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熱吻 結果共266筆

  • 忘情激吻陸女!趙天麟認了不倫戀 宣布「退出高雄立委選舉」

    民進黨高雄立委趙天麟遭媒體踢爆不倫戀,與中國大陸籍女子激吻照也大量曝光。趙天麟今(24)日上午出面道歉,晚間他也發出聲明表示,退出2024高雄立委選舉,不再連任。
    2023/10/24 22:04
  • 自稱單身攏系假?巫建和甜勾棉花糖妹子回家 黏緊緊過程全被拍

    現年30歲的巫建和,與同經紀公司女星王真琳地下戀3年半,去年底則被直擊與同演電影《成功補習班》的混血女星林奕嵐街邊激纏、隔罩熱吻,可惜隨後戀情見光死;如今巫建和身邊又見新女伴,一下勾脖子、一下拉小手,最後巫建和還把人帶回家。相較過往高瘦長髮高冷型女伴,巫建和的新女伴則走富態熱情路線,轉變超大。
    2023/10/11 08:27
  • 贈票/《青春並不溫柔》重現學運抗爭 女女海邊熱吻突發現自我

    就讀美術系的季微享受作畫帶給她的快樂,但作品反映出她的純粹卻被傳統思想禁錮著,為此,她參加了罷課的抗爭,也因此認識了領袖學長阿光與魏青情侶檔,但這場革命卻因為魏青的吻發現了自己的內心純粹的情感追求。
    2023/10/03 09:30
  • 伊能靜愛兒戀愛了?激吻金髮帥哥全被拍 7字洩「出櫃跡象」

    女星伊能靜2000年與歌手庾澄慶(哈林)結婚,誕下愛子庾恩利(小哈利),9年後離婚收場,伊能靜也化身兒子最強的後盾,無論他扮相濃妝豔抹疑似出櫃,還是去(2022)年正式出道,都始終表態尊重和支持。如今21歲的小哈利出國留學,大陸微博卻流出他和金髮帥哥的親吻照,掀起熱議。
    2023/09/27 12:43
  • 偷放閃?凱莉珍娜手機桌布「與甜茶臉貼臉」 超羞畫面曝光

    有著大片女性粉絲的好萊塢鮮肉男星「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日前被捕捉到與「金卡戴珊同母異父小妹」凱莉珍娜(Kylie Jenner)在天后碧昂絲的演唱會上熱吻,坐實了謠傳已久的緋聞,讓許多粉絲心碎滿地!近日凱莉更是被抓包手機桌布就擺著與甜茶的「親密合照」。
    2023/09/22 19:05
  • 美警值勤偷歡!熱吻女子、車震全被錄 曾因黑歷史二度遭停職

    美國馬里蘭州(Maryland)傳出警界醜聞,一名員警值勤時竟與一名女子偷歡,不僅在大庭廣眾下熱吻相擁,還將人帶上警車歡愛,離譜畫面全被錄下,在網路上瘋傳;而涉事員警被起底過去曾因虐童、家暴2度遭停職,未料復職後又鑄下大錯。
    2023/09/06 12:27
  • 出事了!泰勒絲前男友大馬上演男男激吻 遭求償8600萬天價

    英國搖滾團體「The 1975」先前在馬來西亞音樂節「Good Vibes Festival」表演時,當場上演男男熱吻,泰勒斯前男友、主唱馬修更公開批評馬來西亞政府對LGBTQ+的態度和法律,導致音樂節後續3天表演全遭取消。現在傳出主辦單位將以「違反合約」為由向該團求償270萬美元(約8600萬元台幣)。
    2023/08/12 17:30
  • 范少勳太會撩!郭雪芙手上綁「定情物」霸氣喊:想交往再還我

    愛情劇《因為你如此耀眼》開播至今引起熱烈迴響,網友嗨翻敲碗關心角色感情發展。延續上週郭雪芙和范少勳濃情蜜意的「露營車熱吻」,本週范少勳撩妹再升級,將寶貝魚吊飾繫郭雪芙包上當作定情物,更霸氣立約「妳想交往再還我!」結果反倒被郭雪芙揚言要拿去丟掉,嚇得范少勳超緊張。
    2023/07/28 13:12
  • 影音/《機智》黃柏峰馮容潔 角落熱吻王碩瀚撞見辦公室戀情

     
    2023/07/27 12:21
  • 鳳小岳不忍了!揪絕美辣妻公開玩親親 曝婚姻秘訣:美滿性生活

    鳳小岳即將發行籌備3年的個人首張專輯《柒》,昨晚(25)日搶先舉辦媒體聽歌會,以新人歌手的身分正式出道,他興奮宣布:「這張專輯就是獲得各種加持,終於要出專輯啦!」而辣妻洪喆君特地從墾丁開車上來支持老公,兩人結婚7年,感情依舊恩愛,現場還上演7秒熱吻,令人看了相當羨慕。
    2023/07/26 15:32
  • 在大馬「男男激吻」遭封殺 The 1975台灣、印尼演唱會取消

    英國搖滾團體The 1975原定7月25日來台灣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沒想到主辦單位理想國卻突然在臉書公布,演唱會取消,令許多歌迷相當震驚,而推測原因就是The 1975日前在馬來西亞音樂節「Good Vibes Festival」表演時,不僅在台上男男熱吻,主唱馬蒂更當場批評馬來西亞政府對LGBTQ+的態度和法律,導致音樂節後面的表演全部被取消,引發激烈效應,除了台灣演唱會將停辦外,原定在印尼的演唱會也同樣取消。
    2023/07/24 11:58
  • 有片/泰勒絲前男友在大馬「闖禍」 台上男男熱吻遭禁唱

    英國搖滾樂團「The 1975」受邀前往馬來西亞演出,卻沒想到樂團主唱、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前男友馬蒂希利(Matty Healy),卻被歌迷拍到在舞台上,高分貝攻擊大馬政府的LGBTQ政策,甚至在眾目睽睽下與貝斯手,上演兩個男性熱吻的行為。根據《路透》和當地媒體報導,就在The 1975準備第七首歌曲時,演出就遭到主辦方強行中斷並要求樂團離開。現場短片很快在社群掀起熱議,團員隔天就遭到馬國禁止入境演出。
    2023/07/22 15:40
  • 曾當眾熱吻!温昇豪談宥勝性騷 鬆口1句話洩私下互動

    温昇豪、邵雨薇主演新片《我和我的賽車老爸》舉辦世界首映,近日MeToo風波不斷,而温昇豪與最近傳出性騷擾的宥勝曾在《犀利人妻》中合作,2人更曾在慶功宴熱吻,看似交情很好,不過被問到彼此關係,他坦言「我們就是工作的同事,私下就是各自的生活」,並表示沒有關注他的新聞。
    2023/06/29 07:13
  • 玩很開?陳建州曾爆「婚後熱吻辣妹」 她曝性騷案:早知情

    陳建州被爆料性騷事件後,過去和女生的互動也被起底,而且就在陳建州對大牙性騷的同一年,他在香港也被拍到和辣妹擁吻,不過他第一時間立即否認。而其他「黑澀會美眉」發聲力挺大牙,貝童彤更說早就知道這件事,也希望動手的當事人能正視這件事。
    2023/06/27 19:09
  • 蘇晏霈激情熱吻傅子純! 讚他1舉動「超級紳士」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演員蘇晏霈跟傅子純對觀眾撒狗糧!劇中蘇晏霈生日,被傅子純要求留下時間跟他約會,沒想到赴約時間到了,傅子純遲遲沒出現,原來飾演記者的他被無良建商偷襲,暴打一頓,幸好最後2人還是有按照約定到地點,熱吻放閃,蘇晏霈透露跟傅子純搭檔很多次,對吻戲不陌生,要親要吻都不需要任何準備。
    2023/05/14 18:15
  • 邊騎車邊熱吻!小情侶慘遭擊落 畫面曝光網酸:我和你吻別

    中國大陸浙江溫州上月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機車騎士因闖黃燈遭橫向車輛撞飛,後座的女友也因此被送醫急救,然而警方調閱監視畫面後才發現,該對情侶在事發前竟還「當街熱吻」,一度到車輛險些失控倒地;畫面公開後也引起熱議,不少網友也笑酸根本就是「歌神」張學友的《吻別》寫實版。
    2023/05/07 05:31
  • 激情四射!鮮肉男星爆新歡 街頭親密「熱吻、摸臀」全被拍

    大陸29歲男星白澍長相帥氣,2015年受邀參加才藝養成節目《燃燒吧少年》正式踏入演藝圈,節目中因翻唱那英歌曲《夢一場》深獲觀眾喜愛,話劇演出經歷豐富的他,戲約不斷,2020年演出《琉璃》騰蛇一角、2021年演出《天龍八部》飾演段譽,與「喬峰」楊祐寧、「虛竹」張天陽並列三大男主角,人氣飆升,一舉一動備受關注,昨(25)日爆出和新女友在街頭上演親吻、摸臀戲碼,影片一經曝光,掀起網友熱議。
    2023/04/26 08:14
  • 周興哲當爸首露面!甜曝「摟趙岱新熱吻慶祝」 被問寶寶性別回應了

    周興哲去(2022)年底和前主播趙岱新登記結婚,3月底時更公布求婚成功,今(14)日他為公益活動站台,談及當爸喜悅藏不住,問及寶寶性別,已知性別的他雖未明講,但許願會是個女孩兒。但因他怕血,看到血還會暈倒,是否陪產仍在考慮中,不過他霸氣表示未來小孩的一切都會負責,要好好地來賺奶粉錢。
    2023/04/14 15:42
  • 陳志強深夜外套蓋頭「激吻女方」 摸黑傳出尖叫下場慘了

    陳志強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難忘初吻經驗。陳志強高中時是籃球聯賽(HBL)參賽球隊球員,常北上參加比賽,因此認識一位女粉絲,互有好感的兩人相約外出,聊天中兩人臉越來越近,吻了起來,陳志強還浪漫地把手上外套罩在兩人頭上,沒想到一陣熱吻後,女生竟然大聲慘叫。
    2023/04/11 13:54
  • 《美麗的他電影版》激愛尺度升級! 萩原羞讚八木:胸肌太美了

    日本新生代男星萩原利久、八木勇征演出的BL劇《美麗的他》,先前第2季才剛完結,兩位主角熱吻到牽絲的畫面讓本作一舉空降推特趨勢冠軍。延續後續劇情、甜進大銀幕的《美麗的他電影版》尺度將飆車式提升,不論是撲倒、共浴等精彩場面樣樣來,八木勇征也為本片貢獻精壯身材!《美麗的他電影版》4月7日即將台灣、日本同步上映,兩位主角更特地用中文向台灣觀眾問好。
    2023/04/05 14:06
  • 2023必看陸劇!《歸路》晨曉CP雪地熱吻 張譯查碎屍案

    3月陸劇開追沒?本月除了井柏然、譚松韻主演的《歸路》是必看之外,改編自百億人氣少女漫的《絕配酥心唐》、鄭業成《許你萬家燈火》,還有張譯新戲《他是誰》都有不錯的討論度,劇迷們有得忙啦!!
    2023/03/16 14:02
  • 王子、郭雪芙假戲真做是真的? 大庭廣眾當街熱吻影片流出

    女星郭雪芙與王子(邱勝翊)日前演出電影《山中森林》遭傳假戲真做,而近日電影公司特別釋出王子(邱勝翊)與郭雪芙當時拍攝的幕後花絮。從花絮中可以看到出兩人交情匪淺,不論在鏡頭前或是私底下,兩人互動都很自然與密切,彷彿已經融入電影中男女主角成澔與愛麗絲的角色當中。
    2023/02/11 18:50
  • 劉以豪熱吻影后! 從「樓梯到床上」激情畫面流出

    殷桃、劉以豪主演的職場愛情劇《耀眼的你啊》在愛奇藝國際站熱播中,殷桃在劇中飾演職場新女性康子由,面對事業跟家庭的打擊下,無心開啟戀情的她,卻栽在劉以豪飾演的醫美醫師聶允澤身上,重燃愛情火花,談起甜蜜姐弟戀;不過她受訪時談及自己感情觀,認為婚姻不是必備品,現實生活中不在意年齡的差距。
    2023/02/05 22:47
  • 陸劇男神太會親!「一有機會就熱吻」 土味情話狂撩仙女姐姐

    李現曾演過《河神》、《親愛的,熱愛的》等夯劇,帥氣外型被粉絲稱作「現男友」,近來他與「仙女姐姐」劉亦菲主演的陸劇《去有風的地方》正在愛奇藝國際站熱播,當中一場堪稱經典名場面,李現對劉亦菲直球告白,說出:「我對別人都沒感覺,我只感覺到了妳!」還激動地爬上窗台霸氣問:「到底能不能親?」讓她嬌喊:「你好兇啊!」
    2023/02/01 16:33
  • 才爆汪小菲熱吻照 葛斯齊再嗆「還有料」:壓了近一年

    女星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離婚後隔空開戰,連汪小菲媽媽張蘭也加入戰局,甚至指控狗仔葛斯齊收大S的錢才爆料。日前葛斯齊也不忍了,貼出汪小菲親吻多名女子的照片,昨(30)日還嗆聲張蘭「我還有料!壓了將近一年」,瞬間引起熱議。
    2023/01/31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