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曼谷水門市場爆槍戰 流彈四射兩遊客喪命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8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8 21:42

泰國曼谷,觀光客經常造訪的「水門亭閣商場」,週日(7日)爆發槍戰。流彈波及路人已極觀光客,造成5人受傷,還有印度以及寮國2名遊客中彈身亡。由於槍戰地點,距離四面佛相當近,引起泰國當局高度重視。

圖/翻攝自am730官網

 
救護人員現場施行CPR,多名醫護接力搶救,傷者最後仍然回天乏術。

泰國曼谷巿中心,遊客熱門觀光景點,「水門亭閣商場」附近,曼谷機場捷運終點站「拍耶泰」,7日晚間發生一起槍擊案,當時兩派人馬打個桌球卻爆發衝突,最後還演變成槍戰,流彈不長眼,波及到一旁剛吃完晚餐,在停車場等車回飯店的一群遊客。

最後一名42歲印度遊客和一名寮國遊客無辜送命,另外還有5人受傷,已經被送到附近的醫院急救,槍戰最後造成2死5傷,警方正調閱商場監視器要追捕嫌犯,而這起意外,也突顯出泰國的槍枝氾濫問題。

 
記者:「外國人想在泰國買槍會非常艱難,因為這是非法的,但是在這條街上,很容易買到槍。」

曼谷舊城區「拉達那哥欣島」,Chinatown外的這條街上,就有80間槍枝武器賣店,手槍、散彈槍、來福槍,ak47步槍,只要有錢,在這裡通通都買得到,甚至還有靶場供射擊練習。

而這次曼谷槍擊意外,也迫使泰國當局得正視槍枝管制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泰國#曼谷#市中心#槍擊案#觀光景點#流彈#遊客#喪命#槍枝管制#非法買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551

0.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