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煉獄 結果共303筆

  • 野火肆虐夏威夷!芭黎絲希爾頓度假戲水 網怒:沒同理心

    美國夏威夷的第二大島茂宜島近日受大規模野火肆虐,當地死傷慘重,罹難者人數已上升到99人,災後城鎮成為廢墟焦土,宛如人間煉獄的景象令人鼻酸。然而名媛芭黎絲希爾頓(Paris Hilton)一家卻被拍到茂宜島別處高級渡假村玩樂,距離重災區拉海納小鎮(Lahaina)僅40多公里,引發網友撻伐,她事後則趕緊發文呼籲大家捐款賑災。
    2023/08/15 11:23
  • 走路一半地板裂開!巨鱷「衝出地面」咧嘴撕咬 煉獄畫面曝

    人行道走路到一半,鱷魚從地面衝出來!網路流傳一段恐怖影片,2隻鱷魚竟衝出水泥地,嚇得路人爬上鐵竿逃生,再晚一步就被鱷魚「撕裂」了。
    2023/08/14 12:56
  • 有片/男夏威夷駕車「穿越火海」逃生!沿途烈焰猛衝 見人倒地不敢救

    美國夏威夷州茂宜島(Maui)野火罹難人數增至89人,被美國媒體形容為「美國現代史上最致命野火」;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居民逃生影片,只見沿途一切全陷入火海,橘紅色火焰猛竄猶如人間煉獄,數名男子開車逃離火海途中目睹一名女子倒臥路邊,不過完全不敢下車查看或救援,畫面怵目驚心。
    2023/08/13 13:54
  • 宛如原子彈炸過!夏威夷天堂變焦土煉獄

    夏威夷茂宜島遭野火吞噬,死亡人數攀升至55人,著名的古蹟小鎮「拉海納」幾乎付之一炬,整座小鎮八成都被燒毀,港區船艇全部燒得焦黑,夏威夷州長稱這是當地有史以來最慘天災,初步估計有超過三萬人逃離家園,美國總統拜登已經宣布為「重大災難事件」,啟動聯邦救災行動。
    2023/08/11 21:47
  • 夏威夷野火變煉獄 蔡英文:願提供必要援助

    美國夏威夷野火造成至少53人喪命,知名旅遊小鎮拉海納鎮遭大火吞噬,燒成灰白色廢墟的一幕幕景象宛如世界末日,初估有至少1000人下落不明。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11日轉達蔡英文總統誠摯地慰問與關切,並盼當地人民平安,儘速回復正常生活。
    2023/08/11 13:13
  • 觀光勝地變煉獄!夏威夷野火釀6死 居民跳海逃生保命

    夏威夷第二大島也是觀光重地的「茂宜島」遭到野火肆虐,幾乎摧毀島上一座歷史小鎮,造成至少6人死亡,有10多人得跳海逃生,才能保住小命,目前還有4000名觀光客留滯當地。只是這場野火起因,其實是遠在一千公里外的4級颶風「朵拉」,強風助長火勢,在當地可說是前所未見。
    2023/08/10 12:22
  • 新竹紅磚屋藏萌犬!「地上都是屎」淪狗狗煉獄 不肖業者慘了

    新竹縣新埔鎮旱坑地區一處三合院平房疑似出現地下繁殖場,現場有大量犬隻被塞進牢籠,周圍環境極度惡劣,彷彿狗狗煉獄。對此,新竹縣動保所今(3)日前往稽查,要求業者一週內改善,後續若發現有繁殖或買賣之事實,將依《動物保護法》第25條之2,沒入所有犬隻,並處10萬元以上罰鍰。
    2023/05/03 17:27
  • 聯華食品大火逃死劫!倖存者還原「煉獄經過」 父母淚喊:媽祖保佑

    彰化縣北斗聯華食品工廠今(25)日傳出火災,22名員工困在廠內,雖全數救出,但目前已釀7死。對此,一名倖存者逃過死劫,還原事發經過,連父母都激動淚喊「媽祖保佑」!
    2023/04/25 14:17
  • 直擊移民險路!南北美洲「達連隘口」120hr徒步煉獄

    從中南美洲進入美國的移民越來越多,估計2022年有25萬人跨越哥倫比亞到巴拿馬邊境,成為販毒集團眼中的肥羊,集團控制邊境的叢林地區,想來到這裡得先繳400美金,約合1萬2千元台幣,一路上連想喝一瓶水,也要5塊美金,還會被恐嚇搶奪財物,甚至丟掉小命;CNN採訪團隊記錄五天行程,和移民們一起徒步走到巴拿馬的收容中心,見證了許多令人心碎的故事,也凸顯亂象下的移民悲歌。
    2023/04/17 19:32
  • 男赴柬埔寨求職被逼穿蕾絲內衣暴打 遭毛巾掩面灌水險丟命

    台版柬埔寨悲歌!去(111)年一名26歲的吳姓女子,招攬多名女子到柬埔寨,主打「純的酒店服務生」等工作,並主打高薪回饋,把國人騙過去後,立馬扣押護照,把不服從的女子轉賣,逼其賣淫,而一名男子被逼「穿女性內衣」、「束帶綑綁手腳」、「虐打成傷」等,所幸有受害者趁機求救, 警方積極介入調查,將剛入境台灣的吳女帶走,並羈押達4個月,日前遭檢警朝求處重刑的方向偵辦。
    2023/02/23 10:46
  • 土重災區百棟建築垮!廢墟如煉獄 屍臭飄散

    土耳其地震第六天,TVBS記者陳相如、許猛捷在重災區阿德亞曼省觀察到,一片倒塌的廢墟中,已經開始傳出屍臭味。因為強震不少人罹難,也有不少人失蹤,災區現場留下很多衣物,開放災民自由領取。
    2023/02/11 13:23
  • 高速公路恐怖追撞16死66傷!陸網瘋傳「車疊車」煉獄火海景象

    中國大陸昨(4)日發生嚴重追尾事故,事發地點位於湖南省長沙市一處高速公路,車禍後現場畫面於微博瘋傳,數十台車輛衝撞後疊在一起,現場陷入熊熊烈火以及濃煙密布慘況。根據大陸官方最新通報指出,該事故涉及42台車輛,並奪走至少16人性命、66人受傷。
    2023/02/05 17:11
  • 當心陷阱!女子求職遭詐騙囚禁5天 警破門攻堅共逮8嫌

    高雄有1名女子,跑到台南求職,但獨自前往台南火車站後就失去聯絡,家人嚇得報警!原來,她遇到詐騙集團,要她繳交存款帳簿供洗錢,並將她囚禁,還好警方接獲報案當晚就逮到3名嫌犯,女子被囚5天獲釋。但警方鍥而不捨,持續追查到另外5名嫌犯,他們竟然還在據點的公布欄上,標註初一十五要吃素,每月做善事等字樣!
    2023/02/04 13:40
  • 俄用「航艦殺手」轟民宅 九樓公寓斷一半如煉獄

    俄羅斯最新一波空襲,讓烏克蘭第四大城「第聶伯羅」傷亡慘重。俄軍飛彈擊中一棟住宅,多達70戶公寓被炸成廢墟,整棟大樓像被劈開一半,宛如末日煉獄,造成至少35人死亡。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嚴厲譴責,還批評俄羅斯人民,如懦夫般沉默,放任殘忍戰事發生,都是普欽的幫兇。
    2023/01/16 21:29
  • 詐團反淪豬仔!取簿手疑私吞帳款 遭毆打囚禁20天

    台灣詐騙案件頻傳,日前在彰化縣員林市發生一起詐騙集團成員被拘禁的案件,一名19歲的集團的黃姓「取簿手」,因接到指示到台南收款15萬元,疑似未交付錢回去,而遭集團成員們夥同帳戶所有人毆打凌虐,並囚禁在套房內,長達20多天,黃男趁成員疏忽時,趕緊報警和通知其母,事後警方將男子救出,並且將該集團成員和黃男一起移送法辦。
    2023/01/07 14:12
  • 走斑馬線被撞!台中公車左轉撞倒人 駕駛稱:A柱擋到  

    日前台中市發生公車轉彎車禍釀2死1傷的悲劇,昨(5)日,在台中市南屯區又發生一起公車撞行人的案件,47歲的蕭姓司機開著公車,準備要左轉時,撞上56歲的走在斑馬線上的陳姓男子,而陳男當場受傷倒地,也因公車急煞,後方34歲王姓女子的自小客車也追尾公車,所幸陳男僅受輕傷,生命無大礙。
    2023/01/06 10:12
  • 全台最大買簿囚禁詐團!教戰手冊曝 監控、清點、餵毒全用代號

    追蹤這個買簿囚禁集團,犯罪足跡橫跨北中南!綽號「藍道」的人,疑似是幕後主謀,至今仍逍遙法外,為了躲避警方追緝,成員全用Telegram聯絡,在群組中,以「暱稱」分層操縱,除了監控、清點被害人狀況,連同餵毒品、控制的進度,統統都要回報,一旦發現據點可能曝光,立刻設斷點,轉移陣地。
    2023/01/02 19:57
  • 求職煉獄2/台版柬埔寨不只在北部!「他」僅21歲涉打造多處拘禁房

    堪稱台灣近年來最大「詐騙集團囚禁凌虐案」,最初會曝光,全是因為一名被害人家屬前往警局報案說兒子失蹤,警方深入追查,陸續在去年11月搗破嫌犯位在新北市淡水,以及桃園中壢兩處據點。專案小組抽絲剝繭後,更發現共犯中有涉及其他詐騙集團組織,也很快地偵破台中市公墓的棄屍案件,並救出人質。而穿梭在不同詐騙集團中的狠角色,就是年僅21歲的嫌犯柯姓男子(集團裡的代號:迪麗熱巴),《TVBS新聞網》進一步追查發現,除了新北桃園跟台中,他還涉及宜蘭跟新北市蘆洲的其他詐騙集團案件中。
    2023/01/02 17:38
  • 求職煉獄3/不把人當人!餵毒逼唱歌娛樂奪命 嫌犯還譏:養好多皮卡丘

    台中警方搗破「詐團囚禁凌虐案」位在台中北屯區的據點,第一波共逮捕10名嫌犯、救出12名被害人,但在持續追查過程中發現,其中有至少2名女性不只被打,還疑似被嫌犯性侵,另外一名男子則是被活活打死,棄屍公墓。不過詐騙集團粗殘的凌虐手段可不只如此,就連桃園中壢的據點都有被害人因不堪被虐打,還被要求唱歌娛樂,身心受創崩潰墜樓,不幸身亡後還遭嫌犯們裝進行李箱,棄屍南投山區。據悉,嫌犯們在群組內還會把這當作茶餘飯後的聊天話題,甚至曾說「我們養了好多皮卡丘」。
    2023/01/02 17:36
  • 求職煉獄4/完全不給活路...「豬仔」遭矇眼上銬、毛巾塞嘴、扣手機

    警方去年偵破「台版柬埔寨」事件,有多達61名被害人上門應徵工作或是販賣存摺、網銀等個資,卻落入詐團設下的陷阱,慘遭軟禁凌虐,其中3人枉死,事後還被棄屍荒野。原本僅是想賺錢,卻宛如走進另個監獄,更有被害人因此被關押超過30天,難道連一點求救的機會都沒有?承辦警員就透露:「詐團手法冷血狠心,受騙民眾真的很難脫逃!」
    2023/01/02 17:35
  • 求職煉獄6/蔡政府治安敗壞 立委喊話先解決「警政勾結黑金」

    台灣發生柬埔寨事件翻版,詐騙、擄人、棄屍等治安事件頻傳,引發國人疑慮,就連民進黨政府也在九合一選後檢討報告中表明,黑金勾結、治安事件成為選戰破口。國民黨立委洪孟楷認為,總統蔡英文至今對台版柬埔寨不聞不問,令人質疑政府是否有瓦解犯罪集團的決心,藍委游毓蘭則直言,警政與黑金勾結問題尚未解決前,無法發揮打擊犯罪能力,使得台灣治安敗壞成為必然。
    2023/01/02 17:35
  • 求職煉獄5/惡劣詐騙集團虐死3人 資深警:亡者帶路助破案

    去(111)年11月,警方偵破震驚社會的「台版柬埔寨」事件,有61名被害人遭詐騙集團軟禁,其中警方在掃蕩中壢據點時,在沒有搜索票的情況下,相當順利地取得犯罪事證,而且從逾百戶的住家之中鎖定詐團藏身處,順利攻堅救人,事後得知有3名被害人慘死在該據點內,讓其中1名資深刑警直呼:「難怪這麼順利,有祂們在幫忙啦!」
    2023/01/02 17:34
  • 求職煉獄1/台中公墓棄屍揭真相! 惡煞囚12人、疑性侵女被害人

    台北士林地檢署在去年12月27日火速起訴台版柬埔寨29名被告,其中兩名主嫌被求處無期徒刑,但就在檢警收網前,台中新社第七公墓旁突然爆出一起殺人棄屍案,台中市檢警也很快的在隔天(9)日,陸續逮捕10名嫌犯;當時外界原以為這是兩起不同案件,但《TVBS新聞網》持續追查,這起案件背後主嫌跟新北市淡水、桃園中壢的台版柬埔寨案有高度相關聯,而且台中據點的嫌犯,不只涉及殺人棄屍,還爆出疑似性侵女被害人,手段兇殘!
    2023/01/02 17:32
  • 地上全是血!轎車深夜撞飛違規行人 男子搶救無效身亡

    今(31)日凌晨4點39分,在台中市中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5歲的陳姓男子開車行經一處路段,其右前車頭撞上一名男子,該名男子違規橫越道路,當場倒地、意識不清,經送及搶救後,不幸宣告不治,目前死者身分和年紀不明,警方正進一步調查中。
    2022/12/31 11:31
  • 餓到受不了!6旬翁偷火龍果充飢 法官「判免刑」原因超暖

    基隆市一名67歲老翁,今年7月因身上沒錢且肚子餓,到廟裡偷走一顆火龍果充飢,事後被逮並依竊盜罪起訴。基隆地方法院日前判決,法官認為老翁「因生活於人間煉獄中受貧窮苦楚困坑」,並非自己願意偷竊,考量其狀況免除其刑,法官還在判決書寫下千字文勸他「好好改過從善,才是日後不再犯案之根本原因」。
    2022/12/11 2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