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台北地震玻璃罐轉晴鋒面0403餘震序列地震桃園神社張家駿新娘
  • 搜尋:

    無生命危險 結果共1,008筆

  • 天冷運動注意!新北退休師打羽球到一半昏倒無呼吸 消防急救搶命

    新北市一名姚姓退休男老師,日前和同事們相約到樹林高中體育館打羽毛球,一群人分組競賽、打得火熱,沒想到姚姓老師竟突然在場上昏倒。同事們見狀隨即上前查看,這才發現他已失去呼吸心跳,當下馬上打電話叫救護車,同時通知校內護理師前來施作CPR並予以電擊,消防人員到場後接手才終於恢復心跳,經送往醫院搶救後成功搶命、暫無生命危險。
    2023/12/26 12:53
  • 菲遊客平安夜到清境玩 箱型車撞護欄「起飛」8人墜山谷畫面曝

    南投縣仁愛鄉昨(24)日下午5時許驚傳一輛廂型車翻車墜落山谷,一名女駕駛開車經過台14甲15.8K時,因不明原因失控擦撞路邊護欄,墜落30公尺深山谷,造成車上駕駛及7名菲律賓籍旅客受困車內。事後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經歷4小時才將8人救出,其中3人傷勢嚴重,送醫後所幸無生命危險,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12/25 15:14
  • 廂型車遊合歡山「翻落30米邊坡」 8人全救出送醫

    南投縣仁愛鄉台14甲線15.8公里梅峰路段,於今(24)日下午4時許發生一起意外事故,一輛載有7人的廂型車失控衝撞護欄後翻落逾30公尺邊坡。警消接獲通報後,已調派消防分隊多名警消及救護車上山救援。根據最新消息指出,車上台灣籍駕駛搭載7名菲律賓籍遊客送醫後皆無生命危險。
    2023/12/24 22:21
  • 金門2車相撞又衝撞電線桿 車體變形1男受困當場昏迷

    金門縣金寧區昨(22)日下午3時許,在環島北路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葉姓女子開車行經此處時,與駕駛小客車的劉姓男子發生擦碰,造成雙方車輛嚴重毀損,由於撞擊力道猛烈,劉男因此受困車內昏迷,經救護人員施救醒來後仍不適嘔吐,後續將雙方駕駛人送醫,所幸並無生命危險。至於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3/12/23 14:02
  • 大浪強襲釀船員1死4傷 巴拿馬籍油輪緊急停靠台北港求救

    巴拿馬籍油輪「亞米號」,昨(21)日中午在新竹外海進行錨定作業時,突遭強浪襲擊,導致5名船員從高處船艙跌落,其中1名印度籍船員頭部重創,當場失去生命徵象,今日凌晨油輪緊急停靠台北港東碼頭,但該名印度籍船員仍因傷勢過重死亡,警消後續協助4名受傷的外籍船員救醫,所幸4人均無生命危險。
    2023/12/22 10:30
  • 宜蘭轎車闖紅燈 高速撞飛貨車「左翻覆90度」原地轉圈

    宜蘭蘇澳今(21)日下午1時許發生對撞車禍,一台紅色自小客車違規闖紅燈,高速撞飛欲左轉的小貨車,造成小貨車往左側翻覆90度,接著在原地整整轉了1圈才停下來,2台車均毀損嚴重,小客車車頭更是撞爛全毀。事故造成雙方駕駛都受傷,小客車駕駛頭部輕微腦震盪且身體多處擦挫傷,小貨車駕駛則是身體多處擦挫傷,所幸均無生命危險。
    2023/12/21 17:38
  • 40歲男旅客疑情場失意落軌 區間車急煞跟死神搶命

    本月19日下午2點多,在火車站內發生一起落軌事件,一名年約40多歲的男性旅客,突然從月台上跳下去,其他旅客看傻眼,立即通報站務人員,將進站的火車緊急停下,而鐵路警方趕緊下去鐵軌處,把男子拉上來安全的地方,發現其有送醫的需求,立即將其送醫治療,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3/12/21 11:50
  • 妹載姊回家遇強風吹倒「施工告示牌」 騎車輾過慘摔倒地

    新北市25歲吳姓女子,今(21)日凌晨騎機車載著姊姊返家,沿途行經林口區台15線時,疑似天色昏暗,未注意路邊的施工改道告示牌已被強風吹落,機車輾過後連人帶車摔倒在地,所幸當時後方並無其他車輛經過,2人僅有輕微擦挫傷,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12/21 10:05
  • 快訊/疑駕駛吃感冒藥精神不繼 苗栗泰安鄉公所巴士翻車4人傷

    今(20)日上午,在苗栗縣泰安鄉發生一起驚悚車禍,當時一輛社區幸福巴士在開車行經苗62線錦卦大橋附近道路時,驚傳自撞山壁翻車意外,整輛車90度側翻在馬路上,擋風玻璃全碎,導致車上5人有4人(含駕駛)手、腳擦挫傷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目前已緊急送醫治療中,據了解,該車駕駛疑似服用感冒藥,可能精神不繼上路,但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2/20 12:51
  • 高雄岡山工安意外!輸送帶突啟動 設備員「上臂遭捲入」恐截肢

    高雄市岡山區聖森路1處工廠今天下午4時多,28歲陳姓男員工在維修保養輸送帶時,疑因機台未斷電,輸送帶突然啟動導致右上臂捲入機台內,經送義大醫院治療,無生命危險。
    2023/12/19 19:16
  • 獨/中和警攔查違規車慘被追撞噴飛 警用機車頭全撞爛

    新北市中和區今(19)日下午2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一名積穗派出所22歲顧姓員警執行勤務時,騎乘警用機車行經中山路三段發現路邊有機車違停,便從內側車道迴轉準備前往攔查,不料遭後方27歲呂女追撞上,造成員警當場噴飛重摔在地、倒地不起,救護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其送醫救治,所幸並無生命危險。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2/19 18:24
  • 撞爛友愛車不想賠10萬 新北男遭車主怒捅1刀軟禁旅館

    新北市消防局今日下午接獲報案,指稱1名男子腿部中刀,倒臥在泰山區中港西路某汽車旅館內,警消到場後發現,34歲楊男右腳膝蓋附近疑遭利器刺穿,血流如注,緊急將他送往醫院救治,目前暫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也循線逮捕涉案的40歲陳男、27歲曾男2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12/19 16:51
  • 快訊/新北早餐店更換瓦斯桶不慎引火勢 瓦斯工慘遭火吻送醫

    新北市65歲王姓瓦斯工人,今(18)日上午前往三重區國隆路一間早餐店更換瓦斯桶時,疑似安裝不慎造成瓦斯洩漏,意外引發火勢,導致王男左臉、上肢慘遭火吻,警消到場後火勢已被撲滅,緊急將燒傷的王男送醫救治,所幸經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12/18 12:06
  • 國1雲林西螺段「3車連環撞」 休旅車4大2小送醫

    今(16)日晚間7時28分,國道1號北向232.7公里雲林西螺段發生交通事故,廖姓男子所駕自小客車疑從中線變換車道不當,撞上外車道計程車,計程車失控又撞上休旅車;追撞事故造成休旅車上6人輕傷,全員意識清楚,所幸無生命危險。回堵情況現已排除,後續由公路警察分隊依規處理。
    2023/12/16 23:30
  • 關渡橋引道車禍!女騎士正面撞擊工程車尾 送醫嚇到全忘光

    新北市淡水關渡橋引道今(15)日中午發生追撞車禍!當時現場在施作自行車空間改善工程,工務單位依規定擺放三角錐警示,沒想到黃姓女子騎車經過時疑似沒注意,猛力撞擊工程車車尾,導致她臉部正面撞擊、受傷倒地。警消獲報到場後協助將她送醫,好在經治療後無生命危險。
    2023/12/15 15:38
  • 國1苗栗段大貨車分心撞小貨車 駕駛渾身血癱路肩「斷3指」

    今(14)日上午6點多,在國道一號南下苗栗路段發生一起嚴重車禍,36歲的戴姓男子開著一輛大貨車,疑似因為分心導致整車偏移到外側車道,和58歲的曾姓小貨車發生碰撞,曾男和副駕黃男都受傷,曾男頭破血流、渾身是血,緊急被送醫急救,而黃男也全身上下多處擦挫傷,所幸兩人皆無生命危險,目前皆在醫院治療當中。
    2023/12/14 16:31
  • 北宜公路修剪枯樹出意外 工人遭枯木重砸「頭部濺血」送醫

    新北市50歲朱姓男子,今(12)日上午在北宜公路執行枯樹維護工程時,突然遭到從天而降的樹枝砸中頭部,導致朱男頭部重創,當場倒地不起,警消到場搶救時,發現他頭部撕裂傷,臉色蒼白,因朱男有高血壓病史,救護人員不敢大意,一邊注意其血壓心跳,一邊將他火速送醫救治,所幸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12/12 16:10
  • 基隆澳底陸橋車禍!新北男租車打滑撞貨車 2人受困卡車頭送醫

    來自新北市的18歲蔡姓男子昨(10)日晚間租iRent載著3名友人行經基隆市濱海公路澳底陸橋時,疑似過彎時車速過快,剎車減速仍不慎打滑衝撞對向的貨車,造成2台車輛車頭都嚴重變形毀損,而貨車駕駛與副駕駛被變形的車頭卡住,所幸送醫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12/11 10:12
  • 休旅車違規迴轉重機閃避不及 男騎士遭撞飛斷腿

    台東市區昨日下午6時30分許,在漢陽北路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47歲蘇姓女子開車行經此路口時,突然違規迴轉至對向車道,造成一名路過的重機騎士閃避不及直接撞上,男子當場倒地不起,經救治所幸僅有左腳骨折,無生命危險。至於肇事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12/09 14:21
  • 快訊/屁股遭鋼筋穿刺 26歲男工地濺血

    昨(8)日下午3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工安意外,這起案件發生在工業區33路上的一處工地,當時6樓頂樓,有一名年約26歲的劉姓男工人屁股遭鋼筋穿刺,當場濺血,嚇壞不少同事,立即報案處理,所幸男子當時意識清楚,救護人員用長背板以及籃式擔架固定後,並利用現場工地吊臂吊掛患者到1樓,緊急送往台中榮總急救,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3/12/09 13:16
  • 快訊/北海道觀光巴士與貨櫃車碰撞 台灣旅客等10人送醫

    《北海道新聞》報導,日本北海道富良野市的國道上今(8日)上午發生車禍,觀光巴士、大型貨櫃車等,共3台車發生碰撞,觀光巴士上的9名外國遊客及司機共10人被送往醫院,其中包括來自台灣、澳洲等國的旅客,經初步了解目前所有傷者均無生命危險。
    2023/12/08 12:24
  • 「與男友情話綿綿不吃飯」 母罵女她竟拿剪刀狂揮害濺血

    新北市汐止一名周姓女子昨(7)日晚間在家中和男友講電話、情話綿綿,直到用餐時間遲遲不吃飯,廖姓母親見狀不滿喝斥,母女因此起了口角。過程中周姓女子竟拿出剪刀揮舞,廖姓母親見狀上前制止,卻於混亂中肚子遭劃傷濺血,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她送醫,好在並無生命危險。
    2023/12/08 10:36
  • 命大高雄女上班遇擦撞 頭部險遭碾過驚險畫面曝

    高雄市鳳山區昨(6)日發生一起驚悚擦撞車禍,一名機車女駕駛上班途中,與一輛變換車道的小客車發生擦撞,造成女騎士失去平衡,人車一起向左側倒去,頭部險些遭到小客車前右輪輾過,驚悚畫面全被後方車輛記錄下來,所幸女騎士僅膝部擦挫傷,並無生命危險。
    2023/12/07 10:16
  • 新店輕軌旁休旅車闖紅燈連撞3車 待轉騎士也遭殃

    新北捷運安坑輕軌耕莘安康院區站旁,昨(5)日下午發生一起連環事故!57歲姚姓男子開車行經該路口時,疑似未注意號誌已變燈,直接闖紅燈,不慎撞上左轉車輛,旋即又推撞到一旁的待轉格中,造成1名汽車駕駛與機車騎士受傷,所幸就醫後均無生命危險。
    2023/12/06 10:45
  • 新北家具工廠竄火延燒6鐵皮工廠 1男逃生不及燒傷送醫

    新北市驚傳火警!今(5)日上午,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泰山區中港西路一間家具工廠1樓疑似發生火警,現場不斷地竄出黑煙,警消到場後緊急射水灌救並疏散7人,稍早救出58歲曹姓男子,經查其逃生時遭熱氣燙傷後頸部,所幸意識清楚,送醫後無生命危險,稍早也將火勢控制,目前現場仍在搶救中。
    2023/12/05 1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