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求職煉獄5/惡劣詐騙集團虐死3人 資深警:亡者帶路助破案

記者 曾健銘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2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2 17:51
警方掃蕩桃園中壢的軟禁據點。(圖/TVBS資料畫面)
警方掃蕩桃園中壢的軟禁據點。(圖/TVBS資料畫面)

去(111)年11月,警方偵破震驚社會的「台版柬埔寨」事件,有61名被害人遭詐騙集團軟禁,其中警方在掃蕩中壢據點時,在沒有搜索票的情況下,相當順利地取得犯罪事證,而且從逾百戶的住家之中鎖定詐團藏身處,順利攻堅救人,事後得知有3名被害人慘死在該據點內,讓其中1名資深刑警直呼:「難怪這麼順利,有祂們在幫忙啦!」

更多新聞:求職煉獄1/台中公墓棄屍揭真相! 惡煞囚12人、疑性侵女被害人

 
 
去年11月1日,警方先在新北市淡水破獲軟禁機房,警方在偵訊時得知,該集團在桃園中壢還有一處據點。而在正常情況下,警方必須聲請核發搜索票才得以上門查緝,但人命關天,警方決定直接到場蒐證。

被害人的四肢都被上銬,留下深深的傷痕。(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求職煉獄2/台版柬埔寨不只在北部!「他」僅21歲涉打造多處拘禁房

 
11月3日中午,警方大隊人馬抵達該社區大樓周遭,因深怕打草驚蛇,只能暗地裡蒐證,但前幾小時無任何進展,正當眾人苦惱之際,2名男子突從社區走出,在前往超商途中,沿途不斷地左顧右盼,形跡非常可疑,警方根據2人行蹤後順利鎖定社區11樓某戶住宅。
 
更多新聞:求職煉獄3/不把人當人!餵毒逼唱歌娛樂奪命 嫌犯還譏:養好多皮卡丘

1名承辦此案的陳姓資深刑警透露,從鎖定2人開始,蒐證進度就突飛猛進,「冥冥之中好像有人在幫忙一樣」,讓警方一下子就調到監視器畫面,發現2人在出入該住家前一天,有另名男子用手推車運送大量的飲用水、攜帶超過30個便當入內,確定該住宅就是詐團據點。

警方在現場找到用來拘禁被害人的手銬。(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求職煉獄4/完全不給活路...「豬仔」遭矇眼上銬、毛巾塞嘴、扣手機

當晚警方召集人馬準備攻堅,佈署在頂樓的警力在做最後蒐證時,恰巧撞見詐團成員拖著1大包垃圾到陽台丟棄,裡頭滿滿都是泡麵空袋;此外,也從頂樓看到住家內透出微弱燈光,更加確定詐團據點的位置,最後攻堅逮捕8名犯嫌,救出32名被害者。

更多新聞:求職煉獄6/蔡政府治安敗壞 立委喊話先解決「警政勾結黑金」
 
陳姓刑警事後得知該據點內有被害人不堪凌虐,脫逃時墜樓慘死;另2人在拘禁過程中病發身亡,讓他不禁起雞皮疙瘩地說:「這是我第一次辦案這麼順利!詐團害死3個無辜民眾,冥冥之中祂們好像在指引帶路,讓我們如有神助般地順利破案。」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版柬埔寨#求職#收簿#犯罪集團#軟禁#凌虐#被害人#身亡#靈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6

0.0580

0.1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