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無縫接軌 結果共190筆

  • 遭爆街邊這樣調情新歡!女星自嘲「我真的沒有奶」

    32歲「金曲歌后」艾怡良上月底才在臉書上自爆與義籍男友分手,原因是2人對結婚沒有共識,沒想到昨天(7日)有媒體爆料艾怡良發「分手文」前5天,被記者直擊和另一名洋男約會,她甚至在街頭「奶壓屁頂」對方調情,被指無縫接軌。對此,艾怡良昨天親自在臉書上回應,自嘲「我真的沒有奶可以壓!」
    2019/08/08 11:01
  • 舊愛新歡無縫接軌 艾怡良奶壓洋男打包過夜

    「金曲歌后」艾怡良6月29日奪下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在慶功宴上,她與艾爸、艾媽及交往4年的義大利籍男友「老李」同桌,看來好事將近;不過到了7月29日,她卻突然在臉書發文宣布和老李因對結婚無共識而分手,令不少人錯愕。據CTWANT報導,事實上,在艾怡良發文前5天,便被直擊到她與另一位洋男約會,不斷在街頭用屁股向對方調情,更疑似已同居一陣子,如此迅速投入新戀情,有無縫接軌之嫌。
    2019/08/07 09:12
  • 桃機防疫安檢無縫接軌 警方移交給防檢局

    內政部從今年1月中旬起提供警力支援國境防疫安檢,在桃園機場檢查出超過2萬件豬肉製品;而這項階段性任務從今天起將無縫接軌,移交農委會防檢局繼續執勤。
    2019/08/01 15:39
  • KID真出局了!呂銳認和許維恩「是情侶」:沒對不起誰

    37歲女星許維恩前年底和KID林柏昇分手不久,就被爆出無縫接軌有「大馬高以翔」封號的師弟呂銳,雖雙方否認戀情,但上月呂銳突然在IG上曬出頭靠著許維恩的甜蜜照,被視為正式認愛。近日呂銳受訪時,正式承認他和許維恩「現在是一對感情穩定的情侶」,形同宣告KID正式出局。
    2019/06/21 11:50
  • 許維恩認愛師弟 吳宗憲爆:KID被無縫接軌小兵變

    性感女神許維恩前年底和KID(林柏昇)分手後,被傳出被稱為「大馬高以翔」的師弟呂銳陷入熱戀,當時2人雖都否認,但今(26日)呂銳在IG上貼出和許維恩的親蜜合照公開認愛。身為KID師傅的吳宗憲則透露,KID得知此事一定會很難過,並加碼爆料,說KID遭受「小兵變」,而且對方算是無縫接軌。
    2019/05/26 16:31
  • 秘戀言承旭2年 張熙恩自責不紅「被隱藏」

    言承旭的感情世界一直備受關注,除了林志玲之外,2015曾和模特兒師妹張熙恩交往,還一起去美國。最近張熙恩難得鬆口談到當年這段情,坦承交往兩年多,卻因為無法公開戀情而選擇分手,不過分手時間點似乎和林志玲一起上健身房相近,被猜測是否無縫接軌。
    2019/05/10 13:58
  • 《比悲傷》綠帽工具人不悲傷 速甩女友無縫接軌歐陽妮妮

    張書豪入行多年,演完《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的男二牙醫兼綠帽工具人後星運大開。他在今年3月,就曾對當時女友陳璇發文:「謝謝你,祝你幸福,我也會找到自己的幸福。」另外他的友人還特地替他強調2人已經「分手5個月」,回推時間正是去年10月,也就是歐陽妮妮傳出跟李家安分手的時間點。
    2019/05/08 08:16
  • 22部復仇者電影一次看完 導演突襲謝粉絲

    電影復仇者聯盟4於週三上映,是現在討論度最高的電影,美國則是安排在當地時間週四才上映,各地都有電影院舉辦了復仇者馬拉松,一口氣連播21部之前電影,之後無縫接軌看復仇者聯盟4,粉絲在電影院裡待約59個小時,導演和漫威老闆凱文費吉還秘密突襲給粉絲一個大驚喜。
    2019/04/27 15:31
  • 東廠轉西廠無縫接軌?羅智強諷刺「他」當NCC主委最好

    政論節目中討論到行政院長蘇貞昌開罵完不久,NCC立刻對媒體做出處分,接著主委詹婷怡請辭。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認為NCC已經變成西廠,並諷刺說推薦張天欽擔任主委最好,因為「東廠轉西廠無縫接軌」。
    2019/04/03 23:04
  • 翹翹板疑設計不良 孩童不慎恐遭斷掌

    位於高雄的衛武營都會公園,近來是高雄市民假日親子熱門休閒景點,但是兒童遊戲區,有一處蹺蹺板,地上還設置一塊斜木板,以致於蹺蹺板一邊傾斜時,會「無縫接軌」到木板,但是卻造成潛在危機,小朋友的手腳,萬一放在木板的銜接面,很容易夾傷,甚至夾斷,看得家長心驚膽戰。
    2019/03/31 22:07
  • 護理女大生求職回程救摔倒翁 院長感動「免試錄取」

    河南一名21歲的大三女學生靳金梓,前幾天前往醫院求職,希望能在6月畢業後可以直接無縫接軌投入工作。就在回程的途中,她見到一名老翁摔倒在地,當下發揮自己學護理的專業,協助該名老翁,直到他被送上救護車。事後她求職的醫院院長得知後,隨即表示「免試錄取」她就任。
    2019/03/07 16:11
  • 服役就業無縫接軌 今年研發替代役開放2000名

    內政部今天表示,今年研發替代役已開始受理役男報名,員額共2000名,包括半導體、機械、資訊及電子等民間產業,及中科院與中研院等。據統計,近7成役男於役期屆滿後留任,讓服役就業無縫接軌。
    2019/02/26 16:41
  • 精品錶業突圍求生 錶壇行銷才子擁抱電商

    瑞士大型鐘錶展近年面臨品牌出走潮,為了留住品牌,現在就連過去相互較勁的巴塞爾鐘錶展(Baselworld)及日內瓦高級腕錶沙龍(SIHH)也宣布破冰,兩大錶展將從2020年起將無縫接軌舉辦,但大型錶展的宣傳效益不如以往,這也讓各品牌得另闢管道拚銷售,百年靈總裁喬治‧科恩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表示,亞太區絕對會是品牌重心,還會同步加強發展電商通路。
    2018/12/28 00:00
  • 公布20餘位「韓」小內閣 教育局長曾遭彈劾惹議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在20日下午一口氣公布了20幾位小內閣名單,包括最後一位的副市長,由高雄市國稅局副局長來擔任,另外還用了兩位前朝官員在內的九位在地高雄人,而為了能無縫接軌,包括社會局、勞工局、消防局等七個專業局處,則是由副局長代理,再從外縣市找來11位局處首長,只是大家期待的教育局長吳榕峯呢,被發現曾因兼職遭到彈劾,而他也出面說明並承認錯誤,除了否認跟掌管業務有關也表示有跟韓國瑜報告過。
    2018/12/20 20:29
  • 請辭速回央大任教? 陳英鈐:我個人事情

    中選會主委陳英鈐在選後請辭獲准,看在民眾眼裡,覺得他這是在逃避責任。而其實陳英鈐是中央大學的法政所所長,借調還中選會當主委,外傳12月3日就能無縫接軌回到學校任職。而他本人接受訪問,只說這是他個人的事情,就掛上電話。
    2018/11/30 18:27
  • 玖壹壹師弟被爆「逼女友墮胎」 分手後秒結交新歡

    饒舌團體玖壹壹的師弟團「草屯囝仔」,今年以新歌《愛我你會死2018》佔據各大音樂榜單冠軍,前途備受矚目,不料今(22日)卻傳出24歲的成員阿倉搞大女友的肚子,還要求女方墮胎,更被踢爆無縫接軌新女友。
    2018/09/22 18:10
  • 德國職業教育:學徒制行有年 面臨缺工荒

    德國去年經濟成長率達到2.2%,是歐盟的經濟引擎,15歲到24歲青年失業率僅為6.8%,也是歐盟國家中最低的,這樣的成果歸功於雙軌制職教培訓,學子透過產學結合管道,無縫接軌進入職場。不過因為少子化,加上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重視大學文憑,德國企業界出現「學徒荒」,超過三分之一的公司學徒培訓名額補不滿,生產力出現危機。
    2018/07/30 19:50
  • 減少再住院! 中市推「陪出院」長照無縫接軌

    台中市的長照,去年首創陪出院服務,由個管師和照服員陪患者出院,因為以往高齡或多重慢性病患回家後再申請長照,會有一段等待的空窗期,而陪出院是在住院時就開始做準備,讓醫療和之後的長照資源無縫接軌。醫護人員說,就有年長病患申請陪出院服務,原本插著鼻胃管回家,把握出院後的黃金復能期,一個月後不只拔掉鼻胃管還能自己走路了。
    2018/06/28 18:06
  • 近4成畢業生想去海外發展 最想去大陸、美加

    畢業季即將到來,出社會的第一步該怎麼走,根據國內人力銀行調查,今年應屆畢業生有將近4成都想去海外發展,其中又以中國大陸最多,但在出國打拼後,或許有天需要回到國內繼續就業,這時候那些職業能夠無痛或無縫接軌的機率比較高,也是大家在出國前應該思考的問題。
    2018/06/14 23:17
  • 復合?KID帶許維恩回家過夜 撇睡堅稱是「朋友」

    藝人KID林柏昇和許維恩分手後風波不斷,先是許維恩被爆出無縫接軌,KID隨後也被爆料在與許維恩交往期間,劈腿正妹直播主「奶精」。2人剪不斷理還亂的狀態讓不少人摸不著頭緒,今(6日)週刊再爆KID載許維恩回家過夜,疑似復合。對此,許維恩經紀人否認過夜傳聞,指稱2人一直是朋友,「應該是回去看貓狗吧」。
    2018/06/06 16:40
  • 分手半年逆轉復合?KID帶許維恩回家甜蜜過夜

    藝人KID林柏昇和許維恩早前鬧分手的風波沸沸揚揚,先是許維恩被爆無縫接軌,接著KID也被爆和許維恩交往期間,劈腿正妹直播主「奶精」(李玟儒),當時許維恩還出面護航說自己早知道,兩人被質疑為宣傳自創品牌炒新聞。沉寂一陣子後,近日KID和許維恩又被狗仔直擊一起回家甜蜜過夜,疑似「逆轉大復合」!
    2018/06/06 07:57
  • 嘉義推客製化出院服務 後端照護無縫接軌

    「出院宅極便,全家都方便」。嘉義市政府今天推出客製化的「出院宅極便」服務,由專業人員到宅預評,讓後端照護無縫接軌。
    2018/04/09 17:32
  • 女星疑無縫接軌阮經天?舊愛護航這樣說

    日前,藝人阮經天被目擊開車載2妹,當時經紀人急忙澄清一位是她,另外一位則是她朋友,沒想到!週刊爆料其實當天副駕駛座上的就是李佳穎,由於李佳穎在農曆年前與論及婚嫁的導演于中中分手,立刻爆出熱戀,被懷疑有重疊的灰色地帶。對此,于中中出面護航舊愛有所回應!
    2018/04/04 16:36
  • KID刪光許維恩PO文 預告:瘋面仔要回來了!

    藝人KID(林柏昇)與許維恩遭爆去年11月已分手,5年感情畫下句點,而近期許維恩被爆與馬來西亞籍師弟呂銳「無縫接軌」,餐桌照洩戀情,引起軒然大波;對此,KID昨(29)日晚發文,請各界不要再關注他和許維恩的事情,並透露將刪除女方貼文,請各界別再為他擔心。
    2018/03/30 08:51
  • 都看見了!遭爆無縫接軌 許維恩無奈澄清遭打臉

    許維恩在昨日驚爆密戀大馬師弟呂銳,兩人不僅同遊杭州,男方還在白色情人節時po出有許維恩家中桌子的用餐照,被外界質疑許維恩和KID分手後直接「無縫接軌」,對此雙方也在昨晚澄清,許維恩更無辜PO照討拍,但仍遭大批網友打臉,直指她說法「有漏洞!」
    2018/03/29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