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克里米亞校園攻擊18死 槍手掃射後引爆炸彈


發佈時間:2018/10/17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7 22:4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稍早發生校園攻擊事件,克里米亞東部一所技術學校遭一名持槍的男學生闖入校園,開槍掃射後引爆爆炸裝置,至少18人死亡、數十人受傷,嫌犯當場飲彈自盡。

克里米亞這所技術學校外出現大批救護車,因為校園驚傳發生攻擊事件,目前知道多名學生死亡還有將近50人受傷,救護人員顧不得太多救護車不夠,就直接把人連同擔架搬上接應的校車,也有學生坐在校外草坪上,驚嚇過度完全說不出話。

 

CNN駐莫斯科記者:「俄羅斯總統普欽發布命令,要俄羅斯軍方協助載送傷者前往任何的醫院,無論是否在克里米亞境內,並宣布舉行為期3天的全國哀悼。」

俄羅斯警方PO出照片,研判嫌犯是一名年僅18歲的男學生,他持槍在校園內掃射,之後引爆裝有金屬片的爆炸裝置,事後飲彈身亡。

CNN駐莫斯科記者:「俄國一開始說是瓦斯桶爆炸,但現在他們擺出強硬態度說很有可能是恐怖攻擊。」
 

到底發生什麼事當局口徑一改再改,最後證實是由學生發動的攻擊,案發後俄羅斯高層相當緊張,因為處理克里米亞事件莫斯科可完全不敢輕忽。

CNN駐莫斯科記者:「克里米亞城市克赤是很重要的城市,因為克赤有一座很重要備受矚目,銜接俄羅斯本島和克里米亞的大橋,這座大橋是俄羅斯2014年佔領克里米亞後建造的。」

不想被外界繼續詬病,俄國當局正全力釐清案發原因,也得力圖防止出現模仿效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克里米亞#校園#槍擊#炸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1119

0.2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