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砂石車突失控 台64線匝道10車連環撞

記者 郭穎 / 攝影 鄭勝為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4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4 18:38

台64線八里匝道,今天上午發生連環車禍,一輛砂石車疑似煞車失靈,先撞上前方正在停等紅燈的發財車,接著一路往前撞,釀成10部車撞成一團,其中一輛小貨車,被夾在兩部砂石車中間,幾乎被壓扁,小貨車駕駛送醫不治。

圖/TVBS

 
硬生生被壓在貨車底下,黑色轎車整個引擎蓋被掀開,零件全都外露。

從另一個角度看更誇張,這輛藍色發財車,被夾在兩輛砂石車中間,車頭已經扭曲變形,怎麼會發生這麼嚴重的事故,原來是後方一輛砂石車失控,釀成10輛車撞成一團。

圖/TVBS

砂石車駕駛vs.記者:「煞車失靈,那你那時候有看到前方,已經在等紅燈了嗎,沒有,從隧道出來就煞車了。」
 

當時兩輛砂石車,開在台64線快速道路,正要下匝道時,後方這輛失控往前撞上藍色發財車,接著失控衝向隔壁車道,撞上第二輛黑色轎車,這輛轎車再被撞進前方白色貨車底下,而肇事砂石車後方的車輛,也來不及煞車撞在一起。

連環車禍發生在台64線八里匝道口,上午10點多,2輛砂石車加上小貨車和轎車,10輛車連環撞,被夾在兩部砂石車中間的貨車,駕駛卡在車內3個小時才被救出來,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

圖/TVBS

車禍意外也讓現場封閉,但八里消防分隊,派遣勘災車到場處理事故時,把車停在對向車道,遭到後方一輛卡車追撞幸好當時車上沒人,警方調查現場駕駛都沒有酒駕,疑似煞車失靈導致10輛車撞成一團,賠償金額恐怕是一筆不小數字,也讓砂石車駕駛傷透腦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警方#調查#車禍#意外#事故#送醫#酒駕#消防#不治#記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9

0.1350

0.2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