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無家 結果共757筆

  • 水淹景德鎮 七旬老婦:沒看過那麼大的水

    江西千年瓷都景德鎮,也難逃這次兇猛水患侵襲,TVBS記者直擊境內昌江支流旁的高沙新建村看到,數十間民房倒塌,上百村民無家可歸。還有多家瓷器廠,燒製瓷器的窯被洪水沖壞,價值上百萬的瓷器全泡湯。
    2020/07/23 18:57
  • 台南「磚窯大王」富二代 因奢侈稅險無家可歸

    台南新化曾有南部規模最大的磚窯場,「磚窯大王」的兒子,曾坐擁7甲土地,還有10幾間透天,但因為25年前被設局詐騙,負債上億,賠光家產,3年前又因為不懂奢侈稅,重罰130萬元,僅剩的起家厝還也被以14萬元的價格賤賣,落得無家可歸,還好買家同意讓他住到終老,現在,這名88歲的老人家,只能窩在10幾坪的破房子裡,讓人不勝唏噓!
    2020/06/14 12:31
  • 疫情重創英倫經濟 18年來經濟成長如泡影

    英國4月份GDP出爐,大幅下挫「20.4%」,不僅創下史上最大跌幅,甚至抹滅了過去18年來的經濟成長。英國從3月23日開始封城,直到五月中才啟動第一階段解封,讓經濟活動接近停擺。英國目前無家可歸的人愈來愈多,有民眾坦言,從沒想過自己也得領取物資才能過活。
    2020/06/13 17:33
  • 避免群聚感染 法國徵用城堡收容染病街友

    歐美疫情持續延燒,無家可歸的街友直接受衝擊。不僅糧食來源無以為繼,連安全都面臨威脅。為避免病毒在街友間擴散,部分法國地方政府開始改造城堡為染病街友的臨時收容所。
    2020/04/21 09:58
  • 快訊/欠繳罰單遭法拍 行政執行署指示暫緩點交

    基隆一名陳姓男子因為欠繳1.8萬元的交通罰鍰,導致唯一遮風避雨的家遭法拍,面臨無家可歸的窘境,昨天他的爸媽也親自前往行政執行署分署下跪求情,本來執行官強調依法執行,但執行署認為為了避免不可回復的損失,今天只是暫緩點交不動產。
    2020/04/17 13:30
  • 蘿莉老太婆!安達祐實登上最老封面人物 網:奇蹟38歲

    日本女星安達祐實,12歲那年以電視劇《無家可歸的小孩》走紅,出道至今已經38歲了,但歲月似乎不曾在她臉上留下痕跡。娃娃臉的她,最近登上日本知名流行雜誌《CanCam》的封面,成為該雜誌創刊以來「最老封面人物」,連網友都大讚這是「奇蹟的38歲」。
    2020/04/15 17:52
  • 屁孩拿水槍「爆噴街友+狂笑」 誇張行徑曝光慘遭肉搜

    許多人因為種種原因無家可歸,只能淪落街頭當起街友,根據調查顯示,除了部分咎由自取的遊民外,許多街友其實年輕時對社會頗有貢獻,並高達9成為非自願流浪。昨(2日)夜間4名學生屁孩,分騎2輛機車,訕笑著對路邊街友狂噴水槍,還拍攝影片上傳抖音,引起全網暴怒肉搜,當事人臉書及IG緊急關閉。
    2020/04/03 12:05
  • 降低焦慮 抗疫正能量來源:寵物.互助.幽默美食

    新冠肺炎疫情從去年底開始,衝擊全球人類生活,尤其疫情席捲歐美這個月,不僅新聞上令人難過的消息不斷,許多人也沒了生計。擔憂焦慮之餘,有人體會到需要與親友鄰居互相幫助,樂意實際去做點令別人開心的事;有人選擇幫助流浪動物,或者無家可歸者;也有人發揮所長逗陌生人開心:義大利電影工作者推動「陽台電影院」投影電影計畫、越南餐廳老闆捏出特製的營養「病毒漢堡」、德國麵包店老闆則烤出「衛生紙蛋糕」,搶購失敗的人還能怒吃,安撫心情。
    2020/03/30 20:00
  • 愛爾蘭真實.搬上銀幕 天價房租驅趕「新游牧族」

    引發社會焦慮的不只是瘟疫,高房價就是長期壓榨社會正義與發展的超級病毒,比方說愛爾蘭,住房危機已是最大的社會問題;在首都都柏林,中級檔次的二房公寓,平均月租金合新台幣超過六萬塊,五年上漲幅度是23%。不少有穩定收入的家庭一夕間無家可歸,上萬人淪為街友,包括三千多名孩童;一部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正視了這項危機,女主角在36個小時裡不斷撥打著電話,一通又一通,只是為了尋找一個暫宿一晚的旅館房間,這還是政府的福利政策;只是僧多粥少,旅店釋出的急難救助房間始終追趕不了節節上漲的租金和流離失所的人數。
    2020/03/25 19:52
  • 留學生返國 指揮中心:無家可歸才考慮集中檢疫

    疫情指揮中心昨天宣布調升多國旅遊疫情警示,留學生可能因此要返國,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說,留學生返國需居家檢疫,無家可歸才會考慮集中檢疫或由地方安排檢疫處所。
    2020/03/18 13:44
  • 我家遭法拍!未繳1萬8罰單 害無家可歸

    遲遲沒有繳交4張交通罰單,也沒提出異議,最後竟害家遭法拍!基隆一名陳先生,因為從105年開始,曾有罰單沒繳,監理站曾催繳過,沒有回應,只好移送給行政執行署強制執行,結果寄了好幾次的通知單,都沒人回應,房子直接遭法拍,直到陳先生過年回家,有人上門說要來點交,這才知道,他在外地打零工的這幾個月,房子已經遭到法拍,因為老媽媽不識字,也沒留意通知單,錯失彌補機會。
    2020/03/13 19:56
  • 怎有人樓梯睡半年! 男擾鄰遭警消送醫

    怎麼樓梯間有住人,還待了至少半年!新北市中和有民眾報案,深夜經常有男子大吼大叫,警方到場發現,男子把一樓的樓梯間當住家,他多次被送醫,不過院方認定他沒問題,結果人又跑回來,原來年約三十歲的張姓男子,父親原本住在二樓,但房子變賣後,親人就失蹤,他疑似心有不甘,硬是住在這,也讓居民苦不堪言!
    2020/03/12 21:22
  • 居家檢疫別黑白跑! 北市首設「防疫旅館」

    面對不斷有居家檢疫的人在外面趴趴走,或是無家可歸狀況,現在雙北祭出措施!新北市用自己的閒置場地,設立集中隔離地,而北市因為腹地較小設「防疫旅館」,目前一共找到兩家業者願意配合,雖然地點不一樣,但是相同的是居家檢疫者都需自費。
    2020/02/28 12:21
  • 無家可回入住高雄旅館隔離 旅館下逐客令

    從大陸回台的台灣人,必須居家自我隔離14天,不過有一名屏東籍男子,因為在台灣居無定所無家可回,所以在高雄找了一間旅館自我隔離,屏東縣政府到他戶籍地找不到,電話聯繫他才知道住在高雄旅館,直到2月4日直接聯絡入住旅館,想確認這名男子有沒有待在房間內,旅館才知道有入住一名隔離旅館,擔心會有疫情出來,當下要求男子退住離開,後來由高雄衛生局接手,派救護車戒護將人送到收容所,繼續隔離。
    2020/02/07 13:44
  • 澳洲野火延燒釀26死 警控183人涉案24人縱火

    澳洲森林大火釀成全國性災難,造成26人罹難、數以千計的民眾無家可歸,還有逾10億動物死亡或受傷;雖然野火主要由乾旱與極端酷熱的天氣引起,但有數十人與部分野火直接有關。
    2020/01/09 11:53
  • 印尼雅加達暴雨洪災釀16死 3萬人無家可歸

    印尼爪哇島近日豪雨成災,雅加達有41處淹水,至昨晚有3萬多人撤離家園,大雅加達地區有16人罹難。印尼國家災害應變總署表示,短時間降下暴雨是導致災情的原因之一。
    2020/01/02 12:35
  • 難民危機升溫! 全球7080萬人無家可歸

    全球難民危機又升溫了,因為中南美洲多個國家經濟蕭條,美國又拒絕接納移民,以敘利亞邊界戰況惡化,都讓許多人居無定所,根據聯合國統計,目前全球超過7000萬人流離失所。
    2019/12/26 22:41
  • 美旅館公寓凌晨大火 250人耶誕節無家可歸

    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Minneapolis)官員指出,市中心一棟作為窮人過渡性住房的旅館公寓建築今晨發生大火,約250人在耶誕節當天無家可歸。
    2019/12/26 11:03
  • 住家裡、無學貸!30歲「0存款」嚴重嗎 網揭超慘後果

    對許多小資族而言,辛苦工作一整年,偶爾也需要犒賞一下自己。但近日有網友PO文,說表姊工作7年多,沒學貸又住家裡,卻一毛錢也沒存下,讓他相當好奇,她都已經32歲了,這樣真的可以嗎?文章貼出後,網友也紛紛留言發表看法,部分人認為「30歲零存款很正常」,但也有人覺得「年輕不懂錢滾錢,老年落魄無家園」。
    2019/12/18 22:37
  • 驚!女街友乞討7元買飯吃 冷血男竟掏槍直接擊斃

    在街頭流浪的遊民,其實很多都有自己的苦衷跟迫不得已。近日,巴西一名無家可歸的婦女因為肚子餓,所以身無分文的她,決定向一名路過的男子討要1里奧(約新台幣7元),想要買麵包果腹。豈料男子把手伸進口袋不是要拿錢,竟然掏出一把手槍,直接朝著女子開槍,當場把她擊斃。
    2019/11/22 11:31
  • 頂樓泳池管線破裂! 住戶淹大水200多人撤離

    美國佛州一棟公寓,自從九月以來,頂樓的游泳池就發生兩次管線破裂,導致樓下的住戶淹大水,這一次造成200多人無家可歸。住家動不動就泡水,讓居民苦不堪言,要求趕快解決問題。
    2019/11/14 16:08
  • 野火肆虐澳洲新南威爾斯省 袋鼠、無尾熊也遭殃

    澳洲新南威爾斯省持續受野火肆虐,已經進入緊急狀態,至少有三人死亡、數千居民被迫撤離,許多袋鼠和無尾熊也燒傷,或是無家可歸,當地趕緊安置這些野生動物,幫牠們治療。
    2019/11/11 13:34
  • 郭富城化身流浪漢 「麥路人」東京影展首映

    由港星郭富城和楊千樺主演的電影「麥路人」,因為真實描寫,香港底層居民,無家可歸,把麥當勞當家的現象,引起廣泛討論,而這部電影,29日在日本東京影展上首映,900張票搶購一空,不少日本人看完表示感受很深,因為在日本也有類似的網咖難民。
    2019/10/30 23:03
  • 房貸背30年也要買? 網曝驚人事實:不買老了睡公園

    近年來房價高漲,買房變成一件相當不易的事。一名網友的爸媽常常叮嚀他,就算要背30年房貸,也一定要買自己的房子,不然老了沒有人會把房子租給你,最後無家可歸,只能淪落街頭。對於家中長輩的耳提面命,原PO聽了有些慌張,害怕自己年紀大了真的要露宿街頭,因此向網友詢問是不是真有其事?
    2019/10/02 15:52
  • 【921地震二十週年回顧】從災後土地上迸出的花朵

    20年前的9月21日凌晨1:47,台灣發生了規模7.3的921大地震,震央位於中部南投集集。那場世紀末的25秒鐘搖晃,被稱為世紀大地震,全台51,711間房屋全倒,53,768間半倒,2,415人喪生,29人失蹤,11,305人受傷,近十萬人一夕之間無家可歸。黑暗中焦急尋找電話訊號、向親人報平安,成為那一年的集體記憶。
    2019/09/19 1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