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宜蘭橋卡圖馬族太平山區小貨車訪中長照民進黨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夫妻
  • 搜尋:

    熱吻 結果共267筆

  • 分手惹!泰勒絲、洛基3個月情斷說掰掰

    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在和DJ前男友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分手後,火速搭上好萊塢男星湯姆西德頓(Tom Hiddleston),今年6月被八卦網拍到兩人在羅德島(Rhode Island)熱吻的畫面,戀情因此曝光,不過近日卻屢傳小倆口感情已畫下句點。
    2016/09/07 09:34
  • 夜店狂歡! BIGBANG勝利摟妹熱吻

    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勝利在歌壇有不可動搖的地位,不過他多次被爆出私生活非常「多采多姿」,桃色新聞從沒斷過,日前又被目擊在夜店被人灌酒,還摟著身旁貼身熱舞的辣妹接吻,荒唐行徑令BIGBANG粉絲直呼不願相信,不過也有人表示「不意外,已經不是第一次了!」,粉絲仍希望勝利可以注意形象。
    2016/08/27 16:42
  • 宋太太必備!和宋仲基熱吻、視訊再也不是夢

    韓劇《太陽的後裔》在全亞洲掀起熱潮,飾演劉大尉的宋仲基更是躍昇一線男星,成為所有女性的夢中情人,近日手機推出一款APP搭上《太陽》熱潮,內建許多功能,可以把自己的照片和劉大尉、徐上士合成各種動作,浪漫指數爆表!
    2016/05/13 22:01
  • 無視歹徒搶酒吧! 情侶忘情擁吻沒在怕

    美國蒙大拿州發生一起酒吧搶劫案,警方公布監視器畫面,希望大家幫忙追查搶匪下落,但大家看完影片後重點沒放在搶匪身上,反而都在看一對熱吻的情侶;原來當時酒吧的店員跟客人都嚇得不敢亂動,只有一對情侶似乎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不管搶匪怎麼叫囂,他們仍無視歹徒繼續忘情擁吻,比歹徒還要來得搶鏡。
    2016/04/15 15:36
  • 《暗色天堂》一吻有罪? 林嘉欣、張學友飆演技

    金馬影后林嘉欣最新電影《暗色天堂》和張學友一起合作,不過片中有親熱吻戲,讓人不禁好奇林嘉欣的老公不介意嗎?原來林嘉欣的老公自己就是導演和編劇,對於老婆投入角色,只覺得是看到兩位實力派演員在尬演技,不但沒有障礙,而且還看得很過癮。
    2016/04/14 16:07
  • 直接撲倒!凱蒂佩芮、奧蘭多布魯草地激情熱吻

    美國天后凱蒂佩芮Katy Perry與英國男星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越愛越高調!月初才被拍到甜蜜共遊夏威夷,週日(18日)又被拍到到加州一家酒店度假,兩人更直接在草地上熱吻!
    2016/03/22 19:44
  • 孫樂欣、鍾欣怡補婚宴 大方舌吻秀恩愛

    製作人孫樂欣和藝人鍾欣怡,在女兒出生後,25日晚間補辦婚禮,兩人很大方直接在鏡頭前熱吻秀恩愛,而席開41桌,綜藝圈大集合,包括大牌主持人胡瓜、張小燕、徐乃麟、曾國城等人,還有通告藝人們幾乎全到場獻上祝福。
    2015/10/26 07:15
  • 英國拍攝導演「即興加料」姚元浩、陳怡蓉狂野熱吻

    台視、TVBS《哇!陳怡君》上週前往英國倫敦取景拍攝,出發前導演瞿友寧僅告知姚元浩及陳怡蓉會拍攝倫敦街景,沒想到美景當前,導演瞿友寧突然浪漫了起來,竟要兩人在路邊接吻,讓陳怡蓉、姚元浩兩人對望傻眼,姚元浩尷尬地說:「吻戲是出發前完全沒預料到的,雖然在國外沒人認識,但還是有點害羞啊。」而對於這「臨時加碼」的吻戲,兩人的男、女朋友是否知情?陳怡蓉跟姚元浩異口同聲地說:「我們是專業演員,吻戲不用報備啦 !」
    2015/07/15 22:19
  • 新歡?奧蘭多布魯熱吻巴西女模特

    電影《魔戒》中飾演精靈弓箭手的奧蘭多布魯,外表性感帥氣,2年前與澳洲名模米蘭達可兒離婚後,也傳過不少次緋聞,這次被拍到與巴西女模特兒親熱,媒體更直接以「PDA」(public displays of affection公共場合示愛)來形容兩人的舉動。
    2015/07/01 11:28
  • 巴西同志大遊行

    巴西一年一度的同志大遊行,主辦單位表示,今年有超過200萬人湧入聖保羅市狂歡。除了拿著宣揚戀愛平等的標語上街,有人還特別打扮,更有戀人當場熱吻,向世界宣告他們的愛。
    2015/06/08 15:42
  • 喉…祐寧看這邊! 郭采潔熊抱鳳小岳激吻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繼李冰冰在電影記者會突襲陳坤獻吻,現在郭采潔跟鳳小岳也不甘示弱,直接來個熊抱熱吻,讓現場尖叫聲不斷,讓不少民眾看到直呼男友楊祐寧知道這件事嗎?而楊祐寧6日也透過經紀人回應媒體表示,「演員難做」
    2015/02/07 14:21
  • ​媽咪不要睡!拉頭髮、獻熱吻 超盡責「寶貝鬧鐘」萌翻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家裡有個小Baby,總是做父母的最甜蜜的負擔,經常發生一些讓爸媽頭痛到不行的事,卻還是邊哭邊笑的原諒,就像這個媽媽,每天早上都有一個超可愛的「寶寶鬧鐘」,用各種方式負責叫她起床,讓她不禁大呼:「拜託讓我再睡一下啦!
    2014/12/05 15:41
  • ​巴西情侶撞車沒受傷 當街熱吻慶祝

    一般人碰到車禍,反應可能都是嚇壞了,但巴西有一對情侶很不一樣,他們騎摩托車和汽車相撞,幸運的毫髮無傷,兩個人竟然就在路口當街熱吻來慶祝
    2014/11/25 16:23
  • 張勛傑客串《A咖》 床戰夏于喬被嫌白斬雞

    華視、TVBS《A咖的路》本週播出精彩完結篇,劇情再掀高潮,夏于喬帶著緋聞男友張勛傑回到台灣,還在機場熱吻、飯店床戰張勛傑,緋聞的消息讓吳慷仁信心動搖,兩人最後能否在一起也出現變數!對於劇中合作過的男星,夏于喬也一一評論,特別欽點張勛傑在家陪看電視,她笑說:「因為他太白了,就像白斬雞宅男,我是不想他曬傷!」,這段回答也讓一旁的張勛傑哭笑不得!
    2014/07/06 00:30
  • 「又圓戀」好事近! 上海機場熱吻曬恩愛

    趙又廷和女友高圓圓戀情穩定,現在又被媒體拍到大方曬恩愛,大陸媒體媒體直擊,趙又廷陪著女友到上海機場準備搭機,兩個人十指緊扣手牽手,要告別的時候還不顧旁人的眼光,當眾接吻,「又圓戀」越愛越高調,趙又廷之前面對媒體也不諱言,年底可能會步入紅毯,完成終身大事。
    2014/05/16 13:45
  • 巴西熱情? 吳憶樺餐廳激吻女記者

    真的是巴西人的熱情嗎?台巴混血兒吳憶樺,與女子在餐廳熱吻!有民眾直擊,吳憶樺昨天晚上跟一名女子在西門町用餐,兩人忘情接吻,有眼尖網友發現,這名女子就是電子媒體記者,事情曝光後,吳憶樺面對記者的詢問,沉默了好幾十秒,才急忙解釋是巴西人打招呼的方式,還自爆自己身上穿的衣服,就是對方送的,但這一吻,卻讓養母動怒了,禁止他在台灣單獨行動。
    2014/01/05 13:11
  • 當浩角翔起遇上陳偉殷 「笑」果十足

    行腳節目主持人浩角翔起今年9月化身「不象YOUNG」女孩開球,驚艷全場,沒想到2人轉移目標,到美國看陳偉殷比賽時,又現身當瘋狂啦啦隊,並獻上熱吻,讓陳偉殷差點招架不住。
    2013/12/02 15:39
  • 諷刺! 李亞鵬新歡馮靜恩偶像是王菲

    藝人李亞鵬和王菲今年9月才宣布離婚,事隔不到3個月,李亞鵬就被拍到和年輕女子在停車場,不但牽手還熱吻,大陸媒體直指李亞鵬的新歡就是大陸演員馮靜恩,她曾經拍過「志明與春嬌」、「藏龍」等,而在和李亞鵬傳出戀情兩個禮拜前,她才和大陸演員大陸男星何晟銘傳緋聞,更諷刺的是,在馮靜恩個人資料的「最愛的歌手」一欄,填的答案還是王菲。
    2013/11/27 13:00
  • 鵲橋橫跨冬山河 愛侶熱吻表愛意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各縣市政府也舉辦甜蜜浪漫的活動,和民眾歡慶佳節,宜蘭在冬山河上搭起長125公尺長的喜鵲橋,而南投的新景點天空之橋,也變身現代版鵲橋,在晚間7點7分見證了77對甜蜜愛侶的愛情。
    2013/08/14 00:17
  • 陸公園學生熱吻雕像 民眾:易誤導

    在公園或是街道旁,都會有些雕像或是街頭藝術當作擺設,不過有時候,有些太過前衛的創作還是會引發路過民眾的討論,福建漳州的一個公園就出現這麼一個栩栩如生的雕像,一對中學生情侶在公園熱吻的創作,引發民眾熱烈討論。
    2013/05/31 14:47
  • 與年輕男子街頭擁吻? 「大嫂團」秀琴喊冤

    34歲的大嫂團成員秀琴,與老公陳致遠長期分居台北、花蓮兩地,傳出秀琴日前與一名年輕男子街頭熱吻,甚至還與一名平頭男子約會看電影,遭聯想是不是與陳致遠的婚姻亮紅燈,事後夫妻倆一起現身澄清,強調被拍到的都只是朋友,因為拍攝角度問題才會造成誤會,陳致遠力挺妻子,甜蜜現身粉碎傳言。
    2013/05/01 17:43
  • 搞笑照網路瘋傳 吳奇隆成香腸嘴

    藝人愛搞怪,王菲之前曾在微博放上古裝照,扮清朝貴妃,但這張照片被網友「加工」,化上老妝,讓王菲在微博笑說,自己變成「姥姥」了;另外「四爺」吳奇隆也愛搞怪,在新戲中,有一場是以香腸嘴熱吻女主角的鏡頭,結果他玩開了,也在微博放了他和朋友戴上香腸嘴的照片,搞笑祝賀朋友生日快樂。
    2012/11/08 11:30
  • 無視酒駕撞死人 肇事男激吻女友

    大陸成都一起酒駕案引起公憤,一名19歲男子不僅無照,還酒醉駕駛,在深夜撞死了一名道路施工人員,發生這麼嚴重的事,這名年輕人不顧死者都還躺在地上,竟然還若無其事的在一旁,和女伴熱吻,讓現場所有人直搖頭,更誇張的是,他的女伴發現有媒體在拍攝,還對著鏡頭大聲挑釁。
    2012/08/22 11:31
  • CNN主播庫柏公開出櫃 男友卻疑似劈腿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帥哥主播安德遜庫柏,上個月公開出櫃,驕傲自信地坦承自己愛男人,原本計劃下個月與同居男友結婚,但是最近他的男友卻被狗仔拍到,在紐約市公園和別的男人熱吻,也令外界好奇,是否會影響2人原定的婚禮。
    2012/08/13 12:32
  • 「一舉」奪銀! 許淑淨歸國:下回拚金牌

    拿下台灣在敦奧第一面銀牌的舉重國手許淑淨,昨日晚間9點半左右返抵國門,桃園機場湧進上百名,從高雄、雲林包車北上的鄉親,跟她隔了2到3個月沒見的許爸爸,見到寶貝女兒先是掛花圈,擁抱熱吻,最後還忍不住說出好想妳,場面熱鬧又溫馨,鄉親也準備13日替她辦慶功活動。
    2012/08/11 0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