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熱議 結果共10,000筆

  • 好市多斷貨夯品降價!「現折110元」會員瘋搶 她秒囤10盒

    如果想要大量囤貨日常用品,相信大部分人都會前往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選購,不定時的特價活動CP值更高,因此經常掀起會員搶購潮。一名會員日前發現,經常斷貨的一款商品,竟也開始打折,忍不住一口氣買了10盒,貼文曝光引來熱議。
    2024/04/19 07:43
  • 1週2天WFH!上班族不進公司「藏1變化」 心情爽爆:沒有壞處

    前陣子曾有網友提議,讓台灣成為亞洲首個週休3日的國家,但卻被政府以「實施困難」為由駁回;如今又有網友表示,公司其實也可以執行「WFH制度」,一週可以不進公司兩天且擁有不少好處,對上班族和公司來說簡直雙贏,引起熱議。
    2024/04/18 14:12
  • 排球少年十大人氣角色出爐!孤爪研磨魅力爆棚、烏野眾將包攬前五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3個月內「排球少年角色」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排球少年角色聲量排行。
    2024/04/18 14:10
  • 統神遭「抄家式懲罰」!YT、Twitch都被移除 陳沂嘆:看了挺難過

    台灣名直播主「統神」張嘉航,日前因對男星黃子佼「持有未成年人私密影片」事件發表看法,脫口「沒那麼嚴重」、「我也想X未成年啊」等不當言論而引起風暴,引發各界撻伐,該言論也讓多家合作廠商火速對統神做出切割損失重大。而17日凌晨就有網友發現,統神的YouTube頻道已被YouTube官方移除,再度掀起熱議。陳沂也對此發表看法,表示自己認為統神雖然失言,但沒有嚴重到需要面臨這種「抄家式的懲罰」。
    2024/04/17 22:48
  • 武俠手遊遭爆要「9位數授權金」! 鄉民驚問:能回本?

    自智慧型手機普及之後,手機遊戲成為各家遊戲大廠的重要戰場之一。一名網友日前在社群分享,朋友任職的台灣某遊戲公司打算拿下「中國爆款武俠手遊」代理權,談到最後簽約金竟要美金1000萬(約新台幣3億),只能作罷。話題在PTT掀起熱議,不少鄉民認為,「3億太唬爛,這要大作等級」;也有人說,「大作的話3億有可能,橘子天堂光續約金就8億」。
    2024/04/17 17:24
  • 表演接連「翻車」?3實力女團人氣狂飆 超狂LIVE舞台一次看

    近日韓國女團ILLIT、LE SSERAFIM舞台表演被網友點名翻車,真實live實力引起韓網熱議,女團ILLIT在安可舞台上開麥演唱,就有韓國網友開酸「為什麼讓她們用這種實力出道?」,而人氣女團LE SSERAFIM近期在科切拉音樂節(Coachella Festival)的全開麥表演,因頻頻走音也被網友批評,「真的是歷代級」、「音準完全不對」。
    2024/04/17 14:49
  • 辛蒂亞新片掀熱議 《挑戰者》橫掃全球影評一致推爆

    由導演盧卡格達戈尼諾執導的新作《挑戰者》,近期已在世界各地展開巡迴宣傳及首映活動,好萊塢女星辛蒂亞(Zendaya)在片中的表演與她之前的角色都截然不同,同時也身兼這部電影的製片,讓她得以跨入全新的演技領域;她在片中周旋於複雜關係中,展現強烈的愛與慾望,大膽的詮釋都獲得一致好評。
    2024/04/17 14:38
  • 一排路人穿「國民潮鞋」等紅燈!他也撞鞋 網笑:爛大街了

    鞋子是許多年輕人展現個人時尚品味的單品,近日,一名網友在路上無意間發現,好幾位等紅燈的路人不約而同穿著同雙鞋子,讓他忍不住笑稱這就是「國民潮鞋」,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2024/04/17 14:19
  • 「健人」必喝!8大乳清蛋白口味 草莓、蘋果最常被點名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乳清蛋白口味」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乳清蛋白口味排行。
    2024/04/17 12:52
  • 統神YT頻道「遭官方移除」 違反1規範全消失!網嘆:基本上鎖臉了

    台灣名直播主「統神」張嘉航,日前因對男星黃子佼「持有未成年人私密影片」事件發表不當言論,堅稱「沒那麼嚴重」引發各界撻伐,該言論也讓多家合作廠商火速對統神做出切割損失重大。而17日凌晨就有網友發現,統神的YouTube頻道已被YouTube官方移除,再度掀起熱議。
    2024/04/17 10:49
  • 統神、吳崢「毛骨悚然」風波後!握手言和 「一笑泯恩仇」

    知名實況主播「統神」張嘉航日前不滿民進黨發言人吳崢評論「毛骨悚然」等語,雙方透過直播唇槍舌戰,引發熱議。雙方兩人今(17日)首度在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主持的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同框。張嘉航表示,其實在吳崢直播前,自己當時不知道「創意私房」,「拜託你個人跟我道歉一下」;吳回應,他從頭到尾沒有曲解張的意思,經過近1小時討論溝通,兩人在直播間「握手言和」。
    2024/04/17 10:19
  • 梁詠琪攻蛋走告別風?花海舞台太震撼 殯葬達人看傻:後勁太強

    香港天后梁詠琪日前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時間遇上我們」演唱會,她精選30首國語歌,為台灣歌迷打造專屬歌單,服裝、舞台也相當華麗,但其中的花海造景舞台,卻引發大批網友熱議,就連殯葬達人也忍不住發聲,直呼「後勁實在是太強了」。
    2024/04/16 19:03
  • 茶葉能除濕!7大「除濕小物」好方便 這一項還能除臭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除濕小物」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除濕小物排行。
    2024/04/16 17:50
  • 搭機遇大咖藝人一家!旅客被託付「幫帶娃2小時」本人親自留言致謝

    香港演員王祖藍2015年與模特兒李亞男結婚,育有兩個女兒,一家4口相當幸福。有民眾日前巧遇王祖藍一家人從溫哥華飛回上海,還意外當起「褓姆」幫忙帶娃,引起大眾熱議。
    2024/04/16 16:01
  • 老公進台積電全變了!人妻「被當出氣包」嘆:自認踏入上流社會

    台積電(2330)除了是全球晶圓代工廠龍頭、台灣的「護國神山」外,也是許多科技人才的首選職場。不過,日前就有一名人妻發文抱怨,稱自己的老公在成功進入台積電後,竟猶如「踏入上流社會」一般,甚至還會把她當成出氣包。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熱議。
    2024/04/16 15:55
  • 離職面談該說實話?她怕留紀錄 過來人急勸退:演演就好

    在職場中,員工提出離職是再正常不過的事,然而面對主管約談,如何回應也成為不少人的煩惱。日前一名女網友坦言自己剛任職沒多久就想提離職,除了同事主管態度差外,工作內容也與面試有落差,然而她好奇面試時是否要說實話,引起熱議。
    2024/04/16 15:30
  • 梧桐妹超辣!「低胸熱褲」緊摟蕭敬騰 他1動作粉絲讚爆

    18歲的梧桐妹(Angel),為金馬影后賈靜雯的大女兒,打扮性感且有個性,索性穿起鼻環、還染過金髮,展現喜愛的獨特風格。事實上,梧桐妹的乾爹正是歌王蕭敬騰,夫妻倆日前與梧桐妹的合照曝光,瞬間掀起熱議。
    2024/04/16 12:40
  • 徐巧芯大姑爆穿小英夾克!他挖「挺蔣萬安鐵證」酸爆:迴力鏢亂飛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劉向婕和夫婿杜秉澄涉詐騙洗錢案,對此,徐巧芯強調若本人涉案將辭職下台。如今媒體人黃揚明曝光劉向婕疑似曾穿著總統蔡英文的競選飛行外套,網紅四叉貓(劉宇)則爆料,劉向婕力挺台北市長蔣萬安的證據,掀起網友熱議。
    2024/04/16 10:31
  • 信義區酒吧活春宮!2男在人群中「爽壓頭」 業者回應了

    週末對不少人來說就是「狂歡充電」的代名詞,帶上三五好友享受夜生活,也為煩悶的工作日常、學生時期增添色彩,而北市信義區一間知名酒吧,卻在日前傳出活春宮事件;多段畫面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仔細看才發現疑似兩名男子在人群中大玩「樂器吹奏」,甚至不顧周圍顧客的驚呼越玩越嗨,引起軒然大波,業者也在事件發酵後第一時間作出回應。
    2024/04/15 21:36
  • 岳母「超狂警界高層背景」遭疑關說!超哥全說了 揭毆Toyz未上銬內幕

    網紅超哥因實況主Toyz(劉偉健)嫌他的日本料理店「超甲組海鮮丼飯」醋飯難吃,使出「超派鐵拳」,造成Toyz頭破血流,縫了10針。當時事件在網路掀起熱議,也讓超哥警界高層的岳父、岳母超硬背景遭起底,Toyz事後質疑警方袖手旁觀,沒有對超哥上銬,更指控處理的分局被超哥岳母控制。對此,超哥沉寂3個月,不忍了一次全說清!並曝光老婆反應。
    2024/04/15 20:40
  • 初魚「刷卡訂位每人+50元」 網熱議:合理嗎?

    這樣的收費您接受嗎?知名餐飲集團初魚,最新公告新增可以使用刷卡訂位,但是每人要多收平台資料處理費用50元,引起民眾熱議,有人認為不太合理,質疑是把手續費轉嫁給消費者嗎?對此業者在截稿前尚無回應,而消保官則說刷卡多收的50元,是否具有正當性,還要看業者說明的原因,但如果是因為手續費多收錢,就是違規,民眾可以申訴或檢舉,詳細狀況還要釐清。
    2024/04/15 19:13
  • 大甲媽格鬥盃又上演?「3打1混戰片」遭瘋傳 彰化警澄清真相

    昨(14)日,社群媒體《黑色豪門企業》出現一部名為「4月6日彰化大甲媽格鬥盃」的打架影片,引起網友熱議,也觸動了彰化警分局的敏感神經,不過據調查,事發其實是3月底彰化市南瑤宮媽祖遶境期間的滋事事件,起因為債務糾紛,警方當天已將涉嫌動手的3名男子逮捕,訊後依違反妨害秩序罪嫌移送偵辦。
    2024/04/15 17:15
  • 山豬肺炎猝逝!9年前靠「蛋黃哥」爆紅 經典3字髒話成絕響

    藝人「山豬」陳俊甫在今(15)日因感冒引發肺炎、併發敗血症猝逝,享年38歲,引發各界熱議。回顧山豬的演藝生涯,他曾扮演、模仿許多角色,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在節目《瘋神無雙》中所扮演的「蛋黃哥」,縱使他已離開人世,他那獨特又搞笑的風格仍會長存眾人心中。
    2024/04/15 15:32
  • 時隔4年來台北!港妹下飛機衝「1地方」爆買 台灣人全看傻

    台灣許多著名的旅遊景點,包含台北101、九份、故宮、士林夜市是不少國外旅客來台必去景點之一。不過有一名香港女子指出,時隔4年再到台灣旅遊,一下飛機就直衝台北車站附近的「光南大批發」大採購,並稱是「台北必去的店」。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也讓大批台灣網友不解,「光南竟成觀光景點?」
    2024/04/15 11:21
  • 一平掰掰!大谷翔平自立自強英文介紹球鞋 網讚:別依賴翻譯

    MLB道奇隊看板球星大谷翔平的前翻譯員水原一平涉嫌違法賭博、盜用大谷銀 行戶頭的錢財,兩人曾經形影不離,如今水原卻被當局禁止與大谷接觸。不過身旁沒了水原一平之後,大谷近日似乎有了更多開口說英文的機會,ESPN分享了一段短片,是大谷翔平罕見以英文介紹自己腳上的New Balance釘鞋,雖然大谷講英文時仍有些生疏,但在鏡頭前不再完全依賴翻譯員,引發球迷熱議。
    2024/04/15 1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