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無意識 結果共158筆

  • 繼續集氣!彰化9歲妹被撞昏迷48天 病況曝「昏迷指數仍是3」

    還記得她們嗎?彰化伸港2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年僅國小的三姊弟在放學途中遭73歲的無照駕駛撞飛重傷,連白沙屯媽祖和大甲媽都非常關心,在進香遶境期間特別到小姊妹所在的醫院加持祈福,據了解,11歲的小姊姊已經稍微清醒,昏迷指數11,但9歲妹妹昏迷指數仍是3、無意識狀態,傷勢令人十分心疼。
    2024/04/08 17:42
  • 新北保母餵1歲童吃饅頭 他噎到臉發青…下秒倒地無意識

    新北市新店一名保母,今(18)日中午獨自在照顧年僅1歲的男童,於餵食他起司饅頭時,孩子疑似無法順利吞嚥而噎到,臉色發青,沒多久後意識不清倒地。保母當下馬上打電話通知消防人員,同時請求社福人員協助,三人不斷拍打男童背部,並試圖挖出他口中異物,直到消防人員抵達後協助實施哈姆立克法壓胸,並將男童送往醫院,順利排除異物後,恢復呼吸心跳。
    2024/03/18 18:10
  • 新北工人掉入水泥攪拌機 「受困20分鐘」搶救後死亡

    新北市新店中央四街附近一處工地,今(18)日中午11點多發生工安意外!當時陳姓工人於該處操作水泥攪拌機時,不慎跌入攪拌機中,因該機具深度約1.5米,陳姓工人跌落後受困、當場失去意識。警消獲報到場後,隨即協助將人救出,但他全身多處外傷,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4/03/18 11:49
  • 不自覺抖腳? 醫揭4大原因:2族群當心罹「不寧腿症候群」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總會見到一些習以為常的動作,如「抖腳」,想必大家都不陌生,然而,這種無意識的行為,可能和多種生理和心理的原因有關,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就在臉書指出四種可能的原因,分述如下:
    2024/03/12 15:53
  • 快訊/彰化透天厝大火 2人嗆昏受困「癱軟」命危搶救中

    彰化市彰水路1棟5樓透天厝今(5)日上午驚傳火警,火勢由1樓往上延燒,濃煙瞬間密布,然而屋內有2名男子無法逃出受困,消防人員抵達後立即電話聯繫,引導疏散至安全處,但2人被濃煙嚴重嗆傷,救出時已癱軟無意識,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中。
    2024/03/05 11:02
  • 陸海生館「潛水員水底溺斃」 圍觀民眾嚇傻:以為是假人

    中國鄭州有間海生館日前驚傳死亡意外,有名潛水員在工作途中溺水、無意識地沉入水底,圍觀的民眾還以為是假人,其他工作人員直到10分鐘左右後才意識到事情不對勁,趕緊將這名潛水員救起但為時已晚,且館方事後的態度似乎想撇清責任,令網友憤怒不已。
    2024/02/23 10:11
  • 「怎沒動」!8旬婦晨泳無意識 6人搶救無效

    台北市一名80歲婦人,晨泳到一半突然沒有生命跡象,泳客發現後將他救起,但經過搶救,最後還是宣告不治,死者有高血壓病史,可能是溫差太大、或是運動太激烈,導致出現急病,但游泳很難察覺排汗異常等狀況,醫師提醒,出現胸悶、胸痛,就要趕快停止。
    2024/02/02 19:29
  • 花蓮民宅陷火海!2幼童枉死、2大人重傷 僅5歲小姊姊逃出

    花蓮嘉里四路一處兩層樓住宅,今(24)日下午3時29分發生火警,現場1、2樓均全面燃燒,2樓陽台有一名約56歲的張姓婦人一度受困,獲救之後送醫治療。消防人員控制火勢後,挺進1樓搶救並搜索,卻發現1樓隔間處一名約4歲男童及一名約2歲女童,2人身上皆有燒燙傷且無意識及脈搏,並1樓後側發現年約68歲的卿姓屋主,吸入性嗆傷及大面積燒燙傷。不幸的是,兩名幼童稍早宣告搶救不治。
    2024/01/24 18:23
  • 失眠、睡不好超痛苦?趴睡易做惡夢、春夢 3招有效提高睡眠質量

    你睡著後是一直翻來覆去,還是都不動?胸腔暨重症醫師黃軒表示,每晚睡覺時,大約會翻身20次左右,不過也因人而異。睡眠狀態中,一般都是無意識的翻身,但是若過度翻身,就可能是睡眠障礙的現象。
    2024/01/23 10:10
  • 新北三重公寓暗夜起火 男住戶逃不及救出時一度無意識

    新北市三重力行路一段一處公寓今(6)日凌晨發生火警!當時住戶都在睡夢中,突然間五樓竄出大量濃煙,沒多久後起火燃燒,住戶們驚嚇逃出後通報消防人員到場,隨即佈水線灌救並上樓搜索,成功於五、六樓救出三人,其中一名男子一度昏迷失去意識,好在消防人員緊急救治後恢復,隨即送醫。
    2024/01/06 10:46
  • 弟弟「卡到陰」無意識站床上手舞足蹈 陌生老男人口吻出言挑釁

    曾獲金鐘獎動畫節目獎的導演王世偉,歷時十年從小孩視角出發,融入兒時遭遇的靈異事件,打造屬於台灣本土的妖怪世界。導演王世偉更有感分享兒時曾遭遇的靈異事件,影響了他對未知世界本著「寧可信其有, 不可信其無」的戒慎態度在生活,坦言小時候常獨自在家,曾幻想過有妖怪朋友陪伴, 也在做動畫節目《再探飛鼠部落》田野調查時,發現原住民部落中的耆老對土地的尊敬,進而將人妖友情與環境保育議題加入《妖怪森林》的創作中。
    2024/01/05 07:26
  • 天冷腦血管破裂走到一半腦溢血...男倒派出所無意識警消急救

    新北市板橋一名鄭姓男子,日前獨自外出後突然覺得頭痛欲裂,緊急進入鄰近新海派出所尋求員警幫助,但他話才說兩句就應聲倒地失去意識。員警當下緊急跑到一旁消防分隊求救,經消防員對鄭姓男子實施CPR後恢復意識,這才將人送往醫院進行後續治療,成功救回。經詢問鄭姓男子家屬才知道,原來是那陣子氣溫驟降,他因不明原因腦血管破裂導致腦溢血,好在警消合作搶命,才沒有生命危險。
    2023/12/31 16:33
  • 新竹殉職勇消「臉被燻黑」搶救畫面曝 同仁焦急抬出

    新竹縣湖口鄉今(28)日上午發生住宅火警,消防人員搜救過程中,一名29歲分隊長游尚樺遭到濃煙嗆暈受困2樓樓梯間,多名消防人員將臉被燻黑且無意識的游尚樺抬出屋外,輪番進行CPR搶救,但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2023/12/28 13:58
  • 高雄小貨車高速擦撞電杆噴「火花」 追撞車頭全爛駕駛身亡

    高雄今(27)日凌晨發生一起自撞死亡車禍,一名陳姓男子駕駛一輛藍色小貨車,往永安區保安路行駛,途中卻因不明原因開始往右偏,先是擦撞電線杆後,再追撞路旁的告示牌,車頭全毀。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陳男已無意識,隨即將其送醫,卻仍然不治。
    2023/12/27 11:29
  • 快訊/碰!高雄屋主修冷氣突聽巨大聲響 維修工已墜樓慘死 

    高雄仁武新瑞街今(17)日上午10時許傳出工安意外,51歲吳姓維修工在3樓室外維修冷氣,不料墜落到1樓,屋主聽聞巨大聲響後,趕緊前往1樓查看,發現吳男已從3樓跌落至1樓,已無意識。119救護人員到場實施CPR急救,經送醫搶救無效。現場無打鬥痕跡,全案通報勞檢處調查,並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
    2023/12/17 17:40
  • 避免漂綠、回歸基礎:GRI八大原則

    【重點摘要】國際趨勢下,ㄧ波波的綠色轉型不斷──法規的增修、投資人的喜好改變、消費者的環境意識提升等轉變,皆使企業不得不向綠色看齊,以滿足利害關係人的關注與需求。然而企業急於轉型,導致有意或無意的漂綠事件越加頻繁且多樣。此篇文章以近期發生的漂綠案件切入,帶您認識關於漂綠的新規定以及分享簡單而有效的解方。
    2023/11/29 10:01
  • 日6旬婦遭水果刀刺頸部「重傷無意識」男嫌持刀逃亡遭逮

    日本關西電視台報導,警方接獲通報稱,德島縣阿南市一名婦女27日下午5點左右遭人以疑似是水果刀的利器刺傷。警方稱,案發地點位於德島縣阿南市寶田町的一棟4層公寓大樓,在該棟建築物的3樓樓梯附近,一名女性住戶被類似水果刀的利器刺傷。
    2023/11/27 17:57
  • 超商大夜班店員突倒地無呼吸 消防及時AED+CPR搶回一命

    新北市三重一名林姓超商店員,平時輪值大夜班,但上個月27日下班後突然感到身體不適,原先和同事說「先休息一下」,沒想到會突然倒臥在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緊急對林姓店員實施CPR,同時給予AED電擊三次他才恢復呼吸心跳,並於醫院治療兩週後終於清醒,脫離險境。
    2023/11/12 16:46
  • 曾被當眾脫內褲! 鍾明軒曝過往被霸凌:多跌倒才能站起來

    網紅鍾明軒一直都以中性形象在社群平台展示生活,但也因為性別特質,在學生時期被霸凌,今天(2日)出席公益活動擔任反霸凌大使,直言小時候曾被當眾脫褲子,但現在已經坦然面對。而現在除了霸凌,還有另一種新名詞叫做「微歧視」,指無意識冒犯到別人的話語,調查就發現有高達3成4的孩童都曾在校園被「微歧視」。
    2023/11/02 18:30
  • 中和嚴重事故!女外送員追撞小貨車 頭部重創一度無意識

    新北市21歲李姓女外送員,昨(29)日晚間騎機車行經中和區中山路二段時,不慎與1輛從巷弄內駛出的小貨車發生擦撞,李女撞車後頭部重創,當場昏迷失去意識,警消到場後火速將她送醫救治,所幸經過搶救後李女已脫離險境,暫無生命危險,事故原因仍待調查。
    2023/10/30 12:31
  • 牆壁發熱「破門見男屍」!無意識癱倒地 獨居翁命喪廚房

    香港一名保全人員日前在例行巡邏時,察覺某戶人家的牆身「隱隱發熱」,察覺情況不對而決定報警處理,果不其然就在警消人員破門而入後,映入眼簾的是一名倒臥在地、已經明顯死亡的60多歲老翁,初步排除外力介入可能後,交由警方接手。
    2023/10/29 14:07
  • 吳宗憲嚴重摔車「膝蓋削見骨」 爆KID遭長頸鹿踩胸被禁播:會死人

    人氣實境節目《綜藝玩很大》播出邁入第9年,節目今(27)日舉辦9週年記者會,主持人吳宗憲、KID(林柏昇)、坤達一同出席,透露接下來要到中東國家阿曼,挑戰更不一樣的關卡。吳宗憲向來很拚,過去在屏東霧台出外景時,騎車不甚摔倒,當時全身都是傷,人已經恍神,被抬到橋下時,他還無意識拿起上哨子開吹,敬業精神連他自己都被感動。
    2023/10/27 17:59
  • 腰酸背痛自找的?快改五大不良姿勢 「無意識駝背」難矯正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不良姿勢」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不良姿勢排行。
    2023/10/27 13:43
  • 流感重症猛攻幼童!8歲童腦炎無意識、1歲童插管搶救中

    流感疫情目前仍在流行期,其中呼吸道病毒仍相當活躍。疾管署今(24日)公布上週新增了23例的流感併發重症案例、9例死亡個案。其中有兩名不到10歲的幼兒罹患重症,8歲男童確診A型流感且併發腦炎,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另名1歲男童確診A型流感併發肺炎症狀,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插管中。
    2023/10/24 16:10
  • 花蓮工寮驚見台灣黑熊!急促喘息「全身抽搐」無意識 送醫不治待解剖

    花蓮卓溪鄉古風村一處工寮昨(19)日遭一隻台灣黑熊闖入,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花蓮分署人員獲報後前往,發現黑熊倒臥在床板上全身抽搐且急促喘息,隨後便失去意識,救傷團隊將黑熊後送途中卻不幸身亡,花蓮分署已將黑熊送往農業部獸醫研究所進行病理解剖推斷死因。
    2023/10/20 15: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