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西熱情? 吳憶樺餐廳激吻女記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05 13:11

真的是巴西人的熱情嗎?台巴混血兒吳憶樺,與女子在餐廳熱吻!有民眾直擊,吳憶樺昨天晚上跟一名女子在西門町用餐,兩人忘情接吻,有眼尖網友發現,這名女子就是電子媒體記者,事情曝光後,吳憶樺面對記者的詢問,沉默了好幾十秒,才急忙解釋是巴西人打招呼的方式,還自爆自己身上穿的衣服,就是對方送的,但這一吻,卻讓養母動怒了,禁止他在台灣單獨行動。

台巴混血兒吳憶樺返台祭祖前一天,被民眾直擊,在西門町餐廳內,和辣妹熱吻,從頭親到尾,超過34秒,兩人嘴唇緊貼,親到忘我,還自然伸手擁抱。直擊民眾:「好久喔!他們不Care嗎?他們不Care!」

網友眼尖發現,女主角是一路從巴西隨行採訪吳憶樺的電子媒體記者,服裝、髮型、通通相同,白天採訪,晚上約吃飯,走到哪都是焦點的吳憶樺,看到民眾拍下的接吻照片,愣了好幾秒。

吳憶樺vs.記者:「憶樺他跟一個女生在那個。」

穿著的紅色帽T,就正好是女記者送的,被問到說不出話來,心裡想的,恐怕是如何跟女友交代,因為吳憶樺之前,在巴西就大方公布跟女友照片,旁人解圍後,吳憶樺才解釋,這是巴西人的熱情,但前幾天在巴西,兩人打招呼的方式,似乎沒這麼親熱。

中天記者:「我是來自台灣的Cherry!」

擁抱,嘴唇輕碰臉頰,並非被民眾拍下的熱吻,看在巴西工作的台灣人眼裡,這個吻,代表什麼意義?巴西住民Natasha:「臉頰碰臉頰,這是一個很正常的打招呼,嘴對嘴不可能,你不認識一個人,跟他嘴對嘴,女生如果不喜歡,可以閃人。」

在巴西文化裡,許多男子以接吻感覺,決定是否繼續進一步對方交往,但這一吻,吳憶樺的養母似乎動怒了,要他在台灣不准再單獨行動,提醒他維持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憶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3

0.0439

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