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熱吻 結果共267筆

  • 許志安現身說出軌  低頭認錯頻頻拭淚

    港星許志安遭爆出軌,被拍下和女星黃心穎同車熱吻,許志安今晚7點親自現身,說明事件始末!許志安低頭認錯頻頻拭淚,表示將暫停所有工作!
    2019/04/16 20:14
  • 夫人牌PK民進黨網紅!三重立委補選陷激戰

    新北立委補選進入最後倒數,民進黨候選人余天一早找來雙北20位黨籍議員及立委一起站橋頭拜票,傍晚還請來屏東縣長潘孟安,一起掃街拜票,對手鄭世維則搬出夫人一起掃街,甚至在鏡頭前熱吻,為了吸票兩人都拚了。
    2019/03/11 18:05
  • 北市女議員CP? 許家蓓街頭熱吻吳沛憶

    前民進黨發言人吳沛憶有著姣好外貌,還被網紅蔡阿嘎列為全台10大正妹議員候選人之一,這次在九合一大選中以台北市中正萬華區民進黨第一高票當選議員,不過吳沛憶的感情世界也是外界好奇的焦點,有周刊報導,吳沛憶日前被目擊與同黨女性議員許家蓓(音:陪)多次牽手出遊,並在街上擁吻,兩人疑似熱戀中。
    2018/12/26 22:08
  • 小禎激吻小鮮肉被拍到了?再曝李進良傳簡訊道歉

    藝人小禎(胡盈禎)月初才爆出和壁紙小開丁春霆,現身東區健身房,男方還出席胡瓜一家人的飯局,被爆出兩人交往中,甚至傳出小禎為此向李進良攤牌提離婚,引起網友熱議!沒想到,小禎這次又被抓到,跟小鮮肉激吻,且還被拍個正著?
    2018/11/20 19:01
  • 酒後熱吻人妻害離婚 代價是30萬元

    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指控李姓妻子常與洪姓男同事約會,導致她深夜不歸,還在妻子電腦發現兩人酒後熱吻等親密照,一氣之下告上法院。雖然李女指稱王男平日多疑,且沉迷電玩導致婚姻破裂,洪男也說是感謝李女在公事上幫忙才熱情互動,但法官審理認為,兩人熱吻照可見已有男女不正常往來,判兩人須賠償30萬元;可上訴。
    2018/10/09 08:16
  • 處男主管染梅毒 只因在KTV遇上「她」

    一名企業男主管因為嘴唇潰瘍到醫院求診,沒想到醫師竟說他染上「梅毒」,他驚訝地說自己還沒有過性行為,仍是個處男,懷疑是醫師搞錯。經過解說與分析,他才想起來,可能是2個月前在KTV跟一名女性熱吻而感染。
    2018/06/05 20:38
  • 瑤瑤餵食秀一臉萌 那隻手被認出是男友以綸

    藝人「瑤瑤」郭書瑤因拍戲結緣前SpeXial團員以綸,上個月被拍到在計程車上熱吻,又被目擊同遊日本,愛的閃光超刺眼。今天(29日)遙遙在IG限時動態放一段被餵食布丁的影片,情侶互動超甜蜜!
    2018/05/29 10:48
  • 藍鈞天被小三攻陷 上演翻版《犀利人妻》

    三立、東森週五華劇《姊的時代》上週劇情女主角鍾瑶的未婚夫藍鈞天與小三林昀希在走廊熱吻,遭鄉民大聲撻伐,紛紛為鍾瑶所飾演的凱婷抱屈。許多網友看到辦公室小三林昀希口口聲聲說不願破壞鍾瑶與藍鈞天的婚事,但卻又投懷送抱強吻藍鈞天而罵聲不斷說真是太不要臉了,根本就是《犀利人妻》的翻版!也因小三話題發酵,當集有線收視1.24也創下新高點,15-24歲觀眾收視高達2.21。
    2018/02/05 19:35
  • 南韓首位男同志歌手出道!HOLLAND新歌MV男男吻

    南韓一名男新人HOLLAND近期在網路上引發關注,因為這名新人出道前就公開出櫃,在韓國演藝圈十分罕見,1月22日他正式出道,推出主打歌《Neverland》,MV中以同志戀為題材,不乏男男浪漫談情的情節,更有床上熱吻場面,讓人不禁臉紅心跳。
    2018/01/29 14:38
  • 俞承豪唇交一分半影片曝光!甜吻出汁網喊:受不了

    南韓「國民弟弟」俞承豪近期搭檔女星蔡秀彬演出韓劇《不是機器人啊》,和假機器人譜出浪漫戀曲的創新題材,吸引不少劇迷收看。早前兩人在劇中上演廚房深情熱吻的戲碼,讓不少粉絲看得甜滋滋的,昨天(25日)劇組加碼釋出這段吻戲的花絮,兩人長達一分半的唇交竟還親出聲音,讓劇迷看了小鹿亂撞。
    2018/01/26 15:22
  • 房車變成愛的小空間 明星都愛在車裡啾啾

    曾莞婷疑似名花有主,結交中部土財主男友,連續2天被賓士男接載出遊,還在車上3度熱吻喇舌。話說愛在車裡玩唇交舌交的人還真不少(意圖令人想起那看了不是很舒服的「補教人生」戲碼),是有這麼猴急嗎?
    2017/12/27 08:16
  • 胡一天羞喊:我的腰不行了 身高相差28公分熱吻沈月

    大陸網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日前完美收官,從播出到播畢都引起許多網友關注,掀起一波純愛風潮,連帶劇中演員也隨之爆紅。劇中女主角沈月飾演的蠢萌女孩陳小希,成功將喜歡多年的學霸男神江辰(胡一天)追到手,雖然二人在劇中曾有過3年分開的日子,但最終反過來是江辰不捨得小希,在大結局時向女方求婚,讓網友直呼:「這劇情我可以!」也有網友表示:「跟台版惡作劇之吻情節有點類似。」
    2017/12/14 12:30
  • 最大尺度! Krystal脖子吻到唇狂親朴海秀30次

    韓國女團f(x)成員Krystal,在韓劇《繼承者們》中飾演李寶娜一角深植人心,演技備受肯定。最近結束《河伯的新娘 2017》水神一角後,和朴海秀在新劇《機智牢房生活》飾演甜蜜情侶檔,29日播出最新一集,內容突破Krystal從影以來熱吻的最大尺度!
    2017/12/01 13:26
  • 歐巴馬長女熱吻男  品學兼優英籍哈佛生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長女瑪麗亞(Malia Obama)日前被目擊與一名男子熱吻。這名男子身分今天曝光,是英國籍哈佛大二學生羅利.法夸爾森(Rory Farquharson)。
    2017/11/23 21:48
  • 閃!復合後首親 席琳娜場邊緊攀甜啾小賈

    加拿大籍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和舊愛美國小天后席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在日前上演世紀大復合,兩人先是被拍到共進早餐,還在大街上騎腳踏車約會,近日又被目睹在冰上曲棍球場旁當眾熱吻,放閃無極限!
    2017/11/17 15:08
  • 韓版「腐城之戀」? 男議員相擁熱吻

    上週,前台南市長賴清德接任行政院長一職,掀起政壇風波,過去在台南市議會與賴清德針鋒相對的議員謝龍介,說出「不論你到哪裡去,小弟一定跟到底,一生只監督你一人」等曖昧字句,讓許多網友將兩人過去交手畫面惡搞成男男配,而現在韓國政壇也同樣上演「腐城之戀」,兩名男議員被拍下熱吻畫面上傳至網路,讓網友們開玩笑直呼「在一起吧!」。
    2017/09/13 14:39
  • 前一秒與女友熱吻…中途她上廁所 渣男轉頭喇舌閨密

    昨(28)日是七夕情人節,不少夫妻或男女朋友外出慶祝,希望給對方一個難忘的浪漫行程。但有網友捕捉到這一幕,一名男子在餐廳內,原本和女友甜蜜熱吻,但他卻趁對方中途上廁所時,下一秒轉身親吻女友的閨密,許多網友看到怒氣都來了,大罵「簡直是渣男無誤啊!」
    2017/08/29 14:21
  • 《花甲》盧廣仲大吵後熱吻 偷親那裡練習

    《花甲男孩轉大人》播出後獲得廣大戲迷迴響,其中盧廣仲與蔡振南父子吵架一鏡到底的不NG影片成為網路當紅話題,短短兩日觀影人數再飆破577萬,蔡振南笑言:「FB留言太多,看都看不完。」而男主角盧廣仲首部戲劇作品表現更一鳴驚人,令導演瞿友寧也大讚撿到寶。
    2017/06/09 14:50
  • 影/神展開?日本排球選手場上爭吵 2人最後竟熱吻收場

    腐女都瘋狂了!26日日本排球聯賽舉行全明星賽,兩隊球員山本湧與高松卓矢發生爭吵,其中一方還作勢挑釁,眼看一場肢體衝突就要發生了,但沒想到,快打起來的2人,最後竟然以一吻化解衝突,讓全場觀察都傻眼尖叫!
    2017/03/28 11:18
  • 莊凱勛熱吻許瑋甯又拍床戲 為什麼這麼痛?

    電影《目擊者》8日舉行媒體試片,面對映後一片好評,導演程偉豪表示事前已做許多田野調查,劇本更是籌備了6年之久。莊凱勛與許瑋甯在片中有激情床戲,莊凱勛笑言緊張,事前喝了一罐威士忌壯膽。
    2017/03/09 14:46
  • 邱惠美擁新歡熱吻? 傳童仲彥崩潰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日前才公開表達自己對服務處主任邱惠美的好感,當時高調說「看到邱主任不喜歡的話,就不是男人」還被諷為經典金句!不過現在有網路媒體爆料,邱惠美和一名中國大陸籍男子擁吻的親密合照,據傳童仲彥看到這些照片,大嘆「自己是全世界最傻的男人」。
    2017/01/31 17:50
  • 《玩命8》預告來了!唐老大熱吻莎莉賽隆 背叛家人

    電影《玩命關頭》系列在全球擁有超高票房,現在電影即將邁入第8集,由蓋瑞葛雷(Felix Gary Gray)執導,稍早在官方釋出的預告片中,最重視家庭的唐老大,竟大搞「背叛」,讓粉絲直呼「這不是唐老大」!
    2016/12/12 10:52
  • 張承中擁吻主播 任容萱這樣回應

    法國精品Longchamp從包款、配件跨足到服飾,2017的春夏設計以City Blossom為靈感,力邀女星任容萱與簡嫚書為發表會站台。任容萱為服飾走秀之餘,還得回答「前姊夫」張承中在街上熱吻新歡的相關問題。
    2016/12/07 17:53
  • 影/CUE我?被鏡頭拍到 保全大跳「麥可」全場嗨翻

    在球場上被「Kiss Cam」照到的情侶,就要立刻來上一段熱吻,那麼被拍到的…保全呢?俄羅斯的大陸冰球聯盟(Kontinental Hockey League,KHL),日前在舉辦時,就有一名場邊保全突然被攝影機照到,沒想到他一發現鏡頭CUE到他,竟然當場解開西裝,大跳麥可傑克森的經典舞步,不但成為比賽小插曲,也瞬間讓全場氣氛沸騰!
    2016/11/18 14:52
  • 奇異博士變身「脫衣舞男」 熱吻屍體尺度無極限

    好萊塢男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因出演英國超夯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打開知名度,迷倒全球一票粉絲,而近日接演漫威(MARVEL)最新英雄電影《奇異博士》的他更是到處宣傳,日前更登上熱門綜藝節目《週六夜現場》,不計形象扮成一名脫衣舞男,對著一名已經過世的老奶奶遺體不斷惡搞,笑翻不少網友!
    2016/11/07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