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拖板車下坡「疑煞車失靈」 失速撞店家、駕駛急跳車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陳弘毅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4 2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4 22:56

台中沙鹿區向上路,部分路段是長下坡,14日下午有一輛載著怪手的大型拖板車,疑似煞車失靈,駕駛竟然緊急跳車!車輛持續行駛,一路往前衝,先後撞上人行道的汽機車,還撞到號誌桿,幸運的是,沒有波及路人,只有駕駛跳車,造成輕傷。

圖/TVBS

 
車輛都在等紅燈,卻有三輛車急忙衝出去,仔細看,一輛拖板車先是勾壞電線,又在下坡處狂衝,沒多久前方的慢車道揚起大量塵土,拖板車竟然一頭撞上路邊的店家。

檳榔攤老闆娘:「轉頭看到唉唷怎麼會在門口,看到我趕快就開門鑽出來,差一點就軟腳了。」

牛肉攤店主:「聽到砰一聲出來看,玻璃都全部破掉了,招牌也破掉了。」

 
圖/TVBS

店員嚇到魂都快飛了,從其他角度看,拖板車一路都沒停下,直直往前衝,最後撞上人行道的機車以及檳榔攤,發出好大的聲響才停下,仔細看,行駛到一半,駕駛還打開車門跳車,扶著肚子向店家求助,整個人埋頭坐在路邊。

目擊店員:「聽到叩嘍叩嘍的聲音,就從那邊衝過來,我走出來他(駕駛)就跳車了,我就問他有沒有怎樣有撞到嗎,他說沒有他就在這邊哭啊。」

圖/TVBS

駕駛知道自己闖禍了,真的差點沒崩潰,這起車禍就發生在台中沙鹿區,14日下午3點多,一輛載著怪手的大型拖板車,行經向上路的長下坡時,疑似煞車失靈,先後撞上2輛汽車、3輛機車,25歲鄧姓駕駛緊急跳車,輕傷送醫。

清水交通分隊小隊長蔡安順:「駕駛發現踩不到煞車,最後決定跳車致受傷,駕駛腹部手腳受傷。」

遭撞車主:「應該是超重,應該是煞不住,然後就往我這邊撞下去,我就往前面推擠了。」

後車箱被撞凹的黑色轎車,就是因為被推擠才闖了紅燈,肇事拖板車幾乎車頭都撞進店家裡頭,光是拖吊就要花一段時間,加上號誌燈被撞壞,封鎖慢車道,也讓下班車潮,通通都擠在路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拖板車#煞車#車禍#輕傷#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8

0.1147

0.2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