從簡,她會提醒:「妳確定嗎?一輩子就這麼一次喔,不可能結完婚說來拜別父母,這個沒辦法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tacey#梁赫群#吳姍儒#婚顧#婚禮#遺憾#拜別父母#儀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63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