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奪命惡火!泰山公寓清晨陷火海 一家五口「三人喪命」

記者 郭穎 / 攝影 林亞男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2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2 13:52

突如其來的惡火,奪走三條人命!新北市泰山一棟公寓四樓,今天清晨五點多發生火警,雖然消防隊員半個小時就撲滅火勢,但當時一家五口都在屋內,疑似正在熟睡,來不及逃,只有母女獲救,包含父親兒子和姑姑,三人命喪火窟。

圖/TVBS

 
烈焰從陽台竄出,伴隨濃濃黑煙味道刺鼻,消防隊員架起鐵梯爬進火場救人。

鍾姓男屋主當時正在睡覺,火警發生當下根本來不及反應,失去意識多處燒傷,送醫急救。

2日清晨五點多,新北市泰山這處公寓四樓,突然起火燃燒,一家五口全在屋內。

 
圖/TVBS

附近鄰居:「我就叫我家人趕快趕快打119火災,已經冒黑煙了好可怕,那個火很大,那個女的站在這個位子,火真的很大。」

鄰居第一時間立刻報案,試圖灑水幫忙滅火,消防隊員火速到場拉水線灌救,雖然半個小時就撲滅,但只有2人意識清楚,另外三人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

47歲鍾姓屋主和45歲陳姓妻子,有兩個小孩,屋主45歲妹妹也住在一起,但大火來得突然,只有女兒和老婆逃過一劫。

圖/TVBS

新北消防局第二救災救護大隊長陳志德:「兩戶打通後半段的部分,兩戶是有打通的,所以加起來大概60坪,接近200平方公尺左右。」

警消初步調查起火點疑似是客廳,但怎麼會引發火警,得等火調報告出爐才能釐清,但一場大火奪走三條人命家屬悲痛萬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公寓#火警#火災#泰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1367

0.2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