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房租壓力427地震花蓮強震地震躺平地震花蓮花蓮6.1強震地震台灣地震速報毒品
  • 搜尋:

    煙霧彈 結果共180筆

  • 投案前玉石俱焚? 蔡嫌趁隙槍殺陳姓老大

    涉及16日台南安平凶殺案的兩名主嫌蔡秉逸跟曾姓男子,23日已經陸續投案,沒想到投案前,蔡秉逸居然持雙槍,槍殺了當地角頭陳建文,警方表示,他除了頻繁更換車牌躲避警方查緝,還放出要投案的煙霧彈,才會讓警方一時鬆懈。
    2021/02/24 12:56
  • 打統編遭爆後說溜嘴「有人多事」 蘇貞昌認了:已徹查

    行政院長蘇貞昌用三倍券買漫畫給孫女,卻被抓包打政院統編,面對爭議他則是回應「是有人多事」,留下煙霧彈引外界猜測。對此,蘇貞昌今(15)日認了並親自解釋「那人」是誰,也表明現在已交代行政院秘書長針對公款不當運用一事,將好好了解與徹查。
    2020/12/15 12:24
  • 倫敦示威反封鎖 朝警丟煙霧彈60人遭逮

    英國跟德國這個周末不平靜,分別都有民眾上街反封鎖。倫敦市中心有百名示威者遊行,反對疫苗也反對戴口罩,對英國幾乎天天單日新增一萬多起病例,這些民眾依舊認為,自由對他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事。
    2020/11/29 12:17
  • 可怕!真實版跑跑卡丁車 前車大放煙霧彈

    雲林一名駕駛,夜間開車在78號快速道路上,前方車子突然冒出濃煙,既像放煙霧彈一樣,完全遮蔽了視線。放煙幕彈,不是電動遊戲出現的伎倆嗎?現實路況煙霧彈,太危險。駕駛穩住方向盤滑行,破霧而出,有驚無險。前車可能燃油系統出問題,才會突然冒出大量濃煙。
    2020/08/07 19:32
  • 黃健庭人事案生變?!賴士葆:綠營一桃殺三士

    昨(18日)傳出蔡總統將提名陳菊搭配黃健庭出任監察院正、副院長引發藍綠大反彈,今(19日)下午三點總統府本來要召開監察院人事提名記者會卻緊急喊卡,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與《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對談表示「記者會臨時喊卡就是『總統府在故弄玄虛』,蔡總統根本不擔心綠營反撲的力量,因為她有817萬民意做權力基礎,此事件就是在丟煙霧彈。」
    2020/06/19 18:18
  • 紐約警又粗暴推倒老年人 涉案員警立遭停職

    為了讓美國總統川普,走路去總統教堂秀聖經拍照,當局用煙霧彈驅散群眾,民權團體今天狀告川普,違反憲法。川普今天則繼續大罵,這些示威者都是恐怖分子。另外紐約又發生警察對老年人,當街施暴,涉案員警被停職查辦。
    2020/06/05 20:17
  • 美多城暴動2人中彈亡 CNN被砸白宮緊急封鎖

    美國非裔男子遭警方暴力執法致死的事件,引爆全美抗議潮,昨天(5/29)CNN記者在事件發生地點連線時,在鏡頭前被警方上銬帶走,一個多小時後被釋放,但今天(5/30)CNN總部卻遭抗議民眾丟擲爆裂物跟石塊,底特律跟加州奧克蘭市則分別有民眾跟執法人員,在示威街頭中彈身亡,全美各地的騷亂,恐怕還會持續好一陣子。
    2020/05/30 22:31
  • 示威群眾闖CNN總部 發射BB彈丟煙霧彈

    美國各地掀起示威潮,抗議警方執法過當,不少華府民眾聚集白宮前抗議,白宮還宣布暫時封鎖。而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位在亞特蘭大的辦公室大樓,也遭到示威群眾砸破玻璃,朝大廳射BB彈,場面失控。
    2020/05/30 13:46
  • 神隱拋煙霧彈!羅志祥已抵台居家檢疫14天

    藝人羅志祥日前遭前女友周揚青爆料,在9年交往期間多次劈腿,還大玩「多人運動」,還與旗下女藝人有染。羅志祥在神隱將近半個月後,昨(7日)深夜突然在微博發文「請等我回來」。原本傳出預計今晚返台的他,已悄悄在今早10時17分從廈門飛抵桃園機場,經紀公司表示,並回到台北家中進行14天的居家檢疫,之後不會召開任何道歉記者會。
    2020/05/08 14:12
  • 山海經樂園換迪士尼? 觀光局:僅收集意見

    高雄市府日前和產業界舉辦座談會,會中拋出要以中國古代經典《山海經》做為主題,打造東方迪士尼的構想,預計要投入400億經費建造,新樂園計畫,綠營議員直批,是為了迪士尼政見跳票拋出的煙霧彈,觀光局則解釋,座談會只是提出概念,目前並沒有任何具體投資計畫,或是廠商接洽。
    2019/12/23 20:18
  • 辭職煙霧彈?高美蘭發聲明 未見書面辭呈

    涉入豪宅爭議以及財產申報的高雄觀光局主秘高美蘭,22日發表請辭聲明,外界以為她已經卸下主秘職務,民進黨議員追查究底發現,六天過去了,高美蘭根本沒有提交書面辭職信,代表仍然佔住主秘職缺,對此,觀光局說,高美蘭會在一周內提交書面辭職資料。
    2019/11/28 16:39
  • 只有他不離不棄 謝忻返台急見前緋聞男友

    在阿翔身上受了重傷,謝忻一返台,就急找好友王少偉訴苦,兩人曾傳過緋聞,王少偉也陪謝忻去看過房子,但後來爆發阿翔的事件之後,外界才終於看清,原來謝忻和王少偉之間,就是煙霧彈的關係。
    2019/08/28 08:01
  • 「不要催淚彈我自己會哭」 港童一句話網心碎爆淚

    香港警民激烈衝突不斷發生,昨(14日)香港民眾聚集在香港機場示威,對抗警察的暴力清場,其中,有1名幼童被拍到站在機場大廳,背上貼著標語「我不要催淚彈,我自己會哭」,令網友心酸爆淚,對於幼童的處境,心中滿是不捨。
    2019/08/15 14:43
  • 宋仲基劈腿宋慧喬閨蜜只是煙霧彈? 網瘋傳「小三」是她

    韓星宋仲基與宋慧喬今(27日)爆出婚變,童話婚姻破碎,震驚各國粉絲,離婚原因也眾說紛紜。之前才傳出男方劈腿宋慧喬造型師,又一說法是女方出軌朴寶劍,沒想到大陸粉絲之間又盛傳宋仲基偷吃對象是新劇「阿斯達年代記」同劇女演員金玉彬,但韓網則沒有相關報導。
    2019/06/27 20:48
  • 暴動未平假新聞滿天飛! 印尼封鎖社群網站

    抗議印尼大選結果,印尼雅加達街頭連續兩個晚上都發生嚴重暴動,對警察丟石塊和煙霧彈等等,警方隨後也動用水車驅離,一夜動亂過後,印尼總統佐科威也出面表示,目前情況已經獲得控制,但也說遇到這種情況,警方一定會強力執法,同時,當局也封鎖社群網站,避免假消息流竄助長反動情緒。
    2019/05/23 13:48
  • 玩笑開過頭! 國二生課堂丟煙霧彈嚇老師

    師生之間開開小玩笑,原本無傷大雅,但嘉義市輔仁中學,卻有學生為了惡作劇,竟然朝講台丟擲煙霧彈,搞得教室內煙霧瀰漫,而這段惡作劇影片在網上公布後,也隨即引來網友撻伐。
    2019/05/01 18:45
  • 上課朝黑板丟煙霧彈 國二生稱「好玩」還炫耀:我丟的

    現在的學生怎麼了?嘉義市一所中學的理化老師,前幾天在教室上課時,突然有學生朝黑板方向丟擲煙霧彈,整間教室瀰漫煙霧,其他學生見狀則是哄堂大笑。整個過程有人拍了下來,並且上傳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網友們紛紛撻伐學生的行為,並大嘆「現在的小孩已沒有所謂尊師重道的觀念了。」
    2019/05/01 16:16
  • 「黃背心」演變成暴力砸店 法精品店燒成焦黑

    法國「黃背心運動」,上週末又在巴黎演變成暴力衝突,上萬人上街抗議,還放火砸店,香榭里舍大道上的精品店,被燒得焦黑。警方出動水車鎮壓,還以煙霧彈和催淚瓦斯,驅散抗議民眾,巴黎街頭宛如戰場。
    2019/03/18 22:06
  • 法黃背心八度上街 火燒警車放煙霧彈

    法國黃背心運動持續延燒,兩個月來八度上街,光是巴黎街頭就有約3500人示威,朝警方丟擲煙霧彈,還放火燒警車,警方祭催淚彈一路驅趕人群,火爆場面一觸即發。
    2019/01/06 14:42
  • 槍手闖加州酒吧瘋狂開槍 12死1員警殉職

    美國加州發生酒吧槍擊案,嫌犯闖入酒吧內瘋狂開槍,當時店內有數百人,嫌犯還朝群眾丟煙霧彈,包括員警在內一共12個人喪命、還有數十人受傷,槍手也倒地身亡。
    2018/11/08 21:51
  • 快訊/摩鐵花圃驚見手榴彈 防爆小組確認「詐」彈

    新北市土城一家摩鐵,(22日)傍晚報案,在一樓花圃疑似出現手榴彈,軍方出動防爆小組到場,經查是生存遊戲的煙霧彈,並非手榴彈等爆裂物,警方已經在晚間八點,解除道路交通管制。
    2018/10/22 20:40
  • 川普走與北韓互嗆老路 槓上伊朗疑藏心機

    美國總統川普和伊朗口水戰持續升高,部分專家分析,川普的嚴詞是政治煙霧彈,一來轉移外界對「川蒲會」相關爭議的關注,二來有意重施對北韓的策略,最終將伊朗拉上談判桌。
    2018/07/24 13:07
  • 川金會談地撲朔迷離 聖淘沙今也列管制

    川金會幾經波折,終於敲定將在6月12日上午9點正式召開,不過正式舉辦地點,至今仍撲朔迷離,曾經舉辦馬習會的香格里拉飯店,昨天被列為「川金會管制區」,新加坡當局今天把聖淘沙部分區域,列入管制,可能為了維安考量,故意放煙霧彈。
    2018/06/05 22:38
  • 疑債務糾紛!惡煞扔煙霧彈 店毀人受困

    疑似債務糾紛,冷氣工程行被砸店扔煙霧彈攻擊!昨天晚間新北市一家冷氣工程行遭人丟擲煙霧彈,店內一團混亂,天花板掉落,老闆一度受困,附近鄰居還以為發生氣爆,衝出家門逃命,而獲救業者只說可能跟自己的債務糾紛有關係。
    2018/05/02 12:35
  • 反年改占兒童醫院 搶紙做標語、大吼還比YA打卡

    立法院27日將審查軍人年改法案,反年改團體今下午包圍立法院,不但丟擲煙霧彈,更突破拒馬、擊碎警察防護盾牌,甚至攻擊軍警及採訪記者,多名員警和記者被毆打受傷,場面失控。除了包圍立法院,抗議團體也霸占台大兒童醫院,台大醫師施景中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整個大廳都被返年改人士佔領,還在大廳大吼、打卡合照,讓他無奈「這樣擾民,怎麼爭取一般民眾的支持?」
    2018/04/25 2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