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再婚白冰冰外遇電腦三重醫院黎明詩不滿意度小旅行Ubike人生尾路
  • 搜尋:

    熱吻 結果共261筆

  • 原諒腥夫!阿翔妻發文「為你撐傘」 佩甄不捨噴淚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日前驚爆婚外情,當街被拍到與主持搭檔謝忻熱吻,讓外界相當震驚。對此,被稱為「台灣好媳婦」的藝人佩甄表示,其實經營婚姻本來就不容易,還是要以家庭圓滿為重,「一切都會好的」。
    2019/06/17 15:26
  • 翔忻偷吃風暴!掀「人妻界」恐慌 她1段話點破關鍵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12日爆出婚外情,被週刊拍到與主持搭檔謝忻當街熱吻,讓外界相當震驚,而阿翔不僅愛妻、暖男形象全毀,與老婆Grace的8年婚姻也陷入危機,此事件爆發後,甚至掀起「人妻界」的恐慌,認為家庭主婦較易被外遇。對此,知名網紅廣告小妹也在臉書發表看法,一番見解引起網友熱議。
    2019/06/16 10:41
  • 阿翔激吻風暴 她爆:還有2位「模範老公」養小三上酒店

    「浩角翔起」阿翔12日被拍到和女星謝忻當街熱吻,2人婚外情震驚社會,他多年來愛妻愛子的暖男形象也隨之破滅,就連親自在鏡頭前對老婆Grace道歉都無法止血。網紅T妹對此在臉書發文表示「不會錯愕」,加碼爆料演藝圈內還有2對模範夫妻,老公私下帶小三上酒店、帶酒店妹出場的誇張行徑。
    2019/06/15 16:58
  • 暖男變渣男! 演藝圈15位崩壞「假面好老公」

    團體「浩角翔起」成員阿翔,被《鏡週刊》踢爆當街熱吻紅粉知己謝忻,拍下一張氣氛很偶像劇但劇情很八點檔的「倚車不倫吻照」。過去形象總是愛家好男人的阿翔,怎麼會和老婆的閨蜜搞出這一樁吃相難看的婚外情?讓人跌破眼鏡,這種多年好形象全毀的案例在演藝圈還真不少,而每當有這種爛事發生時,過去那些「前輩」們也會再被cue出來撻伐一番。今天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來看看除了這次被週刊抓得正著的「亂親阿翔」,還有哪些跟他一樣「一夕渣掉」的假面老公。
    2019/06/14 16:41
  • 阿翔妻發文吐露「勇敢丟棄!」 網心疼喊:原來妳早知道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陳秉立)昨(12)日遭爆婚變,被週刊抓包與主持搭檔謝忻當街熱吻,不僅愛妻、暖男形象全毀,不倫戀更是震驚各界。昨阿翔已出面向妻兒道歉,坦言「沒有拿捏好分寸」;而謝忻也發聲明稿道歉,表示「情感越了不可跨越的那條線」,雖目前阿翔妻子Grace仍未正面回應,但有眼尖網友翻出她過去貼文,懷疑她其實早已知情。
    2019/06/13 09:24
  • 阿翔、謝忻當街激吻 兩性作家:稱兄道弟的女人更心機

    藝人阿翔不僅已婚還有三個小孩,雖然先前多次被媒體抓到和女星謝忻互動親密,但兩人都堅稱「兄弟情」,如今卻被週刊拍到兩人當街激吻照,徹底打臉兩人先前說法!對此,兩性作家也分析,跟男人稱兄道弟的女人其實更多心機!
    2019/06/12 20:57
  • 當街熱吻謝忻!婚外情曝光 阿翔:沒拿捏好朋友分寸

    浩角翔起的成員阿翔,被平面媒體拍到跟女星謝忻當街舌吻,婚外情曝光後,今天中午阿翔在台中烏日錄影,出面強調「沒拿捏好朋友的分寸,真的很不好意思」,還說希望外界再給他一次機會,而另外,謝忻則是透過經紀人發出聲明稿,說「很抱歉讓友情變了調,也讓亦師亦友的情感,越了不可跨越的那條線」。
    2019/06/12 20:40
  • 早有情愫?知情人士揭時間軸 爆謝忻「暗戀阿翔10年」

    藝人阿翔已婚且育有3個孩子,但如今卻與37歲女星謝忻驚爆不倫戀,被週刊拍到當街熱吻,也讓阿翔過去顧家的好形象一夕破滅。其實阿翔和謝忻早就被媒體直擊車內密會,以及一起搭機返台,傳出曖昧情,但當時雙方都口徑一致,直說是「兄弟情」,但現在卻被拍到激吻狠打臉,但根據圈內知情人士爆料,其實謝忻暗戀阿翔好多年了。  
    2019/06/12 16:06
  • 阿翔熱吻謝忻 胡睿兒自嘲:撿屍案更令人驚訝吧

    藝人胡睿兒被控撿屍性侵案,一審遭判刑2年,經上訴,高院二審今天辯論終結,訂26日宣判。對於藝人阿翔親吻謝忻是否驚訝,胡睿兒說「再驚訝也沒有我的(案件)驚訝吧」。
    2019/06/12 14:15
  • 情何以堪!阿翔傳緋聞 妻曾稱謝忻「家人」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和太太Grace結婚7年,不僅常在臉書放閃,兩人育有3個孩子家庭生活看來幸福美滿,今年一月阿翔和謝忻爆出緋聞時,Grace不僅力挺老公還說謝忻是家人,如今當街被拍到兩人熱吻更讓翔嫂情何以堪,事件爆發後Grace首度發文,表示怕模糊焦點將業配產品文給刪除,面對事件尚未回應。
    2019/06/12 13:21
  • 阿翔謝忻大街激吻後首度合體?製作人回應了

    阿翔、謝忻多次傳出密會緋聞卻打死不認曖昧,對外宣稱是從綜藝節目培養出來的「兄弟情誼」,但2人光天化日當街熱吻卻被週刊拍到,讓這段特殊關係曝光。據瞭解,該綜藝節目今(12日)將在台中出外景,預計固定班底的阿翔和謝忻,將在激吻過後首度合體。
    2019/06/12 10:57
  • 阿翔謝忻當街熱吻! 浩子「做偽證」無辜被捲入

    本土天團「浩角翔起」一哥阿翔多年來形象良好,鏡頭前一直都是顧家暖男,而他與謝忻2度被跟拍到曖昧行為,去年底被拍到2人在車上密會、1月又被拍到他們穿著情侶裝從國外一起搭機返台,浩子也曾出面說阿翔和謝忻的感情是「兄弟情誼」。現在阿翔和謝忻熱吻照曝光,等於是讓不知情的浩子白白做了偽證,被無端捲入這場不倫戀。
    2019/06/12 07:53
  • 阿翔謝忻被抓包當街熱吻!愛妻暖男形象全破滅

    多年來愛家形象深植人心的藝人阿翔,雖多次傳出與女星謝忻有曖昧關係,但2人總打死不認,謝忻並表示阿翔是她的人生導師,阿翔老婆Grace、浩子也曾出面替2人澄清。不過卻有週刊拍到謝忻當街熱吻阿翔,讓2人的不倫戀情曝光檯面!
    2019/06/12 07:17
  • 聚會喝茫見「夫揪閨密大街濕吻」 她怒扭斷好友脖子

    英國一名37歲女子蘇珊(Susan Robson)日前帶著丈夫和朋友聚會,沒想到喝著喝著竟發現丈夫和閨密克斯蒂(Kirsty Adjei-Mensah)一起消失了,之後到外面查看,才發現丈夫竟和克斯蒂在街上調情、熱吻,當場氣得失去理智,狠踹閨密7次,並直接扭斷對方的脖子。
    2019/05/31 18:20
  • 公共場所調情新境界!眼罩增情趣 鍾瑶24秒熱吻曹晏豪

    鍾瑶與「小張震」曹晏豪愛的行動藏不住,到23日迎來最高潮,下午3點左右,鍾瑶、曹晏豪這對情侶與安妮、高英軒和《狂》片一干人等,在台北市中山區的壽喜燒店聚餐,飯後在店門口抽菸、聊天、合照。鍾瑶和安妮跟眾人道別時,鍾瑶還故意跟曹晏豪擊掌以示告別,隨後兩女就步行到停車場取車。
    2019/05/29 07:45
  • 情侶無視他人車廂內激情熱吻 一旁女客「厭世」臉超有戲

    不少熱戀中的情侶,喜歡在大庭廣眾下公然放閃,大曬恩愛甜蜜。只是這樣的舉動,看在許多單身者眼裡,可是既羨慕又忌妒。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地點發生在香港,一對情侶在地鐵車廂內,完全無視周遭乘客,直接「熱吻」表達情意;有民眾拍下過程,不過一旁女乘客的「厭世」表情,意外成為討論焦點。
    2019/05/06 09:52
  • 電梯激情喇舌完認愛!賭王千金繼吳克群後…戀上天菜男神

    27歲「最美賭王千金」何超蓮,2015年底和歌手吳克群結束4年感情後,一直沒有公開新戀情。直到近日她被拍到和30歲大陸天菜男神竇驍在電梯裡激情熱吻,2人隨即大方認愛,甜喊對方是「Babe」。
    2019/04/29 12:18
  • 聽讚嘆嗨了!妙禪「抖抖舞」華麗退場 網笑:靈動起乩

    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在台擁有許多死忠信眾,過去被爆信徒集資送名車勞斯萊斯,之後爭議不斷。近日又有一段他接受信徒跪拜的畫面流出,只見他聽到信徒的讚嘆告白,一個開心竟嗨到「跳起來」,邊秀熱舞邊送熱吻華麗退場,讓網友全看傻,嘲諷他是「靈動起乩」。
    2019/04/20 11:35
  • 小三黃心穎發文致歉 傳鄭秀文心痛搬離愛巢

    許志安熱吻黃心穎爆出婚外情,據港媒報導,鄭秀文因為太過心痛,已經搬離和許志安在在淺水灣的愛巢,且拒絕見任何人,令家人非常擔憂她的情況,而小三黃心穎則是在IG發文道歉,表示自己做了非常錯誤、難以令人原諒的事,感到十分羞愧、歉疚,至於男友馬國明,現身力挺,表示擔心黃心穎及受牽連的人。
    2019/04/17 21:43
  • 許志安現身說出軌  低頭認錯頻頻拭淚

    港星許志安遭爆出軌,被拍下和女星黃心穎同車熱吻,許志安今晚7點親自現身,說明事件始末!許志安低頭認錯頻頻拭淚,表示將暫停所有工作!
    2019/04/16 20:14
  • 夫人牌PK民進黨網紅!三重立委補選陷激戰

    新北立委補選進入最後倒數,民進黨候選人余天一早找來雙北20位黨籍議員及立委一起站橋頭拜票,傍晚還請來屏東縣長潘孟安,一起掃街拜票,對手鄭世維則搬出夫人一起掃街,甚至在鏡頭前熱吻,為了吸票兩人都拚了。
    2019/03/11 18:05
  • 北市女議員CP? 許家蓓街頭熱吻吳沛憶

    前民進黨發言人吳沛憶有著姣好外貌,還被網紅蔡阿嘎列為全台10大正妹議員候選人之一,這次在九合一大選中以台北市中正萬華區民進黨第一高票當選議員,不過吳沛憶的感情世界也是外界好奇的焦點,有周刊報導,吳沛憶日前被目擊與同黨女性議員許家蓓(音:陪)多次牽手出遊,並在街上擁吻,兩人疑似熱戀中。
    2018/12/26 22:08
  • 小禎激吻小鮮肉被拍到了?再曝李進良傳簡訊道歉

    藝人小禎(胡盈禎)月初才爆出和壁紙小開丁春霆,現身東區健身房,男方還出席胡瓜一家人的飯局,被爆出兩人交往中,甚至傳出小禎為此向李進良攤牌提離婚,引起網友熱議!沒想到,小禎這次又被抓到,跟小鮮肉激吻,且還被拍個正著?
    2018/11/20 19:01
  • 酒後熱吻人妻害離婚 代價是30萬元

    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指控李姓妻子常與洪姓男同事約會,導致她深夜不歸,還在妻子電腦發現兩人酒後熱吻等親密照,一氣之下告上法院。雖然李女指稱王男平日多疑,且沉迷電玩導致婚姻破裂,洪男也說是感謝李女在公事上幫忙才熱情互動,但法官審理認為,兩人熱吻照可見已有男女不正常往來,判兩人須賠償30萬元;可上訴。
    2018/10/09 08:16
  • 處男主管染梅毒 只因在KTV遇上「她」

    一名企業男主管因為嘴唇潰瘍到醫院求診,沒想到醫師竟說他染上「梅毒」,他驚訝地說自己還沒有過性行為,仍是個處男,懷疑是醫師搞錯。經過解說與分析,他才想起來,可能是2個月前在KTV跟一名女性熱吻而感染。
    2018/06/05 2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