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ID刪光許維恩PO文 預告:瘋面仔要回來了!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30 0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9
KID請各界不要再關注他和許維恩的事情。圖/翻攝自 臉書 林柏昇 KID
KID請各界不要再關注他和許維恩的事情。圖/翻攝自 臉書 林柏昇 KID

藝人KID(林柏昇)與許維恩遭爆去年11月已分手,5年感情畫下句點,而近期許維恩被爆與馬來西亞籍師弟呂銳「無縫接軌」,餐桌照洩戀情,引起軒然大波;對此,KID昨(29)日晚發文,請各界不要再關注他和許維恩的事情,並透露將刪除女方貼文,請各界別再為他擔心。

許維恩日前被爆與大馬師弟呂銳「無縫接軌」。圖/翻攝自 Instagram 呂銳、許維恩

 
KID昨(29)日在臉書發文,請各界不要再關注他和許維恩的事情「真的很累,玻璃心也碎滿地,我說過了一切都在努力階段,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們還是永遠會保護彼此」,他說他看到相關新聞和網路謾罵「網友煩、我煩、小恩煩,不過我也知道你們不會善罷甘休」,所以KID決定刪除許維恩的貼文,並透露目前過得很好「瘋面仔要回來了!請大家不用為我擔心!」
 
文末KID表示這幾天會擔任管理員,若看到不當留言或是人身攻擊,將會代替許維恩封鎖刪除,先向網友們說聲「拍謝喔」;網友看到KID的貼文,紛紛留言鼓勵「看完我快哭了,護妻心切好男人」、「期待瘋面仔回來」、「永遠的小隊長,要回來了,加油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ID#許維恩#呂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577

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