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禮佈置色曝光!吳姍儒祭超嚴穿著規則 大叔們搶坐主桌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5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19:49
Sandy喜帖透露婚禮現場配色。(圖/翻攝自吳姍儒、梁赫群IG)
Sandy喜帖透露婚禮現場配色。(圖/翻攝自吳姍儒、梁赫群IG)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大女兒吳姍儒(Sandy)即將要結婚,外界也相當期待這場世紀婚禮,婚禮將於29日在東方文華舉行,吳宗憲日前曬出由女婿所設計的漫畫風喜帖,而喜帖中的內容也被藝人梁赫群所分享,曝光了婚禮中的佈置主色,吳姍儒與老公更祭出超嚴格「Dress Code」要求賓客的穿搭,同時還透露「大叔們」搶著坐婚禮主桌。
 

吳宗憲日前曬出愛女吳姍儒的喜帖。(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更多新聞:為幫愛女圓夢不擇手段!吳宗憲竟要「天團」當眾道歉

 
吳姍儒29日即將舉行結婚婚宴,不少藝人好友都受邀參與,其中父親吳宗憲的多年好友同時也是她主持生涯中的重要嘉賓、夥伴,梁赫群在收到喜帖後,也在社群上公開喜帖中的細節內容,除了吳宗憲率先曝光的漫畫風設計之外,喜帖中還備註了婚禮需要注意的事項,維持了一貫的漫畫風格,以「對話框」來呈現內容。

梁赫群分享喜帖中內容,吳姍儒與老公要求嚴格的正式服裝。(圖/翻攝自梁赫群IG)

更多新聞:吳姍儒第一個獻上喜帖! 吳宗憲秒PO網:又要再哭一次

喜帖內容指出「這是一場非常正式而隆重的婚宴,請穿著正式禮服搭配高跟鞋,或是正式西裝、打領帶搭配皮鞋」,不僅嚴格規定婚禮上的穿著,同時也要求賓客避免穿著牛仔系列、休閒鞋、平底靴、球鞋、帽子、拖鞋、兩截式裙裝毛衣、涼鞋、針織衫、卡其褲等非正式服裝,還在裡頭提到「希望到場女性好友避免過度暴露」,強調「請一定要穿非常正式的服裝出席」。
 

梁赫群笑稱「大叔們」想做主桌。(圖/翻攝自梁赫群IG)

更多新聞:禁兒去女兒婚禮「逼表態對話曝」 憲哥譙:我是人不是狗

此外,吳姍儒與老公也透露婚禮場地的色彩配置,提醒賓客,為避免與場地融為一體,可以避開「全黑、全白、膚色、橘色」這些色彩,提前曝光了婚禮場地就是以這4色進行設計佈置。梁赫群也在社群中發出吳姍儒發喜帖的畫面,其中包含潘若迪、馬力歐、小鐘與詹惟中等人都收到帖子,並且開玩笑在文中透露「新娘沒想到大叔們都想坐主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姍儒#Sandy#吳宗憲#梁赫群#婚禮#場地#佈置#設計#主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832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