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周玉蔻花蓮地震地震馬陸彰化花蓮嘉明衛生紙大學生墜樓車禍
  • 搜尋:

    煞車失靈 結果共520筆

  • 新手上路!水泥車疑煞車失靈過彎翻覆 駕駛幸運無傷

    新北市新店驚傳翻車事故!今(28)日中午將近13時許,36歲陳姓男子駕駛水泥預拌車要到烏來施工,路途中行經新烏路一處左彎時,疑似煞車失靈,導致車輛失控翻覆,大批警消獲報到場後陳男已自行脫困,幸運未受傷。
    2022/12/28 13:59
  • 就是他!2天前沒拉手煞車 「倒退嚕」也撞一排

    苗栗一輛大貨車,在台13線上,聯合大學前面,撞一排車,駕駛說煞車失靈,民眾發現,就是這輛車,2天前,距離30公尺遠的地方,也倒退嚕,撞倒一排路邊停放的機車,駕駛說,忘記拉手煞車。
    2022/12/24 13:37
  • 3天撞2次!大貨車熄火往前滑 疑剎車失靈釀禍毀19車

    本月21日,在苗栗縣苗栗市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33歲的池姓男子開著大貨車,因下車時,「忘記拉手煞車」,車輛向前滑行,撞倒路旁總共12輛汽、機車;沒想到兩天後,池男在同一地點,因「剎車失靈」而釀禍,往前撞擊等紅燈和路旁的汽、機車,總共合計有7輛,直到撞上電線桿後才停下來,所幸這兩起事故皆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2/12/24 11:51
  • 盡挑貴的撞!雙B車、新車6輛全擊落 駕駛賠慘了

    嘉義發生農用拼裝車衝撞當鋪的意外,一輛違規上路的大型拼裝車,疑似煞車失靈連環撞,6輛汽車被撞毀,其中5輛還是當鋪的典當車,而且有2輛雙B名車其他3輛也幾乎是新車,粗估賠償金額至少百萬起跳。
    2022/12/23 18:28
  • 開到哭!陸產休旅車關不掉定速 時速破百飆到沒油才停

    大陸發生高速公路驚魂記,一輛陸產的休旅車,駕駛突然無法關閉定速行駛、加上煞車失靈,只能一路狂飆500公里,直到油料耗盡才停下來,駕駛求救交通警察說,開到崩潰一直哭。
    2022/12/07 11:56
  • 欲哭無淚!車尾貼「特斯拉請超車」 MG6下秒遭撞恐報廢

    有些車主會在愛車尾門、行李廂蓋或者是車後保險桿上貼一些能彰顯個性的貼紙,像是家庭成員、車主俱樂部、Baby in Car…等等。也不乏一些充滿惡搞趣味的玩笑內容,比如今天這位主角,來自中國大陸MG品牌的MG6車主,就在他的車後保險桿貼了「為了防止煞車失靈導致追尾,請尊貴的特斯拉車主超車先行,」這樣的內容。所有人都知道這是玩笑話,但車主估計怎麼樣也沒想到,自己搞不好有點預言能力。
    2022/11/29 11:45
  • 諷Model X會致命!特斯拉不爽提告 車主判賠+登報道歉

    特斯拉在中國市場銷售非常地火,強大的聲量與炙熱的銷售除了為品牌帶來獲利,卻也意外地受盛名之累惹來一堆麻煩事,像是有車主在上海車展上大鬧抗議Model3 煞車失靈、或在廣州有人企圖禁止特斯拉上路,還有人趁亂搖旗吶喊要特斯拉滾出中國。
    2022/11/26 16:12
  • 台中向上路長下坡又車禍! 聯結車疑煞車失靈追撞3大車

    台中市沙鹿區向上路因地形為長下坡,常發生追撞車禍,今天上午,1輛聯結車疑因煞車失靈,追撞前方3輛大型車,4名駕駛無酒精反應,也無人受傷,警方調查車禍肇事原因。
    2022/11/15 14:22
  • 時速飆198!特斯拉失控「狂奔2公里」釀2死3傷

    大陸廣東潮州日前發生特斯拉暴衝事件,疑似煞車失靈,造成2死3傷,肇事駕駛兒子稱,爸爸是職業駕駛,已經有20多年經驗,而特斯拉則說,從監視器畫面來看,轎車煞車燈沒亮,認為駕駛沒有踩煞車,目前警方仍在調查中。
    2022/11/14 12:39
  • 男星騎車爆意外!煞車失靈龍頭壞掉 「意外瞬間」影片曝光

    首次發行個人專輯的新人江健榆,日前推出微電影MV〈生命中的浪花〉,他不僅獻出純愛穿越劇的第一次演出,更現場展現男子漢氣概保護女主角,雙載時不畏單車的煞車失靈和龍頭壞掉,硬是邁出長腳挺住,沒有摔車,現場一致讚賞,讓這支純愛MV和歌曲更添美事。
    2022/11/14 12:16
  • 台中向上路6段 六車連撞!處理完竟又撞

    台中向上路六段又發生車禍,一輛大貨車行經長下坡,追撞停等紅車的車輛,導致6車連撞,幸好只有大貨車駕駛受輕傷,現場事故排除後,又直擊車禍發生,連附近居民都酸,已經撞到習慣,不過向上路六段14日才發生拖板車煞車失靈,撞檳榔攤,沒想到又撞,3天連2起車禍。
    2022/10/18 12:46
  • 3天連2起!台中長下坡又出事 大貨車釀6車連環撞

    台中海線長下坡又出事!14日沙鹿區向上路段才發生拖板車煞車失靈,衝撞路旁邊榔攤的意外,沒想到今(17)日下午再類似案件又發生,一部大貨車不明原因,追撞停等紅燈的車輛,釀成6車連環撞,所幸僅肇事的槽車魏姓司機手部受傷,其他駕駛僅財損,不過該事故也造成向上路3線道阻塞,經警方排除,也於下午4點半左右排除。
    2022/10/17 17:09
  • 拖板車下坡「疑煞車失靈」 失速撞店家、駕駛急跳車

    台中沙鹿區向上路,部分路段是長下坡,14日下午有一輛載著怪手的大型拖板車,疑似煞車失靈,駕駛竟然緊急跳車!車輛持續行駛,一路往前衝,先後撞上人行道的汽機車,還撞到號誌桿,幸運的是,沒有波及路人,只有駕駛跳車,造成輕傷。
    2022/10/14 22:56
  • 台中「恐怖長下坡」又撞!拖板車衝檳榔攤 駕駛急跳車

    台中沙鹿向上路七段,因路面長下坡時常發生意外,今(14)日下午3點28分,一部載有怪手的拖板車,行經該路段往龍井方向,疑似煞車失靈,衝撞路邊人行道,撞斷號誌牌,波及停放路旁人行道的機車約3、4部及檳榔攤,揚起大量煙塵,拖板車駕駛即時跳車,全身擦挫傷。消防隊到場將其送醫,該事故未影響車流,警方也在場排除中。
    2022/10/14 17:05
  • 孝孫探望奶奶遇死劫 家屬:先前才因車禍養傷

    續追彰化死亡車禍,家屬透露,死者先前才因為車禍受傷在家休養,近一個多月都住家裡養傷,才復原沒多久,要騎車去員林老家探望奶奶,途中遇上死劫,家屬說死者出門前沒有交代行蹤,是從路線上判斷目的地。
    2022/10/13 18:30
  • 煞不住撞死騎士 泵浦車駕駛「下跪磕頭」

    彰化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混凝土泵浦車,疑似煞車失靈衝撞停等紅燈的休旅車和騎士,導致25歲辛姓騎士當場不治,而泵浦車駕駛得知騎士不治,當場下跪致歉。
    2022/10/13 18:29
  • 水泥泵浦車煞車失靈!暴衝撞2車 孝子騎士「頭顱變形」亡

    今(13)日上午,在彰化縣花壇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42歲的巫姓男子開著一輛水泥泵浦車,行經花壇鄉灣福路,由北往南直行,疑因煞車失靈,直接碰撞在路口前停等紅燈的一輛休旅車和機車,60歲的王姓汽車駕駛腰部受傷送醫急救,而25歲的辛姓機車騎士當場被輾死。
    2022/10/13 11:29
  • 疑煞車失靈 貨車衝落邊坡駕駛傷重不治

    台東(9/27)發生死亡車禍,一名男子上山採南瓜,駕駛小貨車回家途中,下坡路段疑似煞車失靈,失控衝落邊坡,駕駛拋出車外,傷重不治。
    2022/09/27 23:25
  • 15輛汽機車連環撞! 聯結車「煞車失靈」釀禍

    桃園大溪永昌路,往國道3號交流道方向,22日上午7點多,一名60歲潘姓男子,開聯結車突然衝撞前方車輛,導致15輛汽機車連環追撞,5人受傷,其中3人送醫治療,幸好沒有大礙,警方調查,原來是因為聯結車「煞車失靈」,才會發生事故,目前財損及賠償責任還在確認,車禍也造成附近車流回堵,近2小時才排除。
    2022/09/22 18:44
  • 15車連環撞!桃園聯結車疑剎車失靈 追撞前車致5傷

    桃園今(22)日發生15部汽機車連環撞事故,一名60歲潘姓男子駕駛聯結車,疑似剎車失靈,不慎追撞前方1部機車、2部小客貨車及11部轎車,造成5人受傷,其中3人送醫救治,2人傷勢輕微未送醫,其餘人員未受傷;詳細肇事責任及財損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2/09/22 13:12
  • 乘客繫好安全帶!遊覽車踩無煞車 司機:衝撞護欄降低傷害

    載著遊客到梅嶺旅遊的遊覽車,14日回程轉彎時,撞破護欄翻落邊坡,車上8人受傷,遊覽車司機今天下午返回車禍現場,他說,是車子煞車失靈,根本踩不到煞車,為了降低傷害,才選擇右側邊坡衝撞,由於乘客也都有繫好安全帶,部分也做好心裡準備了,才只受到輕傷。不過,撞毀了水公司的加壓站,初估無法在3天內修復,山上的住戶,恐怕將面臨缺水。
    2022/09/15 18:46
  • 桃園貨車煞車失靈 撞分隔島緩衝翻車

    桃園中壢一輛貨車上午行經內壢交流道前,駕駛發現貨車煞車失靈,情急之下將貨車撞向分隔島企圖緩衝車速,當下由於撞擊力道太大導致貨車翻覆,所幸貨車駕駛只有手腳輕微擦傷並無大礙.
    2022/09/15 17:16
  • 煞不住!追撞休旅車 撞破後擋玻璃半身卡車內騎士幸輕傷

    嘉義市一名劉姓男子,在路上騎機車,疑似煞車失靈,撞上前方停等紅燈的休旅車,但讓車主驚訝的是,事故當下,騎士居然撞破後擋風玻璃,半個身子卡在車內,嚇得他們趕緊將人救出並報警處理,而救護人員到場後,也大吃一驚,因為騎士除了有輕微擦傷,幸運沒有大礙。
    2022/08/20 19:19
  • 紅燈欸!轎車爆衝撞飛2騎士 駕駛:煞車失靈

    台中大里區今天(8/5)中午發生車禍,一輛轎車失控衝撞停等紅燈的機車,2名騎士當場被撞飛,其中一人傷勢嚴重,當場失去意識,肇事駕駛聲稱,早上開車去拜拜,要回家時車子突然煞車失靈,才會發生事故。
    2022/08/05 20:38
  • 煞車失靈!台61西濱快速道路大車追撞 貨車慘擠開花了

    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今(28)日中午12點多發生大車追撞事故!許姓男子開著聯結車行經北上7.2公里八里路段時,煞車失靈,追撞到前方載運食品的大貨車,導致對方車體變形,裡頭的貨也被撞爛。好在雙方駕駛都沒受傷,但兩輛車一度占據車道,警方也緊急通知拖吊車到場協助排除。
    2022/07/28 15: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