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田馥甄警察花蓮慈濟開放男子地震旅遊全台下雨宇宙人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煙霧彈 結果共180筆

  • 台南88槍案警緝紅龜!議員要市長斷黑金 黃偉哲回應了

    台南學甲88槍槍擊已過去20多天,台南警方昨(1)日針對綽號「紅龜」的洪政軍發布通緝令,先前呼籲警方限期破案的無黨籍台南市議長郭信良就表示,警方都沒有承認這個人跟案件有無充分關係,丟一個人出來是不是煙霧彈?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蔡育輝也直指,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擋人財路,要市長黃偉哲斷絕黑金。對此,黃偉哲回應,尊重言論自由。
    2022/12/02 14:39
  • 曹雅雯老公身分是他!爆「7年前祕婚」分居鬧婚變 許富凱慘當煙霧彈

    曾拿下兩座金曲獎台語歌后的創作才女曹雅雯,多年來感情世界成謎,僅和金曲歌王許富凱長年傳緋聞,不過雙方雙雙否認,先前大港開唱時,曹雅雯還大方出櫃,承認自己是雙性戀,交往過兩任女友,沒想到,今(8日)竟被周刊爆料,她早在30歲前就已「祕婚」,而老公則同樣是台南人,當年就是在歌唱比賽中相識,進而交往結婚,對此,《TVBS新聞網》詢問曹雅雯經紀人,尚未得到回應。
    2022/11/08 10:41
  • 「一開門就爆炸」可能原因曝光 三峽火藥男仍插管治療中

    新北市三峽區大同街一處大樓,昨(23)日下午3時許,發生火藥爆炸意外造成5位民眾受傷,其中全身有36%灼傷的劉姓男子,傷勢最為嚴重,員警查出他疑似是在4樓儲藏室,囤放了不少信號彈、煙霧彈、鞭炮等火藥,甚至還有5把空氣槍、改造手槍等,而劉男送醫時還指出「門一開就爆炸」,不排除可能是「靜電」引爆。
    2022/10/24 18:02
  • 住家小型火藥庫爆炸!26歲男曾持刀擄人 遭判拘役50日

    昨(23)日下午新北市三峽區發生一起爆炸案造成5人受傷,警方事後查出,爆炸地點位在民宅4樓的儲藏室內,於現場搜出大量信號彈、鞭炮粉末及5把改造槍枝、空氣槍等,不排除該間儲藏室先前被26歲劉姓男子囤放大量討債武器,而劉男也被查出擄人黑歷史,2018年他曾經替朋友持刀押人,被依妨害自由判處拘役50日。
    2022/10/24 11:46
  • 三峽氣爆釀5傷!引爆點疑囤大量鞭炮、信號彈 還搜出5槍

    昨(23)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三峽區大同路上一棟民宅發生爆炸案件,一共造成5人受傷送醫,不過員警勘查現場,卻發現爆炸位置遺留大量爆竹、煙霧彈的黃色及黑色粉末,且警方還搜出了2把模擬槍、2把空氣槍及1把槍管已貫通的改造槍,不排除可能是劉姓住戶從事不法討債行為囤積鞭炮導致爆炸。
    2022/10/24 10:37
  • 上千示威者衝進官邸 斯里蘭卡總統逃離

    斯里蘭卡這幾個月來,經濟動盪,糧食及民生必需品短缺,四月就曾爆發示威活動。今天(9日)更是有上千群眾,衝破路障進到總統官邸,軍警人少,為了驅離發射煙霧彈,卻還是無法阻止,根據印度電視台報導,總統逃離官邸。
    2022/07/09 23:31
  • 楊繡惠爆祕戀「鮮肉男星」!520放閃 豪買21萬香奈兒錶

    57歲女星楊繡惠日前和男星白雲傳緋聞,結果只是煙霧彈,今(22)日竟爆出早已有祕戀對象,就是偶像男團「台一線」成員阿文,她甚至被週刊拍到豪買21萬香奈兒手錶,出手相當闊綽。
    2022/06/22 09:41
  • 迎娶被刁難!新娘不肯出房門 伴郎「丟煙霧彈」結局糗翻

    結婚是人生重要大事,尤其在大陸地區,仍有所謂的「婚鬧」文化,尤其在迎娶流程中,有一還叫做「接親叫門」,增加婚禮儀式的喜慶感。但最近大陸河北發生一起迎親鬧婚事件,由於男方在迎娶過程中一直受阻,伴郎看不下去,竟朝新娘房內丟了2顆煙霧彈,不料沒卻炸出新娘,反倒炸出一名大媽,畫面一出引發各界熱議。
    2022/05/29 17:32
  • 驚!楊繡惠是煙霧彈 白雲「露骨示愛小21歲女星」爆內情

    資深藝人楊繡惠日前突貼出甜蜜摟腰照,自爆和男星白雲在一起了,怎料這段戀情僅短短一夜,隔天兩人就退回陌生人,還牽手在國境之南佯裝「跳海」,接連幾篇貼文都吸引大批星友狠狠吐槽。沒想到楊繡惠居然只是煙霧彈,白雲在留言串當眾示愛女星還爆出內情。
    2022/05/17 15:17
  • 煙霧彈!東西向直擊水泥車爆胎 掉落物亂彈

    嘉義一名駕駛開車經過快速道路,前方水泥車突然爆胎,還彈出不少掉落物,幸好駕駛保持安全距離,看到前方爆胎還有減速,才沒撞上發生意外,警方表示上路前一定要檢查胎紋深度,萬一爆胎掉落胎皮,還會被依法開罰3000到6000。
    2022/04/15 18:52
  • 30小時落網!紐約地鐵槍擊案 62歲凶嫌自曝行蹤

    週二在紐約布魯克林地鐵車廂內,引爆煙霧彈後開槍,造成20多人輕重傷的凶嫌,隔天在曼哈頓下城落網;消息指出,他是自己向警方通報所在位置,當地也有民眾看到他,讓他在現場被警方逮捕。紐約檢察官將以恐怖攻擊罪名起訴他,一旦成立,將面臨終身監禁,週四將首次出庭。警方從他個人YouTube帳號影片發現,他在犯案前一天曾揚言要殺人,並鼓吹大規模槍擊事件,不過目前犯案動機依然不明。
    2022/04/14 19:51
  • 紐約布魯克林地鐵槍擊案 警方逮捕62歲男嫌

    美國媒體引述執法部門消息人士報導,紐約市巡警今天在曼哈頓東村(East Village)逮捕布魯克林地鐵槍擊案嫌犯詹姆斯(Frank James)。
    2022/04/14 06:11
  • 血濺月台! 紐約地鐵槍擊「狂轟33槍」凶手逃逸

    美國紐約市布魯克林區地鐵站,12日早上八點半發生槍擊事件,正值上班的尖峰時段,槍手先在車廂燃放兩枚煙霧彈,然後朝人群開槍,民眾驚慌逃竄,直到地鐵到站開門,大家才有機會逃生,目前已知至少10人中彈,還有多人被嗆傷送醫,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但槍手已經逃逸,警方鎖定一名62歲非裔男子,他曾在網路上自拍多部影片,稱自己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多次揚言想拿槍殺人。
    2022/04/13 20:00
  • 地鐵車廂開33槍釀29傷 紐約警懸賞3百萬緝凶

    美國紐約地鐵,遭人在車廂內投煙霧彈,隨後接連開了33槍襲擊,造成至少29個人受傷,當中5個人傷勢嚴重。警方循線找到他犯案前租用的麵包車,並且公布嫌犯照片,懸賞大約300萬台幣,要將歹徒繩之以法。
    2022/04/13 17:31
  • 直擊槍手白煙中掃射 紐約地鐵通勤男躲椅背逃死

    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區,周二驚傳地鐵槍擊事件,一名男子在上午通勤尖峰時段,朝車廂內丟煙霧彈,接著開槍掃射民眾,目擊者說槍響持續兩分鐘,現場留下大片血跡,至少33人受傷,目前警方正在追緝逃逸的槍手。
    2022/04/13 10:56
  • 紐約地鐵恐怖槍擊釀23人傷 警方已鎖定嫌犯追查中

    紐約布魯克林地鐵當地時間12日上午發生大規模槍擊案件,一名面戴防毒面具的男子在行駛中的地鐵內使用煙霧彈,並且持槍對人群掃射,開火多達33次,造成超過20人受傷,所幸傷者均無生命危險。儘管槍手犯案後逃離現場,不過最新消息指出,紐約警方已鎖定一名嫌犯,正在搜尋中。
    2022/04/13 09:55
  • 久攻不破! 傳俄軍火力升級動用違禁武器「白磷彈」

    烏俄戰爭還沒平息,烏克蘭指控,俄軍在城市內使用白磷彈轟炸,觸犯戰爭罪及反人類罪。白磷彈讓人聞之色變,因為白磷碰到氧氣會自燃,人體沾到後,還會燒進軟骨組織,一直燒到骨頭,讓人痛不欲生。雖然聯合國常規武器公約,將它列為違禁武器,但中間也有灰色地帶,白磷彈若當做煙霧彈或照明彈使用,還是可以照用不誤。
    2022/03/18 23:15
  • 高雄驚見煙霧彈?曳引車自燃 濃煙密布看不見道路

    高雄市一名38歲黃姓男子今(13)日下午2時許,開著曳引車行經仁武區鳳仁路與中華路口,疑似引擎噴射幫浦異常,引擎燃燒不全,現場冒起陣陣濃煙,就像被投下煙霧彈,能見度低到看不見前方的道路。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除了灑水灌救,也封閉道路、疏導車流,避免發生追撞意外。
    2022/01/13 16:33
  • 王少偉爆熱戀許藍方?「緋聞女友」謝忻認:是他的菜

    被譽為「最美博士」的性學專家許藍方,近日與王少偉被拍到甜蜜約會,還遭爆兩人已秘戀半年。對此,與男方屢傳緋聞的謝忻大方表示祝福,更笑稱「太好了,終於等到這一天!我再也不用當煙霧彈,終於有人可以照顧他了」;此外,她也透露,之前曾在節目上遇過許藍方,覺得對方溫柔又有氣質,會是王少偉喜歡的菜!
    2021/12/09 11:13
  • 爆妹有情、郎無意?曹雅雯「為他鬧翻前東家」內幕曝光

    34歲台語女歌手曹雅雯今年在出道十週年之際自立門戶,憑著專輯《自本》一舉榮獲金曲台語歌后、最佳台語專輯和最佳編曲人3項大獎,和新科台語歌王許富凱被視為台語界的「金童玉女」。然而有週刊爆料其實這對螢幕CP私下是「妹有意、郎無情」,但又盛傳曹雅雯芳心另有所屬。
    2021/09/14 13:25
  • 美俄高層日內瓦磋商有共識? 翁履中:美要籌碼、俄盼挽形象

    美國副國務卿雪蔓在結束天津會談後,飛往日內瓦,與俄羅斯外交部副部長雷雅布可夫進行戰略穩定會談。俄羅斯外交部表示,「雙方就維護戰略穩定、控制軍備和降低風險的方式,進行了詳細討論。」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也指出,「這次對話專業且具實質性,雙方同意9月底再次舉行美俄全體會議。」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29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美俄『軍事談判』只是煙霧彈,盼藉此搭起對話橋樑。美方希望能解決駭客問題和打消俄羅斯挺中國大陸的念頭,而俄羅斯則希望能提升國際地位,在貿易和外交上扮演重要的角色。」 另外,美國總統拜登近期人事提名,針對美中貿易戰布局甚多,昨天(28日)更是提名對大陸5G設備龍頭華為及其財務長孟晚舟提告的檢察官坎德勒(Thea Kendler)出任商務部助理部長。翁履中認為「拜登人事布局邁向『軍事化』,未來對中國大陸的事務將更加強硬,此外,中美貿易戰下,拜登也要確保國內的經濟基礎是扎實的站穩腳步。」
    2021/07/29 15:09
  • 親筆信奏效!兩韓熱線隔413天復話 翁履中:北韓內部問題需向外求援

    自去年北韓單方面切斷「兩韓熱線」後,睽違416天終於在當地週二(27日)早上10點恢復暢通。根據南韓青瓦台透露,總統文在寅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從今年4月開始不斷交換親筆信,最後達成共識,恢復雙方軍事、政治連絡管道。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28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北韓內部問題迫使金正恩需向外求援,且在不向美中示弱的前提下,唯有恢復和南韓『和平對話』才是最好的管道。」 另外,日本近期不斷暗示會協防台灣對抗中國大陸的攻擊,但相關人士指出,日本只會在「美國要求」之下出兵,且協助衛台言論僅是「尋求外交價值」的煙霧彈。翁履中認為「台灣需要有自己的國防意識、實力,才不會在國際上受人擺佈,對美日友好之外,顧全自己實力才是最重要的。」
    2021/07/28 15:12
  • 才解封一周 德籍男腳扭傷受困劍龍稜

    微解封部分山區對外開放,救難隊也開始煩惱!17日下午,一對情侶跟德國籍好友,出發要去新北市瑞芳區的劍龍稜跟老鬼瀑布,但途中德籍男子腳扭傷無法行走,最後只好對外求救,消防局接獲報案後派遣25人搜山,並用煙霧彈讓空勤總隊找到目標,成功保住三人性命,不過這一趟折騰下來,大家全都累翻了。
    2021/07/18 17:48
  • 自製盾牌、鋪香蕉皮 緬甸示威者出招抗軍警

    緬甸反政變抗爭持續,示威者開始用消防栓,煙霧彈等阻擋軍警視線,還自製盾牌和防毒面具,持續和軍方對抗,面對緬甸軍警武力鎮壓,東協10國外長開會應對,但只有四個國家呼籲釋放翁山蘇姬,東協不夠團結,恐怕也無法幫助緩和緬甸情勢。
    2021/03/03 17:57
  • 台南安平8天2命案 檢證實:特定族群恩怨

    涉及16日台南安平的凶殺案,23、24日兩天,又有三名嫌犯投案,沒想到投案前,主嫌之一的蔡秉逸居然持雙槍,射殺當地角頭陳建文,在對方身上留下16處彈孔,警方表示,他除了頻繁更換車牌躲避警方查緝,還放出要投案的煙霧彈,才會讓警方一時鬆懈。
    2021/02/24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