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雙北地震房東直腸癌張家駿媽祖地震台北地震地震速報飲料躺平地震滅台
  • 搜尋:

    無生命危險 結果共1,008筆

  • BMW打滑自撞「車頭全毀輪胎噴飛」 安全氣囊救了女駕駛

    新北市43歲劉姓女子,今(5)日凌晨駕駛BMW休旅車,行經樹林區佳園路三段時,疑似天雨路滑,車輛失控後猛力衝上分隔島撞擊電線杆,強力撞擊力道讓車頭嚴重凹陷變形,警消獲報到場搶救,發現車內安全氣囊全爆開,所幸劉女受到緩衝,未受到嚴重傷勢,僅有四肢挫傷、腹部疼痛,就醫後並已無生命危險。
    2023/12/05 09:35
  • 無照猴借朋友車出遊 高雄自撞分隔島「翻肚」完蛋了

    害人害己!高雄市一名林姓少年為了出遊,向友人借車載另兩名未成年外出兜風,但疑似因對車況與路況不熟悉,於新興區自撞分隔島後「翻肚」,警方趕到現場後協助少年脫困,經酒測並無酒駕情形,三人皆無生命危險。
    2023/12/04 14:40
  • 國1楠梓路段小貨車追撞 車頭近90度凹陷駕駛遭「鐵包肉」

    今(4)日中午,國1北上357.2k楠梓交流道發生一起砂石車跟貨車追撞車禍,一輛白色小貨車因不明原因追撞前方砂石車,因車頭嚴重扭曲,駕駛身軀整個貼合扭曲的板金,被包夾在車內。國道警獲報後立即出動搶救,後續協助駕駛脫困,所幸駕駛意識清醒、無生命危險,警方立即將男子送醫治療。目前該路段車輛已移向路肩,事故已排除無回堵跡象。至於詳細肇事原因尚待調查釐清。
    2023/12/04 13:53
  • 高雄男賴在朋友家不走遭報警 竟「拿美工刀刺警」現場血流滿地

    高雄市今(4)日凌晨驚傳襲警!小港分局接獲民眾報案,一名何姓男子平日住在朋友邱姓男子家,因邱男不願再讓其居住,雙方爭執而爆發口角,邱男通報警員協助處理,未料何男疑似情緒失控,突然手持美工刀朝員警攻擊,造成員警右手與臉部多處撕裂傷,隨後緊急送往小港醫院治療,所幸並無生命危險。
    2023/12/04 09:51
  • 景安捷運站旁驚傳砍人 「老友反目」婦遭狠男壽司刀捅胸

    新北市驚傳砍人案!今日清晨6時許,新北市中和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中和景平路景安捷運站旁有民眾發生糾紛,警方火速趕抵時,發現意識不清的65歲閰姓婦人身上有多處刀傷,而行兇男子已逃離現場,警消立即將婦人送醫救治,所幸搶救後暫無生命危險,警方稍早也循線逮捕涉案的63歲陳男,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2023/12/02 10:43
  • NBA/心臟驟停撿回一命 詹皇大兒子「獲准重回球場」

    美國職籃(NBA)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長子布朗尼(Bronny James)今年7月驚傳在訓練途中心臟驟停,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好消息是經過幾個月的休養與評估,布朗尼近日已獲准重回球場,代表詹皇「想跟兒子一起打NBA」的夢想尚未完全破滅。
    2023/12/01 11:58
  • 桃園男跨雙黃線!逆向對決「撞最硬的車」 機車撞爛卡車底

    桃園市一名唐姓男子今(30)日上午10時許,騎機車行經成功路三段時,因不明原因跨越雙黃線,逆向撞上迎面而來的軍用卡車,機車當場撞爛卡在軍卡下方,唐男則倒地不起,但軍卡板金僅些微刮痕。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男子送醫,所幸並無生命危險。
    2023/11/30 19:26
  • 開到睡著?金門男恍神衝撞樹墩車頭全爛 頭部挫傷送醫

    金門縣金湖鎮今日上午11時驚傳一起嚴重車禍,一名57歲陳姓男子駕車行經瓊林圓環,疑似因精神不濟,竟直接衝撞路旁的樹墩,造成車頭嚴重毀損、車輛零件四散。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男子頭部受創,立即將其送醫醫治,所幸無生命危險。至於詳細車禍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1/30 18:36
  • 累了嗎?國道3彰化段小貨車追撞路肩清掃車 車頭撞爛全毀

    國道3號199.4公里處,今(30)日下午1時許發生一起車禍事故。在彰化系統南向路段,有一輛小貨車疑似操作不慎,直接追撞在路肩作業的清掃車,造成小貨車頭嚴重扭曲毀損。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受傷駕駛送醫救治,所幸並無生命危險,至於確切的肇事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1/30 16:44
  • 男騎車上國道四號「離奇墜落」3層樓高架橋 頭部受傷手骨折

    國道四號9公里處日前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事件。有一名男子在神岡交流道處,從約10公尺高的橋上墜落至地面道路,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後將其送醫,所幸並無生命危險,至於墜落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11/28 17:16
  • 新北男開車自撞電線杆昏迷 iPhone自動報案救他一命

    新北市19歲連姓男子,昨(27)日凌晨開車行經淡水區北新路三段時,突感身體不適後導致車輛失控自撞電線杆,連男當場失去意識,昏倒在車內,沒想到車上的iPhone偵測到車禍事故,主動撥打電話通報事故地點,警消火速趕抵時,果然發現1輛自撞小轎車,緊急將昏迷的駕駛送醫救治,所幸連男經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3/11/28 16:38
  • 快訊/林口工地吊臂突倒塌 鐵架「從天而降」險砸公車站

    今(28)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林口區文化二路二段一處工地,正在進行吊掛作業的吊臂突然倒塌,導致部分鷹架被砸毀,重重砸在地面,險些波及等公車的民眾,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24歲韓姓吊車司機眼角撕裂傷,所幸意識清楚,送醫搶救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11/28 13:36
  • 清境博望巷爆出河豚中毒案! 釀1死8傷"廚師身亡"

    清境一戶人家,邀請朋友吃河豚肉,其中幾人今日(11/26)感覺不舒服就醫,後來發現,與會中一名洪姓男子時仰臥在地上無生命跡象,其他8人陸續就醫觀察中,無生命危險。
    2023/11/26 13:32
  • 屏東男持刀騷擾遭5人圍攻 「鋤頭猛K頭」倒地不起衝突原因曝

    屏東縣內埔鄉日前發生持刀砍人事件,一名楊姓男子與呂姓男子有債務糾紛,憤而持刀至呂男住家騷擾攻擊,而呂男及其鄰居等5人持棍棒和鋤頭反擊,由於楊男寡不敵眾,當場倒地不起,警方獲報後立即協助傷者送醫,所幸均無生命危險。
    2023/11/23 17:19
  • 開到一半胸悶下秒無呼吸 小黃運將大直自撞昏迷乘客急叩119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附近今(23)日早上發生計程車自撞事故,林姓運將竟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當時計程車內還有一名鄭姓女乘客,她表示自一早從新北三重搭乘計程車欲前往內科上班,但林姓運將才開到樂群一路附近時,疑似身體突然不舒服,車輛失控擦撞路緣,之後就失去呼吸心跳,嚇得她緊急叫救護車。好在林姓運將經送醫後已恢復意識,暫時無生命危險。
    2023/11/23 11:16
  • 宿舍深夜狂燒!33位移工嚇壞「急衝頂樓逃生」 4人受傷

    今(23)日凌晨0點多,在彰化縣和美鎮驚傳火警,該處為一棟移工宿舍,因不明原因,突然從2樓竄出火苗,33位移工正要入睡時嚇壞,緊急往上爬逃生,彰化消防局緊急到場滅火,並用雲梯車將移工們陸續接到安全的地方,其中有4人受傷,均已送醫治療,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3/11/23 10:08
  • 又是視線死角釀禍 大貨車擦撞機車害苗栗女騎士骨折送醫

    苗栗通霄今(22)日上午11時許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42歲林姓女子騎乘電動機車行經台一線135.9公里處時,遭轉彎的大貨車擦撞,當場倒地不起,造成左小腿開放性骨折、雙手手掌及右腳掌撕裂傷,警消獲報到場立即將其送醫救治,所幸並無生命危險,至於詳細車禍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11/22 16:38
  • 砰!台東女疑恍神「方向盤偏移」逆向對撞轎車 5人傷送醫

    台東縣台9線396公里處今(21)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35陳姓女子駕車行經此處時,因不明原因車輛偏移至對向車道,撞上對向車輛,造成2車共5人受傷。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其送醫救治,所幸皆無生命危險,至於詳細肇事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11/21 17:12
  • 有片/天母運動公園旁嚴重車禍 22歲男開阿法飆速撞小黃釀6傷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運動公園旁今(21)日中午發生嚴重對撞車禍,造成6人受傷!許姓計程車運將當時載著3名乘客沿著忠誠路二段行駛,於路口依燈號指示左轉,沒想到對向汪姓男子駕駛的Alphard(阿法)直行速度飛快,雙方閃避不及就此撞上,阿法因此失控衝上人行道。警消獲報到場後,協助將6名傷者送醫,好在均無生命危險。
    2023/11/21 13:22
  • 6旬騎士北宜跑山自摔墜20公尺 命大僅骨折

    新北市61歲周姓男子,今(19)日中午獨自到新北坪林跑山兜風,不料,沿途行經北宜公路48.9公里處時,因不明原因自摔後又撞上路邊護欄,周男被拋飛摔下20公尺深的山坡下,當場摔斷左腿,警消獲報到場將其吊掛救起,經送醫救治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3/11/19 16:47
  • 台64壅塞還不看路!BMW未保持車距 鬼切撞翻車毀人傷

    台64線快速道路今(19)日上午發生翻車意外!謝姓男子駕駛BMW出門,沿著上述路段行駛時,疑似是沒注意車前狀況導致前後車距太近,為避免撞上緊急將車子往右切,卻撞上右側陳姓駕駛車輛。當下BMW失控翻覆、四輪朝天,謝姓男子也因受傷一度受困,警消將他救出後送往醫院治療,並無生命危險。
    2023/11/19 15:35
  • 新北五寮尖步道傳意外 7旬翁攀爬石壁失足重摔送醫

    新北市三峽區五寮尖登山步道,是北部三大岩場之一,每到周末都吸引不少登山客前往挑戰,不料今(19)日上午卻傳出意外,76歲林姓老翁在攀爬大石壁時,不慎從繩索上摔下,當場動彈不得,警消獲報後火速到場救援,緊急將林翁救下山送醫,所幸救治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11/19 15:21
  • 大風吹~新北男整理菜園遭斷裂樹枝砸頭 血流不止

    新北市三峽一名謝姓男子,昨(18)日下午在住家旁附近整理菜園時,疑似因為風太大吹斷樹枝,導致謝姓男子頭部被砸中,當場濺血。警消獲報到場後先行替他包紮,並將人送往醫院治療,好在並無生命危險,後續警方也協助處理,將樹木移到安全位置避免再造成意外。
    2023/11/19 12:59
  • 快訊/核一廠前車禍!貨車翻覆車內2人脫困 重機騎士送醫

    新北市石門區今(18)日上午8時許發生一起車禍,在台2線31.13公里處、核一廠前,有一亮紅牌重機與小發財車發生擦撞,小發財車因不明原因翻覆橫躺路中,車內2人皆自行脫困,所幸並無大礙,而重機騎士則臉部、肢體擦傷,警消獲報趕抵,立即將騎士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救治,無生命危險。據了解,現場目前雙線道的外側一線封閉,由警方協助交通管制。至於詳細肇事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11/18 09:52
  • 轉彎車未禮讓?轎車險衝入超商 保桿、磁磚炸飛

    昨(16)日晚上6點多,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驚險車禍,32歲的洪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小客車,在一路口準備要左轉時,19歲的蔡姓男子的黑車剛好直行要經過,雙方在路口發生碰撞,蔡男一車失控撞超商,造成他和車上的乘客皆受傷,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3/11/17 1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