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排路人穿「國民潮鞋」等紅燈!他也撞鞋 網笑:爛大街了

編輯 蕭意溎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7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7 14:19
等紅燈的路人都穿著國民潮鞋。(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等紅燈的路人都穿著國民潮鞋。(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鞋子是許多年輕人展現個人時尚品味的單品,近日,一名網友在路上無意間發現,好幾位等紅燈的路人不約而同穿著同雙鞋子,讓他忍不住笑稱這就是「國民潮鞋」,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食慾全無!汐止燒臘店爆「整隻小強嵌肉裡」 店家火速致歉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表示,他在等紅綠燈時,發現周圍的民眾腳上都穿著同款式、同顏色的Nike球鞋,照片中可見,有4位民眾穿著Nike黑白配色的球鞋,而原PO本人也穿著同品牌的鞋款。

等紅燈的路人都穿著同款同顏色的NIKE球鞋。(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畫面曝光後,吸引了5千多人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覺得很好穿又很好搭,所以我們全家都有買」、「俗稱:熊貓鞋」、「我的雨天用鞋」。另外也有網友提到,除了這款Nike鞋之外,全白配色的Air Force也是另一款「國民神鞋」。「還有全白Air Force也是國民鞋」、「跟Air Force一樣爛大街」

 
更多新聞:淡水女騎士「背後掛一條長蛇!」從椅墊爬到脖子 他嚇壞曝結局

此外,也有一名網友指出New Balance的鞋子一樣很受歡迎,甚至還掀起全民運動,他發現「路上30歲以下年輕人,大概有7成以上穿New Balance的鞋子」,如果再加上服飾,數量就更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球鞋# Nike# 潮流# 年輕人# New Balance# 品牌# 代言# 街頭#國民潮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1027

0.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