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熱議 結果共10,000筆

  • 某科大爆「大場面」 校方:學生想翻桌秒遭壓制

    台中一間科技大學,傳出有學生在教室內起衝突,影片po上網引發熱議,對此校方出面證實,是其中一名學生情緒不穩翻桌,其他人見狀上前制止,學校強調絕非網路上流傳的校園霸凌。
    2024/04/19 19:41
  • 智齒一定要拔嗎?6大問題一次看 害怕就醫下場「恐抽神經」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拔智齒問題」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拔智齒問題排行。
    2024/04/19 19:30
  • 《寒戰》系列回歸!吳慷仁現身主演陣容 合體吳彥祖、劉俊謙

    由郭富城、梁家輝於2012年主演的《寒戰》,在當時上映後大獲好評,甚至讓梁家輝獲金馬影帝提名。而該系列在2016年推出續集《寒戰2》,找來香港巨星周潤發演出,再度掀起熱議。如今時隔8年《寒戰》系列將再度推出相關作品,今(19)日發行商安樂電影證實將會拍攝前傳,主要卡司包括吳彥祖、劉俊謙以及甫拿下金馬影帝的台灣男星吳慷仁。
    2024/04/19 16:55
  • 用腳催機車油門 彰化男「翹二郎腿講電話」玩命畫面瘋傳

    彰化縣埤頭鄉昨(18)日中午出現一起玩命騎車事件,一名頭戴鴨舌帽,身穿藍衣的31歲的顏姓男子,騎乘機車行經斗苑西路時,被路過民眾拍到他邊翹腳邊講電話,且全程緊靠腳駕駛,立刻引發熱議,北斗分局也於今(19)日通知他到案,並依法開單舉發。
    2024/04/19 15:52
  • 扭1次要1萬大鈔 日本首個「1萬圓扭蛋」登場

    日本街頭、賣場等地隨處都可以見到種類繁多、千奇百怪的扭蛋,日式的扭蛋文化也受到不少外國遊客歡迎,日媒《北海道放送》報導指出,札幌近日開張了國內首個「一萬圓扭蛋」,每轉一次扭蛋就得花掉一張一萬日圓大鈔,相當於新台幣約2100元左右,而扭蛋的內容物是由知名設計師所設計的模型,引發日本網友熱議。
    2024/04/19 15:43
  • 傳染力超強!一人得諾羅「全家遭殃」 出現6症狀快就醫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六個月內「諾羅病毒症狀」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諾羅病毒症狀排行。
    2024/04/19 15:22
  • LIVE超強!4個「全員皆能唱」實力韓女團 經典舞台一次看

    近日韓國女團ILLIT、LE SSERAFIM舞台表演被網友點名翻車,真實live實力引起韓網熱議。因為最近的「live之亂」,也掀起討論,究竟有哪些女團是現場唱跳都厲害的?整理出4組擁有超強實力的女團,分別是MAMAMOO、Red Velvet、EXID以及BB Girls(原Brave Girls)。
    2024/04/19 11:57
  • 婚後不搬家!她驚見「婆婆闖房間亂翻」 小姑火大護航:這我們家

    婚後與態度強勢的公婆同住,恐怕是不少媳婦的惡夢,一名人妻表示,婆婆熱愛趁她不在家時,闖進夫妻倆房間亂翻,讓她崩潰不已。因老公是家中獨子、堅持不搬家,連小姑也出聲護航婆婆,直到得知一個真相後才閉嘴,不再繼續和她爭論,事件曝光引發熱議。
    2024/04/19 11:12
  • 遭KID爆「與顏佑庭交往」 洗菜不忍全說了!親揭細節真相

    男星KID(林柏昇)日前在受訪時,因曬出另一位男星顏佑庭的喜餅,讓對方的婚事意外曝光。而顏佑庭在事後也透過經紀公司證實跟圈外女友已完成終身大事,不過KID在幾天後受訪時,竟再爆料自己原本以為顏佑庭是娶另一位女星洗菜(王宇君),再度掀起熱議,而洗菜本人也在IG上回應該傳言。
    2024/04/19 10:50
  • 台積電衝房價?這區「3年飆漲20萬」 作家笑:應該自己當建商

    台積電設廠成為近年熱議話題,還有人認為,買房指標就要跟著台積電,保證房價只升不降,甚至短時間內快速飆升。知名網紅作家黃小米表示,近日陪朋友南下看房時,意外得知一地區3年跳漲20萬元,不禁直言「台積電的內線交易不是股價,而是新廠房蓋在哪!」
    2024/04/19 09:43
  • 好市多斷貨夯品降價!「現折110元」會員瘋搶 她秒囤10盒

    如果想要大量囤貨日常用品,相信大部分人都會前往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選購,不定時的特價活動CP值更高,因此經常掀起會員搶購潮。一名會員日前發現,經常斷貨的一款商品,竟也開始打折,忍不住一口氣買了10盒,貼文曝光引來熱議。
    2024/04/19 07:43
  • 1週2天WFH!上班族不進公司「藏1變化」 心情爽爆:沒有壞處

    前陣子曾有網友提議,讓台灣成為亞洲首個週休3日的國家,但卻被政府以「實施困難」為由駁回;如今又有網友表示,公司其實也可以執行「WFH制度」,一週可以不進公司兩天且擁有不少好處,對上班族和公司來說簡直雙贏,引起熱議。
    2024/04/18 14:12
  • 排球少年十大人氣角色出爐!孤爪研磨魅力爆棚、烏野眾將包攬前五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3個月內「排球少年角色」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排球少年角色聲量排行。
    2024/04/18 14:10
  • 統神遭「抄家式懲罰」!YT、Twitch都被移除 陳沂嘆:看了挺難過

    台灣名直播主「統神」張嘉航,日前因對男星黃子佼「持有未成年人私密影片」事件發表看法,脫口「沒那麼嚴重」、「我也想X未成年啊」等不當言論而引起風暴,引發各界撻伐,該言論也讓多家合作廠商火速對統神做出切割損失重大。而17日凌晨就有網友發現,統神的YouTube頻道已被YouTube官方移除,再度掀起熱議。陳沂也對此發表看法,表示自己認為統神雖然失言,但沒有嚴重到需要面臨這種「抄家式的懲罰」。
    2024/04/17 22:48
  • 武俠手遊遭爆要「9位數授權金」! 鄉民驚問:能回本?

    自智慧型手機普及之後,手機遊戲成為各家遊戲大廠的重要戰場之一。一名網友日前在社群分享,朋友任職的台灣某遊戲公司打算拿下「中國爆款武俠手遊」代理權,談到最後簽約金竟要美金1000萬(約新台幣3億),只能作罷。話題在PTT掀起熱議,不少鄉民認為,「3億太唬爛,這要大作等級」;也有人說,「大作的話3億有可能,橘子天堂光續約金就8億」。
    2024/04/17 17:24
  • 表演接連「翻車」?3實力女團人氣狂飆 超狂LIVE舞台一次看

    近日韓國女團ILLIT、LE SSERAFIM舞台表演被網友點名翻車,真實live實力引起韓網熱議,女團ILLIT在安可舞台上開麥演唱,就有韓國網友開酸「為什麼讓她們用這種實力出道?」,而人氣女團LE SSERAFIM近期在科切拉音樂節(Coachella Festival)的全開麥表演,因頻頻走音也被網友批評,「真的是歷代級」、「音準完全不對」。
    2024/04/17 14:49
  • 辛蒂亞新片掀熱議 《挑戰者》橫掃全球影評一致推爆

    由導演盧卡格達戈尼諾執導的新作《挑戰者》,近期已在世界各地展開巡迴宣傳及首映活動,好萊塢女星辛蒂亞(Zendaya)在片中的表演與她之前的角色都截然不同,同時也身兼這部電影的製片,讓她得以跨入全新的演技領域;她在片中周旋於複雜關係中,展現強烈的愛與慾望,大膽的詮釋都獲得一致好評。
    2024/04/17 14:38
  • 一排路人穿「國民潮鞋」等紅燈!他也撞鞋 網笑:爛大街了

    鞋子是許多年輕人展現個人時尚品味的單品,近日,一名網友在路上無意間發現,好幾位等紅燈的路人不約而同穿著同雙鞋子,讓他忍不住笑稱這就是「國民潮鞋」,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2024/04/17 14:19
  • 「健人」必喝!8大乳清蛋白口味 草莓、蘋果最常被點名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乳清蛋白口味」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乳清蛋白口味排行。
    2024/04/17 12:52
  • 統神YT頻道「遭官方移除」 違反1規範全消失!網嘆:基本上鎖臉了

    台灣名直播主「統神」張嘉航,日前因對男星黃子佼「持有未成年人私密影片」事件發表不當言論,堅稱「沒那麼嚴重」引發各界撻伐,該言論也讓多家合作廠商火速對統神做出切割損失重大。而17日凌晨就有網友發現,統神的YouTube頻道已被YouTube官方移除,再度掀起熱議。
    2024/04/17 10:49
  • 統神、吳崢「毛骨悚然」風波後!握手言和 「一笑泯恩仇」

    知名實況主播「統神」張嘉航日前不滿民進黨發言人吳崢評論「毛骨悚然」等語,雙方透過直播唇槍舌戰,引發熱議。雙方兩人今(17日)首度在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主持的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同框。張嘉航表示,其實在吳崢直播前,自己當時不知道「創意私房」,「拜託你個人跟我道歉一下」;吳回應,他從頭到尾沒有曲解張的意思,經過近1小時討論溝通,兩人在直播間「握手言和」。
    2024/04/17 10:19
  • 梁詠琪攻蛋走告別風?花海舞台太震撼 殯葬達人看傻:後勁太強

    香港天后梁詠琪日前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時間遇上我們」演唱會,她精選30首國語歌,為台灣歌迷打造專屬歌單,服裝、舞台也相當華麗,但其中的花海造景舞台,卻引發大批網友熱議,就連殯葬達人也忍不住發聲,直呼「後勁實在是太強了」。
    2024/04/16 19:03
  • 茶葉能除濕!7大「除濕小物」好方便 這一項還能除臭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除濕小物」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除濕小物排行。
    2024/04/16 17:50
  • 搭機遇大咖藝人一家!旅客被託付「幫帶娃2小時」本人親自留言致謝

    香港演員王祖藍2015年與模特兒李亞男結婚,育有兩個女兒,一家4口相當幸福。有民眾日前巧遇王祖藍一家人從溫哥華飛回上海,還意外當起「褓姆」幫忙帶娃,引起大眾熱議。
    2024/04/16 16:01
  • 老公進台積電全變了!人妻「被當出氣包」嘆:自認踏入上流社會

    台積電(2330)除了是全球晶圓代工廠龍頭、台灣的「護國神山」外,也是許多科技人才的首選職場。不過,日前就有一名人妻發文抱怨,稱自己的老公在成功進入台積電後,竟猶如「踏入上流社會」一般,甚至還會把她當成出氣包。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熱議。
    2024/04/16 15: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