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疑男友劈腿!女「泡麵加藥」下狠手 趁熟睡剪斷命根


發佈時間:2021/10/27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7 20:06
 越女將安眠藥磨成粉加入泡麵,等男友吃完熟睡後剪下生殖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越女將安眠藥磨成粉加入泡麵,等男友吃完熟睡後剪下生殖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彰化溪湖鎮越籍馮姓女子懷疑黃姓男友另結新歡,心生不滿,將安眠藥磨成粉加入泡麵,等黃男吃完熟睡後剪下生殖器,今天被依重傷害罪起訴,依法最重可判12年徒刑。

根據台灣彰化地方法院檢察署今天公布的新聞資料,越南籍的馮女和黃男為男女朋友,2人在彰化溪湖鎮黃男住處同居;今年3月,馮女懷疑黃男和另名女子有曖昧關係心生不滿,將安眠藥磨成粉後加入泡麵,再將泡麵給黃男食用。

 

黃男吃下泡麵後熟睡,馮女利用機會拿剪刀將黃男的生殖器剪下,拿到浴室馬桶沖掉後自行搭計程車前往彰化縣警察局溪湖分局溪湖派出所投案,員警趕緊通知救護車前往黃男住處載黃男就醫。

承辦此案的檢察官根據馮女、黃男等人的證詞、醫院的診斷報告以及警政署刑事警察局的鑑識報告,認為馮女涉犯刑法278條使人受重傷罪,依法可處5年以上12年以下有期徒刑,因此依法提起公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醫院#男友#警察#泡麵#安眠藥#曖昧#證詞#浴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22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