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熟睡 結果共707筆

  • 忘記取消訂房!凌晨接旅館來電他轟「被吵醒」 網怒:丟臉

    前陣子由於疫情影響,各國出入境政策嚴格,國旅熱潮也因此大爆發,而住宿的飯店可說是旅途中最重要的環節。一名網友分享,某次凌晨12時左右,熟睡的他接到飯店客服電話,詢問今晚是否入住,此時他才猛然想起自己忘記取消訂房,不過飯店半夜致電的行為卻惹怒該名網友,直呼睡眠品質受干擾,氣得他上網發文指責。
    2023/03/04 05:30
  • 強震後投靠前夫!女半夜被「熱水淋臉」 辯「餘震太晃」

    土耳其哈塔伊省(Hatay)在2月初的世紀強震中受災慘重,當地25歲二寶媽艾列夫(Alev Altun)日前由於家園被毀,帶著2名孩子投靠37歲前夫阿爾通(Savas Altun),未料半夜熟睡時,對方竟將熱水狠淋在她臉上,導致她嚴重灼傷;警方將阿爾通逮捕時,他竟辯稱是因為「餘震太晃」失手倒水,荒唐說詞令人傻眼。
    2023/03/01 14:56
  • 家長注意!女門口拿包裹遭幼兒反鎖 2歲童趁母熟睡偷溜

    高雄一名女子,到門口拿包裹,沒想到她前腳踏出去,屋內的女童就把門給反鎖,家裡還有一名小嬰兒,讓這位媽媽心急如焚,跑到路邊攔截好心人借手機報案,找來鎖匠幫忙解危,最後母女相擁而泣,台南還有一名兩歲女童,趁家人熟睡自己開門外出,冷風中穿著單薄衣物,員警獲報先把女童帶到警局安置,讓她看影片吃餅乾。
    2023/02/17 13:19
  • 求職驚魂!面交「存摺」月賺一萬 男遭軟禁趁成員熟睡落跑

    一名31歲的男子,他上網求職,對方說只要提供存摺,讓他們操作虛擬貨幣,每個月可以分紅一萬塊,結果雙方約面交,男子被押上車,從桃園載往高雄岡山軟禁,他趁詐騙成員熟睡,趁隙逃出屋外,看到路人他趕進求救,借手機報案,警方到他被軟禁的古厝攻堅,逮捕三個人。
    2023/02/12 11:33
  • 求職被詐團軟禁!他趁3嫌睡死大逃脫 急找路人借手機報案

    又發生網路求職囚禁案!桃園一名31歲的林姓男子,日前在臉書上看見「提供存摺操作虛擬貨幣」的徵才訊息,可月收1萬元,林男與對方交換聯繫方式後赴約,沒想到一到場,就被3名男子綁上車,載往高雄岡山某平房軟禁。隔天一早,林男趁3嫌熟睡時逃出屋外,找路人借手機報警,警方回到該平房攻堅,逮捕何姓主嫌等3人,依多項罪嫌將其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02/12 10:23
  • 菲律賓阿兵哥凌晨暴走「血洗寢室」 趁4同梯熟睡下手槍殺

    菲律賓軍方11日證實,位於南部的一處軍營中發生恐怖命案,一名士兵在11日凌晨突然「失控暴走」,持槍殺害軍營內的4名士兵,隨後與另外2人扭打在一起後被當場擊斃,共造成5人死亡,1人受重傷。
    2023/02/12 09:43
  • 土耳其、敘利亞遇百年強震 專家籲查水壩有無裂痕

    規模7.8地震今天清晨在人們還在熟睡時強襲土耳其、敘利亞 ,釀慘重傷亡、夷平建築物。這起地震遠至賽普勒斯島都有感。有土耳其專家呼籲檢查水壩是否出現裂痕。
    2023/02/06 15:37
  • 恐怖家暴夫!妻聲請保護令 他半夜闖屋砍妻、縱火燒屋

    台南下營區發生一起丈夫砍殺妻子,進而對妻子娘家縱火,夫妻因為家暴分居,14日半夜,嫌犯拎著汽油桶,學蜘蛛人攀爬闖進妻子娘家,對熟睡中的太太潑汽油,拿刀刺,當時,旁邊還有一名6歲的兒子見狀,苦苦哀求,但嫌犯不管,繼續潑油燒屋,犯案後逃到台中,警察循線當天晚上壓制逮捕。
    2023/01/28 19:29
  • 轎車國道壓線狂奔!一看駕駛「躺平睡死」網怒揪:是慣犯

    離譜!近日有網友在社群分享一段影片,只見國道上一輛轎車,全程壓著內側黃線行駛,赫然一看發現駕駛疑似熟睡,驚悚畫面讓人捏把冷汗,然而貼文曝光後,就有網友扒出該車主過去就曾因誇張的駕駛行為被PO網,其實是危險駕駛慣犯。
    2023/01/15 08:36
  • 有醉漢爬上床!北科大學生睡夢中驚醒 原來是同學喝茫誤闖

    虛驚一場!就讀北科大一名男大生,今日凌晨在校內男宿熟睡,不料,同房室友外出上廁所時,宿舍竟遭到1名醉漢闖入,對方甚至大剌剌地爬上床,直接睡在他身邊,讓他當場驚醒報案,轄區警方與舍監到場後,才發現是醉漢也是北科大學生,疑似喝茫走錯床位,讓眾人直呼:「有夠ㄎ一ㄤ!」
    2023/01/14 12:32
  • 宿舍上舖熟睡!女大生下秒摔死 母怒揭護欄高度:幾乎隱形

    大陸一位女大生從宿舍上舖墜落昏迷,送醫後仍不治身亡。而家屬發現,床邊鐵護欄高度只有15公分,扣掉床鋪木板、床墊及棉被厚度後,實際上護欄與床齊平,上舖人員非常容易摔落,完全違反國家標準。
    2023/01/14 05:20
  • 白牌車司機撞警逃逸 躲車內熟睡狼狽落網 逃跑原因曝光

    台北市30歲范姓通緝犯,日前深夜開車行經萬華市區時,因違規停車而遭警方攔查,他因擔心身分曝光,當下拒檢逃逸,過程中還不慎撞倒2名警員;所幸賊星該敗,警方事後成立專案小組追查,2天後巡邏行經萬華區一處停車場時發現范男的愛車,上前查緝時發現正在車內熟睡的范男,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01/10 09:57
  • 男酒駕上路還開到睡著 被警叫醒竟加速逃逸

    新北市18歲蔡姓男子,日前與朋友喝酒後還執意開車出門訪友,但中途行經萬華區環河南路一處路口時,蔡男疑因不勝酒力,在等紅燈時竟在車上沉沉睡去,造成後方車流回堵,喇叭聲狂響也毫不自覺,直到警方拍打車窗叫醒蔡男,他才自知大事不妙,重踩油門逃離現場,但未過多久就被警網攔下,經查其酒測值超標,當場被上銬帶回偵辦。
    2023/01/04 10:24
  • 快起床逃命!泉州油罐車深夜爆炸 大火波及數棟民宅

    福建泉州2日深夜,一輛油罐車在高架橋上突然起火,因為車上載的潤滑油,大量滴落到橋下多棟民宅和數輛轎車,導致火勢快速蔓延。熱心民眾在黑夜中著急大喊,想叫醒附近熟睡的居民快點起床逃命。
    2023/01/03 20:30
  • 百萬電纜遭竊!車主疑是賊 喊冤「真不是我」

    台北市南港一處工地價值近百萬的電纜線遭竊,警方以車追人,找到車主,他卻一頭霧水,強調自己沒有犯案,原來嫌犯深夜偷了車主的牌,掛上自己的車去行竊,花三小時犯案,歸還車牌時,車主還在熟睡才會被嫁禍,差點進法院。
    2022/12/31 14:09
  • 驚險!三峽巨石深夜掉落砸毀濟公廟 廟公驚險逃生

    新北市三峽驚傳坍崩意外!今(23)日凌晨3時許,三峽區添福路上一間濟公廟,突遭1顆掉落的巨石砸毀,嚇得當時正在熟睡的74歲陳姓廟公奪門而出,未受到波及,而巨石目前佔據馬路中央,警方已拉起封鎖線雙線管制中。
    2022/12/23 09:55
  • 幾天不喝效果更好!咖啡因5階段快速補體力 酒加咖啡恐成癮

    你習慣一早起來就喝咖啡提神嗎?小心喝錯時間可能沒法發揮醒腦效果!醫師表示,白天起床後可延後90~120分鐘喝咖啡,這樣可以避免下午暈沉感,也不會影響晚上睡眠。研究也顯示,如果連續好多天沒有喝咖啡,再次使用時,會有突然增強的感覺,能提升大腦對咖啡的反應。
    2022/12/16 12:14
  • 「蝙蝠俠、夜魔俠」販毒?租屋製毒分裝網上賣

    台中刑大偵六隊日前攻堅,逮到嫌犯把租屋當製毒分裝場,趁嫌犯熟睡時將人壓制逮捕,警方查扣多達106包毒咖啡,發現主嫌旗下小弟,以超級英雄「蝙蝠俠」跟「夜魔俠」暱稱,在網路上進行交易。
    2022/12/14 12:27
  • 警爬透天厝頂樓攻堅 毒販來不及衣睡夢中驚醒全遭逮

    日前台中市警方破獲一處毒品販賣集團,年約38歲的林姓男子等人在龍井區租一處透天厝,當成新興毒品的小型工廠,集團成員在網路上販售他人使用,警方深入進行調查後,從透天厝的頂樓一舉攻堅,逮捕正在熟睡中,還來不及穿衣服的林男等人,並將眾人移送法辦。
    2022/12/14 10:29
  • 長期受害!婦雙刀狠殺家暴夫後自首 法院裁准羈押未禁見

    新北市三重區63歲季姓婦人,不堪長期遭到72歲范姓丈夫家暴,昨(30)日凌晨1時許,趁著丈夫熟睡時,持雙刀狠殺對方奪命,婦人犯案1小時後打電話向警方自首,全案依殺人罪嫌送辦,檢方複訊後考量婦人身心狀況,向法院聲請羈押,新北地院深夜裁准季婦羈押但未禁見。
    2022/12/01 11:28
  • 「我殺了人」不堪身心長期遭壓迫 妻殺夫

    新北市三重凌晨發生命案!70多歲的男子,在房內身中多刀,明顯死亡,兇手竟然是枕邊人,60多歲妻子疑似不滿遭先生身心壓迫,趁對方熟睡時持刀犯案,一個小時後報案自首,警消到場時,被害人明顯死亡,沒送醫。
    2022/11/30 12:53
  • 婦雙刀狠殺家暴夫 鄰居大驚:以為夫妻感情很好

    新北市三重區63歲季姓婦人,今(30)日凌晨1時許,趁著72歲范姓丈夫熟睡時,持刀刺殺對方,導致范翁當場身亡,婦人犯案1小時後打電話向警方自首,據悉,婦人長期遭家暴,時間超過20年,疑似積怨已久才犯案。左鄰右舍聞訊後表示,前幾天才看到他們一起去投票,平時2人也會相約釣魚,以為夫妻感情很好,驚呼「不敢置信」。
    2022/11/30 12:03
  • 前天才獲保護令!趁夫熟睡持雙刀奪命 三重婦行兇動機曝

    新北市三重區63歲季姓婦人,今(30)日凌晨1時許,趁著72歲范姓丈夫熟睡時,持刀刺殺對方,導致范翁當場身亡。婦人犯案1小時後打電話向警方自首:「我殺了丈夫!」警方初步偵訊發現,婦人遭死者家暴超過20年,過往曾10次通報社會局,前(28)日才拿到保護令,未料2天後就發生憾事。
    2022/11/30 10:58
  • 「我丈夫死了」疑不滿長期遭家暴 三重婦雙刀殺夫後自首

    新北市三重驚傳兇殺命案!63歲季姓婦人,疑因不滿長期遭到72歲范姓丈夫家暴,今(30)日凌晨1時許,趁著丈夫熟睡時,持雙刀朝著對方的頸部、胸部猛刺,犯案後主動打電話自首,警方獲報到場,發現范男倒臥血泊、身中多刀,明顯死亡多時,警方現場逮捕涉案的季婦,全案將依殺人罪偵辦。
    2022/11/30 09:22
  • 維吉尼亞大學槍擊細節曝 槍手疑不滿「被鬧」趁死者熟睡開槍

    美國維吉尼亞大學13日發生嚴重槍擊案,一名22歲男大生瓊斯(Christopher Darnell Jones, Jr.)持槍攻擊5名同學後,駕駛休旅車逃逸,一共造成3人死亡2人受傷。如今,隨著調查持續進行,案發細節也隨之曝光,已知槍手在事發前曾與受害者發生口角,並趁著對方睡著後發動攻擊。
    2022/11/17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