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熟睡 結果共707筆

  • 冷血連環殺手橫行紐約華府 謀殺街友2死3傷

    甚麼樣的人能讓美國紐約與華盛頓兩大城市市長合開記者會,全力追緝?一名冷血凶嫌3月初起在華府連續犯案攻擊街友,導致一死兩傷;3月中又轉往紐約作案,造成無辜遊民一死一傷。監視器錄下他的犯案過程:先用腳踢熟睡的街友,再近距離槍擊,完全是蓄意謀殺。由於美國疫情漸緩,原本政府徵用收容街友的旅館逐漸復業,許多街友們又得回到露宿生活,睡街上並不犯法,現在卻成了連環殺手的獵物。目前這起案件的懸賞金已高達五萬五千美元,監視器也拍到凶手清楚正臉照,美國兩大城警方呼籲民眾提供線索,儘快破案。
    2022/03/15 19:53
  • 驚悚!美東連傳5起槍擊案 遊民睡夢中慘遭子彈爆頭亡

    美國紐約曼哈頓12日清晨發生一起槍擊命案,一名身穿黑色衣褲的男子走向人行道,用腳踹了幾下熟睡中的遊民,見對方無回應後,竟掏出手槍射殺遊民,導致對方當場爆頭慘死。由於犯案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警方比對後發現,該名男子疑似就是日前在華府槍擊遊民的嫌犯。
    2022/03/14 15:24
  • 伊爾平傳「爆炸聲、突停電」 在烏港人:不敢熟睡

    俄烏大戰開打第三天,有在烏克蘭的香港人和我們透露,雖然人不在基輔,但距離基輔半小時車程的城市伊爾平,時不時也能聽見爆炸聲響,街道上大部分店鋪都已關門,25號晚間也突然停電,不過沒打算回港,糧食也有備足,另外在烏克蘭的台生則說,撤僑專車已經抵達波蘭,如果回台教育部將安排學生入住集中檢疫所。
    2022/02/26 21:04
  • 趁你熟睡!半夜當蜘蛛人 攀牆闖客廳 警埋伏逮人

    台北市日前發生多起竊案,包括住家、補習班,以及健康食品的店家,都被小偷潛入行竊,警方循線調查,發現嫌犯都是攀爬外牆,或從後巷,後門進入屋內,這回終於逮捕這名蜘蛛盜賊,發現對方曾經在法律服務處上班,沒想到知法還犯法,去年年底還曾經闖進議員辦公室偷東西。
    2022/02/25 19:13
  • 太好認!隨機闖屋行竊 「美容貼布」遮胎記

    最近雙北市發生多起住宅竊案!警方調查,這名嫌犯最近一次犯案是在台北市文山區,上個月24日凌晨,他趁著屋主母女熟睡時,跑進屋內偷走近10萬元,逃跑時刻意走河堤,甚至還把額頭上的胎記遮蓋掉。
    2022/02/24 12:46
  • 貼心妻請空姐幫先生倒茶 男清醒後驚:我太太遺體在貨艙

    一名38歲的前阿聯酋空服員珊卓拉(Sandra Kwon)經常在TikTok分享空中趣文,她自曝曾經遇到女乘客要求幫一旁熟睡的丈夫送綠茶,當珊卓拉依照吩咐送上綠茶時,未料該名丈夫竟語出驚人,表示「我的妻子上週去世了,她現在躺在貨艙裡」,這段「暖心故事」讓網友聽得直發毛。
    2022/02/11 14:21
  • 崩潰!一家四口入住墾丁五星級飯店 蟑螂夜襲爬枕頭

    有民眾上網抱怨,一家四口入住屏東墾丁知名五星級飯店,不只有維修電梯的噪音,睡覺時,天花板竟然還有大蟑螂掉落!爬在枕頭旁,差點吵醒熟睡的孩子,夫妻兩人抓住蟑螂後,飯店原本打算折扣600元房費,但夫妻兩人婉拒。業者也回應,其實飯店緊鄰國家公園,生態豐富,已經有定期做環境消毒。
    2022/02/10 13:59
  • 飯店嬰兒床板掉落!女童頭部摔傷 業者再三道歉

    一名女網友控訴,18日到台南關仔嶺的飯店住宿,深夜2點多,熟睡的女兒竟然從嬰兒床板掉落,導致頭部重摔在地瘀青,她表示,飯店沒有備妥基本用藥,隔天一早才向老闆反應,讓人傻眼!為此,飯店再三表示歉意,但強調基本備藥都有,隔天也檢視所有的6、7張嬰兒床,不排除全面汰換。
    2022/01/20 13:36
  • 半夜溜出門找耶誕老公公!3歲男童遇警察叔叔 手牽手返家

    新北市一名三歲小男童,竟然趁著家人熟睡,半夜溜出門!熱心民眾看他在街上跑來跑去,擔心發生危險,急忙報案,員警到場,耐心安撫,還買糖果,當作小禮物,好不容易,降低孩子戒心,手牽手,帶男童回家,特別叮嚀,別再偷跑出來了。
    2021/12/31 14:20
  • 太想喝多多!趁阿嬤睡著 6歲童深夜騎三輪車去超商 

    台中市北區一名6歲男童,28日晚間10時許,因為太想喝多多,趁著阿嬤熟睡,騎著自己的小小三輪車到附近超商買飲料,熱心民眾發現男童深夜落單,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一步步帶他平安回家。
    2021/12/30 11:44
  • 法國頒幽默條例!平安夜准耶誕老人經過 僅限孩子熟睡時

    耶誕節時耶誕老公公會搭乘馴鹿雪橇經過每家每戶,並給乖巧的孩子發禮物,有鑒於此,法國的聖熱尼拉瓦勒城(Saint-Genis-Laval)就頒布一條「幽默條例」,他們開放耶誕老人在平安夜時從市內上空飛過,但僅限於孩子熟睡時,就算不服這項規定,也不得上訴。
    2021/12/24 17:25
  • 夫妻不睦談離婚!醫師娘竟趁丈夫午睡「潑油引火」判7年

    2018年10月,台北市一名林姓醫師娘,因為長期和丈夫相處不睦,竟然外出去買來酒精和汽油,趁著老公睡午覺時,朝他頭部潑灑並點火,讓熟睡中的先生痛到驚醒,跑到浴室沖水滅火,但是臉部、 頸部、前胸、上背部及四肢,仍有深二度至三度燒傷,已經占全身40%面積,大面積的燒傷還危及呼吸,院方一度發出病危通知,幸好最後保住性命。而林姓醫師娘一審時被判刑8年,二審高等法院改判7年,全案仍可上訴。
    2021/12/21 18:12
  • 夢到尪「車禍撞樹」驚醒! 星國妻秒接噩耗:老公死了

    惡夢成真!新加坡一名男子駕車外出多時,當日晚間其妻子熟睡時,竟夢到老公駕車撞進樹林立刻驚醒。令人不安的是,直到深夜她都連絡不上丈夫,使用定位系統查看,才驚覺對方所在地點被標示「發生車禍」,下一秒就接到警方通知,老公已經撞車身亡。
    2021/12/07 13:54
  • 砰!疑有人深夜丟「土製爆裂物」 居民嚇醒

    就在4日深夜大家熟睡時,住在桃園中壢博愛三路的居民們,聽到巨大爆裂聲響,而且還不只一次,嚇得趕緊跑出家門,看到底發生什麼事,懷疑有人亂丟土製爆裂物,但事後經警方調查,原來是有人點燃大龍炮,丟了就跑,員警循線逮到嫌犯,供稱是因為與朋友喝完酒後有爭執,所以才想在他的租屋處附近放炮,想嚇嚇他。
    2021/12/06 15:10
  • 小S闢謠代言枕頭!網見「張嘴熟睡照」笑翻:真的會想買

    藝人小S(徐熙娣)出道多年,直率嗆辣風格深受粉絲喜愛,日前她宣布帶著新節目回歸,也讓許多網友相當興奮期待,而私下經常在社群分享生活的她,近日PO出截圖表示自己照片遭到不肖廠商盜用,闢謠自己沒有代言,沒想到照片曝光後網友卻不停歪樓,笑翻直呼「看了真的想買!」
    2021/12/01 12:33
  • 凌晨3時住宅竄火!煙霧瀰漫 「這一物」保住一家5口

    昨(16)日凌晨3時許,新北市蘆洲區一處2樓公寓突然發生火警,當時消防局接獲報案,指出起火戶內共有一家5口包含一名年邁的阿嬤,可能有受困疑慮,消防人員不敢大意,立即派人車前往現場救援,不過到場後卻發現阿嬤和家人都已經逃出,原來這戶人家,家中有加裝「住警器」,失火時警報聲大作,屋主才趕緊把家人都叫醒,並帶著阿嬤逃生,順利在凌晨熟睡之際躲過一劫。
    2021/11/17 12:54
  • 江宏傑睡夢中遭無預警突襲 嚇歪大喊「我沒穿褲子」!

    32歲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和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儘管離婚才短短4個月,雙方的感情及生活現狀仍是外界矚目焦點。然而近日江宏傑竟驚爆被拍到熟睡時,有「女朋友」在床邊,開燈以後他慌了驚呼「我沒穿褲子」,原來一切都是實境節目秀的搞笑橋段。
    2021/11/08 16:58
  • 日本精緻睡眠新境界 多模式空氣編織床墊貼合身體曲線的完美支撐

    深層睡眠品質有多重要? 它是一整夜的睡眠中,修復身體組織的最佳時機。一床讓你深陷其中無法輕鬆翻身的床墊,不但會中斷你的熟睡品質,也會影響全身肌肉的疲勞修復。睡眠不是重視睡得多或睡得久,而是要注重自己深睡時間的精緻品質,長期睡在不適宜的床墊上,不只睡眠品質下降,也會影響身體脊椎排列,不可輕忽它的重要。現在就來選擇一張貼合你身體曲線、軟硬合適的空氣編織床墊,讓你的睡眠達到精緻新境界!
    2021/10/29 17:00
  • 懷疑男友劈腿!女「泡麵加藥」下狠手 趁熟睡剪斷命根

    彰化溪湖鎮越籍馮姓女子懷疑黃姓男友另結新歡,心生不滿,將安眠藥磨成粉加入泡麵,等黃男吃完熟睡後剪下生殖器,今天被依重傷害罪起訴,依法最重可判12年徒刑。
    2021/10/27 20:06
  • 巴西女熟睡痛醒!驚見「蜈蚣」咬嘴唇 下秒慘變香腸嘴

    巴西有位21歲的女子,在某日熟睡時突然感覺嘴巴傳來一陣疼痛,當時她認為有物體在刺她的嘴唇,想隨即將異物撥開,沒想到在開燈後才發現竟是一隻大蜈蚣咬傷了她的嘴唇,她也開始出現呼吸急促、上唇腫脹等現象。在前往就醫後,花了兩天的時間才完成康復。
    2021/10/24 20:37
  • 為財奪命!印度狠心夫3度設局 抓眼鏡蛇咬死熟睡妻

    印度去年有一名狠心丈夫為了金錢,多次策畫謀殺妻子,而最後造成妻子死亡的凶器竟是有劇毒的「眼鏡蛇」,意外發生後他還極力撇清,直到警方經過數月調查,訪問近百位爬蟲類專家與醫師證詞才將他繩之以法,並在上週做出兩個無期徒刑的判決。
    2021/10/20 18:44
  • 還不接種?菲總統杜特蒂再放話 「趁熟睡時給他們打疫苗」

    在菲律賓擁有1.1億人口,為了加速國內疫苗施打率,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曾放話說「不打疫苗就進監獄」,強硬作風讓人民捏一把冷汗。然而菲律賓到目前為止完整接種率僅有21%左右,讓杜特蒂又語出驚人,針對那些不願接種的人威脅說「趁他們熟睡時,去家裡給他們注射疫苗」,讓民眾感到心驚驚。
    2021/10/13 10:01
  • 正妹人妻火車熟睡遭強吻 陸男辯情不自禁:是愛慕行為

    大陸海南一對年輕夫妻,日前趁「十一」7天連假期間,搭乘臥鋪火車到三亞旅遊。沒想到妻子在睡夢中突然感到嘴巴有東西在動,睜眼一看竟是陌生男子正在激吻自己,嚇得驚聲尖叫,連忙叫醒在下鋪的丈夫,最後該名男子遭到壓制。陌生男遭警方逮捕後,他辯稱對方長得太漂亮了,才會一時忍不住做出「愛慕行為」,連員警聽了都傻眼。
    2021/10/07 22:20
  • 奪命惡火!泰山公寓清晨陷火海 一家五口「三人喪命」

    突如其來的惡火,奪走三條人命!新北市泰山一棟公寓四樓,今天清晨五點多發生火警,雖然消防隊員半個小時就撲滅火勢,但當時一家五口都在屋內,疑似正在熟睡,來不及逃,只有母女獲救,包含父親兒子和姑姑,三人命喪火窟。
    2021/10/02 13:52
  • 雙北清晨突然大停電!三蘆、士林陸續復電 社子島搶修中

    今(28)日清晨,台北市、新北市無預警大停電,範圍廣及士林、蘆洲、五股、三重一帶,時間約在4點50分左右。由於正值清晨民眾都在熟睡的時候,不少人因斷電沒冷氣吹被熱醒,紛紛上網回報。台電解釋,因為蘆洲一次變電所主變壓器跳脫,導致23萬多戶停電,隨即派員搶修,早上6點30分,三重、蘆洲及士林等地區已陸續復電,主要在社子地區皆尚有1萬9千多戶持續搶修中。
    2021/09/28 0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