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向上路6段 六車連撞!處理完竟又撞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8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8 14:16

台中向上路六段又發生車禍,一輛大貨車行經長下坡,追撞停等紅車的車輛,導致6車連撞,幸好只有大貨車駕駛受輕傷,現場事故排除後,又直擊車禍發生,連附近居民都酸,已經撞到習慣,不過向上路六段14日才發生拖板車煞車失靈,撞檳榔攤,沒想到又撞,3天連2起車禍。

圖/TVBS

 
台中向上路六段長下坡,又出事六車連撞,油罐車遭到大貨車追撞後,後車輪疑似被扭曲檔板卡住,動彈不得,還得請電焊工人到場破壞,後面大排長龍,車流塞住。

清潔隊人員,也到場鋪撒木屑粉止滑,至少處理了2個小時才排除,交通恢復順暢,稍早前事故現場,一團亂。

黑色大貨車從後方,一連撞上5輛車,撞擊猛烈大貨車變成夾心餅乾,夾在兩車中間。

 
圖/TVBS

民眾:「再去撞前面那台大的,我想說這邊很常發生車禍了,想說先不理會結果來看就撞成這樣子了。」

向上路六段,真的是撞到不稀奇,居民只要一聽到碰撞聲,就知道又車禍了,被撞的油罐車駕駛,也無奈停等紅燈,結果被撞。

圖/TVBS

被撞油罐車駕駛:「後面煞不住直接撞上來。」

車禍發生在17日下午2點多,處理到5點多事故才排除,結果恢復交通沒多久,現場又發生車禍,貨車和轎車,發生小擦撞,幸好人都沒事。

台中向上路六段,有4公里長的下坡,車禍頻繁,14日才有拖板車煞車失靈,衝撞檳榔攤,17日又撞3天連兩起,雖然已經強制大車分流,設置區間測速,但易肇事下坡,還是撞不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交通#車禍#事故#擦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1034

0.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