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槍手闖加州酒吧瘋狂開槍 12死1員警殉職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8 2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8 23:47

美國加州發生酒吧槍擊案,嫌犯闖入酒吧內瘋狂開槍,當時店內有數百人,嫌犯還朝群眾丟煙霧彈,包括員警在內一共12個人喪命、還有數十人受傷,槍手也倒地身亡。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群人急忙抬著中槍的傷者逃離現場,還有美國FBI幹員荷槍實彈大動員,美國加州一間酒吧發生槍擊案,槍手闖進店內就開槍,當時店內有數百人,原本還在狂歡,瞬間變成槍擊命案現場。

目擊者:「我突然聽到很大聲的碰碰碰,大概有三到四聲,我趕快趴在地上,當我抬頭看的時候酒吧裡的保全遭槍殺,我不願意這麼說,但他中槍倒地了,然後我看到那名槍手朝著酒吧裡面丟煙霧彈。」

死裡逃生的民眾嚇都嚇壞了,回憶當時至少聽到12聲的槍響,怎麼都沒料到居然會遇上槍案,生死一瞬間,讓原本是想去放鬆玩樂的人,都被這樣的殘酷槍擊給嚇哭了。

 
目擊者:「然後他朝著收銀員開槍,她只是個年輕女孩呀,槍擊是發生在另外一邊,我們的朋友拿起酒吧的凳子砸破窗戶,所以我們才能逃出來。」

女大生邊哭邊講,因為當時店內有不少大學生在飲酒作樂,大家剛開始聽到槍聲都沒當真,還以為是開玩笑,直到看到大家趴在地上才發現大事不妙,警方表示,他們在接獲報案的三分鐘內就趕到酒吧了,第一位和槍手正面衝突的員警也不幸中彈身亡。

警長迪恩:「巡佐是在醫院過世的大概是在一小時前,西里歐斯巡佐投入警隊服務已經29年了,原本預計明年要退休的。」

警長講到殉職的同事,當場激動哽咽,而槍手被發現時已經死亡,目前還在確認槍手身分及了解犯案動機,還不能確定是否為恐怖攻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手#射殺#酒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0

0.0540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