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地震宇宙人傅崐萁地震德德重傷餐廳田馥甄連續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煞車失靈 結果共520筆

  • 驚!灌漿車撞斷電線桿波及轎車 還衝撞民宅

    灌漿車撞倒電線桿,還導致火警!意外發生在上午接近七點,這名胡姓駕駛開灌漿車,載著老婆和孫女,行經五股凌雲路時,疑似方向盤故障,加上煞車失靈,先撞擊電線桿再衝撞民宅,幸好車速不快沒人受傷,但電線短路,陽台失火,住戶也嚇得趕緊拿滅火器打火!
    2021/11/09 12:05
  • 快訊/墨西哥貨車疑煞車失靈連撞6車! 已19死3傷

    墨西哥當地時間週六(6)發生一起嚴重高速公路車禍事故,一輛載滿洗髮精原料的貨車在高速公路上行駛時,因煞車失靈撞上一處收費站和6輛轎車,引發小型爆炸並起火燃燒。目前已知有包含貨車司機在內的19人不幸身亡,另有3人送醫治療。
    2021/11/07 12:24
  • 一家5口大坑出遊 遇逆向大貨車一路推撞

    國慶連假收假日,台中大坑風景區發生連環車禍,造成5人受傷,其中一輛被撞的休旅車,一家5口,前座爸爸受傷,媽媽還一度卡在車內,幸好順利脫困就醫,後座3名小孩受到不小驚嚇,肇事大貨車司機表示,疑似煞車失靈,為了不造成更大傷亡,才選擇逆向,想靠上坡減速,不料連假車潮多,一連撞上4輛車,造成5人受傷。
    2021/10/11 19:43
  • 台中大坑5車連環撞!貨車逆向釀5傷 駕駛稱「煞車失靈」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靠近大坑風景區,今(11)日上午發生一起連環撞車禍,一輛大貨車逆向行駛,撞上對向的4輛轎車,導致5人受傷,而貨車駕駛稱「煞車失靈」才釀禍,詳細肇事原因有待交通大隊事故組釐清。
    2021/10/11 16:12
  • 變換車道下一秒「翻了」!兩輪朝天 駕駛稱:煞車失靈

    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今(9)日下午開車行經中和區景平路附近時,為了變換到快車道,將車往左邊切,沒想到卻不慎撞上前方的小貨車,煞不及、瞬間翻車。李姓男子一度受困車內,好在附近民眾及時幫忙報警,協助脫困。
    2021/09/09 18:06
  • 向上路長下坡8車連環撞 貨車肇事稱煞不住

    台中市向上路長下坡路段,發生連環車禍意外,一輛大貨車疑似煞車失靈,加上前方車輛都在停等紅燈,無處閃避,直接撞進車陣之中,造成4輛貨車,三部自小客車被波及,幸好意外發生,沒有任何人員傷亡。
    2021/09/08 17:35
  • 怎麼沒反應!疑零件故障煞不住 「保齡球式」連撞4騎士

    等紅燈竟然也被撞!昨天傍晚五點多,在桃園楊梅區快速路五段一處巷口發生追撞事故,一輛廂型車疑似機件故障、煞車失靈,當時前方有不少停等紅燈的車輛,駕駛趕緊往右側路肩閃避,結果還是從後側撞上4輛機車,導致4名騎士受傷。
    2021/08/19 13:01
  • 身聲劇場團長吳忠良車禍重傷離世 享年48歲

    身聲劇場團長吳忠良在3日疑因煞車失靈發生車禍,腦部重創失去意識,9日離世,享年48歲。目前他的雙親已經從馬來西亞飛抵台灣,將會在隔離後舉行告別式,時間尚未確定。
    2021/08/11 12:51
  • 砰!貨車暴衝「撞飛外送員」車殼全碎 駕駛稱煞車失靈

    貨車失控暴衝,一名外送員被撞飛!車禍意外發生在連接雙北的華中橋,外送員正在停等紅燈,一輛貨車突然從後方追撞,導致外送員騰空飛起,重摔在地,肇事駕駛向警方表示,是煞車失靈才會發生事故,但怎麼會失靈,修車業者認為,可能是下坡時持續踩著煞車,導致來令片過熱,煞車失效。
    2021/07/22 19:03
  • 砰!砂石車突失控 台64線匝道10車連環撞

    台64線八里匝道,今天上午發生連環車禍,一輛砂石車疑似煞車失靈,先撞上前方正在停等紅燈的發財車,接著一路往前撞,釀成10部車撞成一團,其中一輛小貨車,被夾在兩部砂石車中間,幾乎被壓扁,小貨車駕駛送醫不治。
    2021/07/14 17:31
  • 中國大陸Tesla煞車失靈屢引爭議 行車紀錄器裝這就能多個保障?

    先前Tesla在中國大陸曾經發生過一系列爭議,甚至出現女車主大鬧上海車展,只為抗議Model 3煞車失靈。不僅讓原廠深夜致歉,甚至引起官方注意。也因為這次事件,讓Tesla煞車失靈話題熱度在中國大陸飆到最高點。紛紛有車主出面控訴,自己也遇到相同問題。一時之間人心惶惶,為了擔心自己就是受害者,有車主把腦筋動到行車紀錄器上,只不過拍攝對象不是車外環境,而是自己的腳。
    2021/07/06 11:41
  • 開自駕竟直撞翻覆卡車 美再傳特斯拉自駕釀死

    電動車龍頭Tesla的自駕系統,是否真的安全,最近在美國掀起議論,因為已經出現第四起涉及特斯拉自駕系統的死亡車禍,而在中國大陸也有車主說,下坡時疑似煞車失靈,根本煞不住,直接撞上停車場牆壁。
    2021/05/17 19:44
  • 陸特斯拉又傳煞不住事故Model!3售價也煞不住 6度漲價

    電動車特斯拉,之前在大陸遭抗議煞車失靈,事情還沒完全落幕,最近又傳出一起類似的死亡意外,廣東一名駕駛高速追撞停在路上的小貨車慘死。再度引起大陸輿論的關注。
    2021/05/10 12:52
  • 女學霸被輾斃司機挨轟 乘客吐真相:他一直長按喇叭

    台中市清水區昨(30)日一名女高中生在過馬路時,因閃避不及遭一輛疑似煞車失靈的公車輾壓,導致全身多處重傷,搶救後仍宣告不治。事後肇事司機供稱是下坡時煞車失靈釀禍,被死者父親認為,「為何不提前按喇叭示警?」面對分歧講法,事發時坐在公車上的民眾也跳出來表示,「司機有一直有長按喇叭」。
    2021/05/01 23:43
  • 嘉陽高中學生遭公車撞死 司機無奈:有40乘客僅2種選擇

    台中市一名張姓女高中生今(30)日上午在清水嘉陽高中校門前準備過馬路時,卻遭一輛公車撞倒輾壓,警消獲報立即送醫仍宣告不治,令家屬相當悲痛。對此,司機供稱是下坡時煞車失靈所致。
    2021/04/30 17:52
  • 陸特斯拉再闖禍疑倒車失控撞傷3孩童 賞車客流銳減

    特斯拉在大陸市場的爭議持續延燒,一名車主在特斯拉官網買了官方認證的二手車後,在高速公路開一半,煞車失靈險些喪命,法院一審判決,特斯拉構成詐欺,除了必須全額退款,還得多賠車價的3倍當罰款,此外在廈門,也發生特斯拉疑似失控撞傷3名兒童的事故。
    2021/04/26 19:21
  • 疑煞車失靈! 南投清境2輛遊覽車追撞釀18傷

    南投台14甲線19公里處今天傍晚發生遊覽車車禍,一輛遊覽車疑似煞車失靈,先追撞前方遊覽車後再擦撞一輛休旅車,2輛遊覽車共有18名乘客受輕傷,被送往埔榮及埔基醫院急救。
    2021/04/24 23:23
  • 南投清境2台「中型遊覽車」追撞 共18人受輕傷

    南投霧社到清境路段,24日傍晚五點多,發生兩台「中型巴士」追撞車禍,造成18人受傷,交通回堵三個小時。
    2021/04/24 23:11
  • 遭陸官媒批「砸中國人的鍋」特斯拉提數據 抗議車主卻失聯

    特斯拉在中國大陸,因為抗議事件遭官媒圍剿,儘管改口道歉,也無法滅火,最新提出事故前的行車數據,並聯繫抗議的車主,但是這名車主反而失聯了。
    2021/04/23 13:58
  • 陸車主嗆煞車失靈官媒挺 特斯拉改口道歉:堅決服從調查

    日前上海車展,有車主跳上特斯拉車頂抗議,第一時間特斯拉強硬回覆說,「對不合理訴求,不妥協」。結果不只被大陸網友痛批傲慢,連中共中央政法委都發文痛批特斯拉太驕縱。接下來新華社也評論表示,不能縱容特斯拉「店大欺客」。使得特斯拉在一天後改口道歉,表示會堅決服從,積極配合調查。
    2021/04/21 17:59
  • 陸官媒連番批 特斯拉深夜道歉稱積極配合調查

    面對車主鬧場維權,特斯拉中國公司一天之內態度由硬變軟,昨天深夜發文致歉並表示積極配合政府各相關部門調查。在此之前,新華社發文稱「無論哪家車企,都須對中國市場有敬畏之心」。
    2021/04/21 14:33
  • 車展遭抗議「煞車失靈、滾出中國」 特斯拉3月陸銷量破3.5萬台

    受到疫情影響,今年,全球第一場A級車展在上海登場,但是,今(19)天開幕不久,就突然短暫關閉,因為一名女車主,到特斯拉的展台鬧場,抗議煞車失靈,甚至砸車,女子被警方帶離時,有人幫腔,高喊「特斯拉滾出中國」。
    2021/04/19 18:38
  • 擔心煞車突然失靈? 5點徵兆出現恐讓你「煞不住」

    隨著車輛科技日新月異,汽車的極速不斷提升,但除了追求「跑得快」的同時,「煞得住」也相當重要。煞車失靈而導致的交通事故不算少見,因此除了定期維護保養外,也有幾項煞車故障的前兆,駕駛能以此判斷提早發現異狀,趕緊處理避免憾事發生。煞車系統是透過帕斯卡原理做動,目前乘用車所使用的煞車主要分為「鼓煞」、「碟煞」,兩者有各自的優缺點。
    2021/04/06 16:47
  • 23輛遊覽車被召檢驗 騰龍業者鞠躬致歉

    蘇花公路自撞釀成6死39傷意外,現在騰龍通運名下23輛遊覽車全部召回檢修!其實整起事故有不少疑點都讓外界產生好奇,因為出事車輛才出廠3年還算是新車,而且受疫情影響,近幾個月跑的團也不多,怎麼會突然煞車失靈,而駕駛自述沒有超速,到底原因為何需要釐清。遊覽車業者也出面,鞠躬向家屬道歉。
    2021/03/18 20:16
  • 煞車失靈釀蘇花車禍?內行曝致命點「推頭+壁角」更難救

    新北市新店區復興里里民活動遊覽車昨(16)日北返行經台9線蘇花公路時,疑似煞車失靈撞上山壁,多名乘客遭拋飛車外,共導致6人死亡、39人輕重傷,重大車禍引起社會關注。對此,有內行網友根據現場情況分析,車輛當時可能發生「推頭」現象,車身後方又剛好碰撞「壁角」,才會造成嚴重傷亡。
    2021/03/17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