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無意識 結果共158筆

  • 養小鬼拔不掉遭反噬!女星「無意識」被操控 害孕婦流產

    今(8)日是父親節,也是農曆7月鬼門開的日子。民俗傳統中,都是警告不要觸犯禁忌遠離鬼魂,卻有女星為了要走紅賺錢而「養小鬼」,果真讓她接到女主角戲劇邀約,豈料遭到小鬼反噬操控,在無意識下害得一名孕婦流產。
    2021/08/08 05:50
  • 驚悚!台中5工人「交疊」昏厥涵洞 搶救後仍未脫險

    台中市中區成功路今(4)日上午11時許,發生一起工安意外,5名工人在下水道進行施工時,吸入過量瓦斯,昏倒在涵洞內,救難人員救援,發現5名工人全交疊在一起,已無意識,事後將人緊急送醫搶救,目前5名工人已恢復生命跡象,但仍未脫離險境。
    2021/08/04 15:15
  • 快訊/嘉縣8旬婦昨注射AZ疫苗 今上午失去意識不治

    嘉義縣一名85歲婦人,居住在中埔鄉一間安養中心,昨天注射AZ疫苗後,今天上午照護員發現無意識,送醫宣告不治,死因跟疫苗有沒有關係,尚未確認。
    2021/06/18 13:46
  • 急診爆滿!垂死翁「戶外太陽下插管」棄搶救 醫田知學哭曝現況

    短短6天就增加578例本土個案,使得台灣醫療量能陷入緊繃狀態。就有一名老翁陷入無意識、四肢攣縮的狀態,醫生見狀將該病患送急診,豈料急診室爆滿,最後只能在戶外太陽下替老翁插管,最後家屬哭著放棄急救,這一幕也讓醫生留下眼淚說著現在急診狀況「如噩夢般」。
    2021/05/18 08:17
  • 豬哥亮愛女胖到75公斤 演唱會「昏厥癱軟」無意識

    「秀場天王」豬哥亮的女兒謝金晶身高168公分,體重維持在50公斤,身形纖瘦的她以前最高胖到75公斤,體脂高達44%,因擔憂健康節食減肥,沒想到身體卻被搞壞,參加演唱會時因體力不支,暈倒在地近10秒鐘才恢復意識。
    2021/05/11 10:29
  • 國道3南下「3車追撞」 砂石車頭全毀、1人無意識

    國道三號南下58公里處,28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意外,小客車、與2輛砂石車發生追撞,因為外側車道封閉,更一度造成車流回堵。警消趕往現場救援,其中1名砂石車駕駛當場昏迷,詳細事故過程仍有待釐清。
    2021/03/28 11:29
  • 都才新婚! 羅尚樺、潘穎諄臉書屢曬「愛妻照」

    出事的兩位飛官,分別是中尉羅尚樺,跟上尉潘穎諄,兩人都結婚沒多久,現在卻發生意外,其中尉羅尚樺已被尋獲但無意識,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上尉潘穎諄則還在搜救當中。
    2021/03/22 22:08
  • 2架F-5E疑擦撞落海 尋獲飛官羅尚樺送台東馬偕

    台東志航空軍基地2架F-5E戰機今天下午執行訓練任務時失聯,軍方指出,此次訓練為4架編隊飛行,其中2、4號機碰撞後落海,2飛行員已跳傘,下午4時在海上發現中尉羅尚樺,初步判斷無意識,已吊掛轉送台東馬偕醫院;持續搜尋失聯的上尉潘穎諄。
    2021/03/22 17:37
  • 女上合歡山「無意識倒下」!山友驚險掏1物塞臉

    高山症是致死率最高的非外傷疾病之一,一名女子近日與友人開車途經合歡山,沿路在化妝室休息上廁所,沒想到突然一陣頭暈,隨後便無意識倒下,幸好陌生登山客路過,即刻提供氧氣瓶才幸運保住一命。
    2020/11/17 11:25
  • 快電擊!翁突昏倒 送醫途中AED狂電8次

    遇上突然昏倒無意識的病患不要怕,附近有AED立刻接上!新竹縣一名邱姓老翁,上個月底到附近的活動中心跟朋友聊天,但聊著聊著突然昏倒,第一時間有人幫忙協助實施CPR,只是這還是不夠,救護人員到場後,接上AED,果然機器判讀需要電擊,送到醫院的一路上電了8次,這才把人從鬼門關救了回來。
    2020/11/13 12:27
  • 暴力侵犯女童害「腸流出」 惡嫌下月出獄正面照曝

    2008年12月,南韓發生一起殘忍的虐童性侵案,當時年僅8歲的女童娜英(化名),在上學途中遭嫌犯趙斗淳拖進廁所施暴性侵,導致骨盆骨折、大小腸流出體外、80%性器官壞死。雖趙斗淳事後遭到逮捕,但法官卻採信他「喝醉無意識」的說詞,僅輕判刑12年,隨即引發公憤。如今12年過去,趙斗淳即將在下個月13日出獄,引發當地民眾恐慌。
    2020/11/03 20:14
  • 女子服過量安眠藥騎走他人重機涉竊盜 夢遊判無罪

    陳女在街上遊盪,發現路邊有一輛重機車,車鑰匙未拔,陳女將重機騎走,被依竊盜罪起訴,不過法官審理此案時,認為陳女當時服用過量安眠藥後導致無意識的夢遊狀態,因此判陳女無罪。
    2020/10/21 15:34
  • 躲千萬遺產稅!家屬求「插3管」救9旬癌末翁:再撐1年

    財產生不帶來,死不帶去!一名90歲癌末老翁送進加護病房插管治療,目前已無意識,病狀離多重器官衰竭病狀已不遠,但家屬懇求醫生搶救「拜託再活1年」,只是為了可以避1000萬的遺產稅。
    2020/09/29 12:51
  • 弒母37刀砍斷頭顱往外拋 逆子被逮向男警下跪求婚

    家住桃園中壢的梁姓男子,2年前在吸毒後持刀砍殺母親,甚至還砍下頭顱從12樓住處往下扔,震驚了全國社會。日前二審高院判決出爐,認定梁男行為當下陷入無意識狀態,因此改判無罪,此判決引發民眾嘩然。判決書近日出爐,內容提到梁男在犯後高喊「共產黨萬歲」,甚至還向現場一名男警求婚。
    2020/08/27 16:46
  • 吸毒殺人無意識?高大成:不能合理化攻擊行為

    桃園的粱姓男子吸毒後精神不穩,持刀弒母砍頭,高院二審從「無期徒刑」改判為「無罪」,理由是其使用卡西酮類物質,導致喪失辨識能力。對此,資深法醫高大成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採訪,表示吸毒不能合理化攻擊行為,因為使用卡西酮的副作用是產生被害妄想,而不是變得有攻擊性,所以粱男弒母之舉,比較像是恨意所導致的行為衝動,不能由此判斷他意識不清。
    2020/08/21 18:35
  • 裝瘋?砍母頭逆轉逃死 承辦警怒揭兇「訊問惡狀」

    桃園35歲梁姓男子弒母砍頭,二審大逆轉被判無罪,消息引起各界嘩然,高院法官認為他因吸毒過量、精神障礙,認定他行兇時無意識,對此,案發當晚負責逮捕他的員警透露,訊問當時他對答如流,只是「一問案情關鍵就裝瘋」。
    2020/08/21 11:44
  • 逆子砍母頭獲判無罪 高大成怒轟「裝出來的」:瘋子!

    桃園一名梁姓男子,2018年間與母親發生爭吵,他一氣之下竟持刀追砍,並將母親的頭顱砍下,從高樓丟至社區廣場,當時消息曝光後震驚社會。一審法官判梁男無期徒刑,但經過上訴後全案大逆轉,二審法官認為梁男行兇時無意識,改判無罪。判決出爐後,引起社會譁然,法醫高大成也對此判決感到震驚。
    2020/08/20 18:06
  • 開車突中風!暴衝輾斃單車女 駕駛遭起訴

    台北市大安區去年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7歲的單車女騎士,遭休旅車暴衝輾斃,讓隔天準備求婚的男友心碎,而這名肇事駕駛,當時診斷出腦出血中風,疑似身體不適才會釀禍,但檢方勘驗監視器畫面,認為駕駛當時有控制方向盤,並非昏迷無意識,今天(28日)將他依過失致死罪起訴。
    2020/07/28 23:30
  • 銀行副總裁藏10女不雅影片! 按姓名排列

    持續追蹤!這名銀行副總裁曾被妻子發現,三度預謀偷吃,因此在去年簽下切結書,承諾不會再犯,但私下卻持續與小三、小四發生性關係,讓妻子決定揭發先生惡行,因為電腦中有十個資料夾,放滿不同女子的不雅影片,當中不僅有人拒絕拍攝,還有一名被害人,疑似全程毫無意識遭到侵犯,目前妻子已透過律師向檢察官告發,但要不要提告妨害秘密罪,還需要當事人決定。
    2020/05/29 19:41
  • 「這個時間」洗手重要 否則會無意識把病毒摸進眼口鼻

    疫情至今看不到終點,台灣雖然慢慢趨緩卻也不敢大意,公衛學者認為,直到疫苗和藥物出來前大家都要有認知,我們的生活會有新的模式,戴口罩、勤洗手、避免群聚、社交距離等等得融入在民眾的日常,而居家防疫有哪些小撇步,來看這則報導。
    2020/05/05 22:43
  • 新冠肺炎大流行 「這習慣」惹禍 小心你每天都在犯!

    歐洲、美國等近日新冠肺炎確診人數不斷攀升,尤其義大利確診人數短短4天時間內增加兩倍以上破兩萬人了,死亡人數近2000人,整體死亡率為全球最高,西班牙也在24小時新增2000多例,直追義大利!疫情全球延燒,許多人為了防疫取消出國計畫。像藝人楊皓如,以往一年會帶小孩出國約5次,現在則將出國行程全部停擺,她直言:「我心很慌!」除了出國,為了防堵疫情,握手、親吻臉頰也都成了大忌!很多人也會無意識地摸臉,但這習慣就是讓病毒入侵的缺口!TVBS《健康2.0》特別邀請敏盛醫院研究副院長江坤俊、中醫大新竹附醫眼科主任陳瑩山、耳鼻喉科醫師陳亮宇、藝人楊皓如及中醫師吳明珠,討論如何避免病毒透過黏膜入侵全身,以及強化黏膜的小撇步,打造成新冠肺炎絕緣體!
    2020/03/23 12:31
  • 17歲少女罹罕病成「現代睡美人」 昏睡48天醒來失憶

    哥倫比亞1名17歲少女托瓦爾(Sharik Tovar)因患有罕見疾病,被稱為「現代睡美人」,經常無意識陷入睡眠,曾經昏睡48天,清醒後卻失憶,不記得家人長相。
    2019/10/28 22:42
  • 疑遭電擊倒地無意識 男子鬼門關前走一回

    嘉義市何姓男子昨天清洗地板時,疑遭電擊倒地無意識,所幸經民眾、消防人員持續CPR,還有進行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電擊、裝設自動心肺復甦機,才挽回一命。
    2019/10/17 11:10
  • 遭控色狼摸女大腿! 「睡眠障礙」竟判無罪

    遭控2度摸腿還揮拳,二審法官罕見判無罪!2016年,一名女乘客,搭客運北上,卻突然被隔壁男子,2度摸腿,當下有反抗,對方竟作勢毆人,氣憤地請司機開到派出所提告性騷擾及恐嚇,但檢方認為,監視器沒拍到摸腿,因此性騷擾不成立,恐嚇部分,二審法官考量,男子有睡眠障礙就醫紀錄,親友也證稱,他睡覺時會做出類似攻擊行為,屬於無意識,因此罕見地宣判無罪確定。
    2019/06/30 13:18
  • 遭狼父性侵12年 澳洲女分裂出2500種人格

    人格分裂是電影常見的題材,像在電影「分裂」中,男主角就擁有24種人格。現實生活的確有活生生的案例,澳洲一名女子就因為從小遭父親長期性侵,為了減輕痛苦,她在無意識下,分裂出了2500種人格。
    2019/06/01 0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