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火海 結果共1,434筆

  • 「PGO摩特動力機車」彰化廠陷火海 黑煙竄天

    "PGO摩特動力機車"發生意外!在彰化的製造廠,24日傍晚傳出火警,火勢從存放機具的倉庫竄出,所幸沒有人員傷亡。
    2023/10/25 12:13
  • 嘉義市暗夜惡火燒成排 10商家「全面燃燒」火海畫面曝光

    嘉義市友愛路與興雅路口的店面,昨(24)日深夜11點多傳出火警,火勢凶猛,一連延燒10間店面,包括弘安藥局、85度C、牛排店等都遭殃,所幸火勢在凌晨12點51分得到控制且沒有人員受困,至於確切的起火原因,仍待消防局火調人員鑑識。
    2023/10/25 10:29
  • 滿是貨品!五股連棟鐵皮屋陷火海 業者:損失至少2千萬

    昨(24)日晚間11時許,新北五股區成泰路一段98巷內的連棟式鐵皮屋倉庫,忽然間發生火警,且火勢猛烈一發難以收拾,2間倉庫全面燃燒。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拉水線灌救,而業者也到場關心,無奈表示倉庫沒有保險,損失至少2千萬元起跳。
    2023/10/25 09:25
  • 睡夢中爆炸!夫妻2樓爬出獲救 大兒子命喪火窟

    彰化和美一處透天厝,22日清晨發生火警,葉姓夫妻當時從2樓爬出逃生獲救,不過,在家等當兵的大兒子,卻命喪火海中,初步了解起火原因,疑似是一樓廚房冰箱電線走火。
    2023/10/24 20:23
  • 記者連線見遺體不斷抬出 加薩醫院遭炸逾500死

    加薩市中心阿里阿拉伯醫院,週二晚間遭到空襲,整棟建築瞬間陷入火海,還不停傳出爆炸巨響,CNN形容有如人間煉獄,半島電視台記者連線時,只見一具具遺體被抬出來,由於醫院除了患者還有躲避戰火的平民,至少造成500人死亡,是以巴開火以來最嚴重死傷。
    2023/10/18 13:54
  • 紙廠陷火海 可燃物+石化工業設備、設施

    桃園市觀音區榮工北路一處紙廠,16日傍晚5點多,發生火警,緊急出動大批消防人員,因為裡面堆滿不少可燃物,造成火勢迅速蔓延,再加上現場有石化工業設備及設施,廠區陷入火海,消防人員發現有油槽後,加強水線防護,才沒有波及油槽,而整場火直到今天清晨才完全撲滅。
    2023/10/17 13:46
  • 桃園錦美紙廠大火 30車80消防員順利灌救幸無傷亡

    今(16)日下午5時許,桃園市觀音榮功北路一間紙廠驚傳火警,消防獲報到場灌救,廠區多已陷入火海,火勢相當猛烈。據悉,起火地點是錦美紙業的工廠及倉庫,內部存在大量易燃物。消防進行灌救後,火勢已在晚間7時5分許成功控制下來,並無人員受困其中,詳細起火原因仍正在調查當中。
    2023/10/16 18:36
  • 逾1200輛車全燒毀 倫敦機場陷「巨大火海」

    英國倫敦的「盧頓機場」(Luton Airport)驚傳嚴重火災,除了導致所有航班暫停外,起火處的停車場還出現「重大結構坍塌」的情形,社群媒體上曝光的影片也可見到將黑夜照亮的熊熊大火,滾滾濃煙也直竄天際,目前當局已警告周圍民眾切勿前往圍觀。
    2023/10/11 14:27
  • 90度側翻「機翼秒折斷」!瞬間撞毀炸碎 飛行員淪火海焦屍

    巴西一起飛機失事意外引起關注,由42歲飛行員巴雷托(Fernando Kawahata Barreto)駕駛的私人飛機因引擎故障失控,在近乎未減速的情況下撞進機庫,接著便燃起熊熊烈火,造成逃生不及的巴雷托不幸喪生,另一名員工也不幸罹難。
    2023/10/09 14:08
  • 日本89歲老翁家中潑油縱火 火海蔓延16棟建築慘燒毀

    日本靜岡縣濱松市5日上午發生一起大規模火警。一棟住宅起火後,導致至少16棟建築起火燃燒。火勢於7小時後才撲滅,警方隨後逮捕一名89歲老翁,他涉嫌在自家潑燈油縱火,引發這起嚴重火災。
    2023/10/06 13:22
  • 哪根筋不對!手X女拿打火機燒裝潢 「餐廳陷火海」秒落跑

    真的太危險!大陸一名女子到某火鍋店用餐,吃到一半突然拿出打火機,靠近牆面的裝飾物並點燃,火勢瞬間失控,店內陷入火海,沒想到女子第一時間的反應不是想辦法彌補自己闖下的大禍,而是馬上轉頭回到座位收拾東西,趁工作人員滅火時偷偷離開現場。整個過程被監視器全都記錄下來,女子的動機不明,不負責任的行為惹來一片罵聲。
    2023/10/01 13:36
  • 新竹逆子潑油燒死8家人 大嫂母悲痛控:陳家沒賠償半毛

    新竹市一間輪胎行去年6月發生縱火案奪走8命的悲劇,屋主的二兒子陳彥翔買汽油燒全家,造成媽媽、妹妹、妻子與3名子女、大嫂及姪女葬生火海。新竹地方法院今(28)日判處陳彥翔死刑,褫奪公權終身。陳彥翔大嫂的母親感謝司法伸張正義,不過她也控訴陳家後續完全沒有賠償她半毛錢。
    2023/09/28 13:22
  • 屏東惡火悲歌!消防小隊長病榻淚崩「整個小隊只有我活下來」

    明揚國際科技公司22日發生恐怖爆炸,惡火釀成百人傷亡及失聯,更有4位消防人員不幸殉職,屏東第二分隊小隊長陳文川第一時間帶隊趕往現場進行施救,陷入火海受傷昏迷,昨(23)日下午甦醒,自責淚崩「整個小隊只有我活下來!」
    2023/09/24 08:02
  • 資源再生廠大火! 成堆再生材料全燒光損失逾千萬

    高雄林園一間資源再生廠夜間發生大火,廠內堆成像小山一樣的再生材料陷入火海,老闆趕到現場時也傻了,因為才做到一半的材料全燒光,機台也壞了,損失恐怕破千萬。
    2023/09/22 12:29
  • 有片/濃煙狂竄!蘇丹內戰未停 首都知名摩天樓陷火海

    蘇丹4月15日爆發內戰,政府軍「蘇丹武裝部隊」(SAF)與準軍事武裝團體「快速支援部隊」(RSF)持續以空襲和地面交戰方式,爭奪多個主要城市的控制權,17日首都喀土穆(Khartoum)的地標摩天大樓「大尼羅河石油公司大樓」(Greater Nile Petroleum Oil Company Tower)慘遭波及燃起大火,目前尚未傳出死傷。
    2023/09/18 09:48
  • 高雄網紅乳酪店中秋前遇大火!業者損失逾5百萬

    高雄鼓山清晨一處平房發生火警,出動大批警消到場灌救,屋主一家五口,第一時間鞋都來不及穿,倉皇逃生,一問才知道,起火的不只是住宅,還是一家網紅乳酪店的工作室,因為這場大火生財器具、原料全燒光,剛好又碰上中秋檔期,讓業者損失超過500萬。
    2023/09/13 19:49
  • 有片/惡火猛竄!泰芭達雅水上市場陷火海 攤販急跳水逃亡

    泰國芭達雅(Pattaya)知名旅遊地標「四方水上市場」當地7日晚間發生嚴重火災,火勢延著木頭和茅草屋頂燃燒,迅速蔓延到整片市場,當局出動了27輛消防車、200多名消防員才終於將火勢撲滅,甚至有些人跳入水中游泳才逃離火場。目前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3/09/08 13:30
  • 颱風天紙廠竄火 「連燒2棟」冒濃煙、爆炸聲

    今天(4日)清晨6點多左右,高雄大社一家紙工廠,起火燃燒,1千多坪的鐵皮廠房,陷入火海,甚至還傳出爆炸聲,因為放颱風假,不少居民待在家,發現隔壁起火,也嚇了一大跳。
    2023/09/04 14:17
  • 有片/南非約翰尼斯堡嚴重火災 73人不幸喪命

    南非最大城約翰尼斯堡(Johannesburg)市中心30日發生大樓火災,綜合外媒與當地政府釋出的資訊,陷入火海的大樓足足燒了一整個晚上,《衛報》引述現場救災官員說法,如今已知至少有73人不幸罹難,另有數十人因火災受傷,現場救災人員研判,後續死亡人數恐還會繼續增加攀升。火災發生地的建築大樓,遭到無家可歸的遊民佔據,加上火災發生第一時間,警消並沒有收到通報電話,才會導致火災傷害會如此嚴重。
    2023/08/31 17:31
  • 特技鐵籠燒成火球!他慘困死亡迴圈 墜跌火海「瞬間被吞噬」

    任何特技表演都有風險存在,而若是真的出現意外,除了活動單位之外,更是考驗特技演員的臨場應變能力;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表演意外,兩名特技摩托車在表演過程中,因為車輛失控走火而引燃鐵籠,當場竄起熊熊烈火,演員則是受困在表演場地內無法脫困,眼睜睜看著其中一人失衡跌入火海,所幸火勢及時撲滅,受傷演員也被送醫治療,暫無大礙。
    2023/08/30 14:21
  • 快救火!雞排店陷火海 磁磚爆裂燒成黑炭

    基隆西定市場附近的,一間炸物雞排店,28日早上6點多,傳出火警,火勢還差點延燒到隔壁店家,消防隊趕到現場,不到20分鐘火勢撲滅,其實雞排店今天沒有營業,但這天剛好接到團客訂單,才會前去備料,第一時間發現火勢,想幫忙滅火,結果滅火器竟然過期不能使用,雞排店損失大約2-30萬。
    2023/08/28 13:31
  • 有片/好兄弟也想吃雞排?基隆雞排攤起火狂燒 滅火器竟失效

    基隆市西定市場今(28)日早上發生火警,而起火的就是裡頭的雞排攤!當時員工正在一旁作業區備料,突然間發現鍋爐竄出火苗、冒出濃煙,員工當下急忙拿滅火器想滅火,但疑似老舊故障失效,等到消防人員到場時,整間店已陷入火海,好在及時撲滅未延燒。老闆接到通知後趕到現場,看到這慘況只能苦笑說「沒影響其他人就好」,粗估損失約30萬。
    2023/08/28 12:52
  • 透天民宅大火!救出4人 火場堆滿雜物1小時才清完

    ​​​​​​​台南市南區大同路透天民宅,凌晨4點多發生大火,消防人員到場,其中2戶已全面陷入火海,消防人員先後救出4名住戶,1名消防小隊長滅火時也身體不適送醫。火勢撲滅後,消防人員發現其中1戶堆滿了舊報紙等雜物,讓他們清理1個多小時才清完!
    2023/08/28 12:21
  • 快訊/烈焰狂竄!宜蘭電動機車工廠火警 廠房陷火海移工驚逃

    宜蘭五結鄉27日下午驚傳火警,位於國民中路一家電動機車工廠廠房,下午4時46分因不明原因竄出猛烈火勢,濃密黑煙沖天吸引路過民眾駐足圍觀,宜蘭消防局獲報後迅速派員到場,排除人員受困情事後架設水線控制,確切起火原因待調查。
    2023/08/27 18:23
  • 轎車追撞施工車「變火球」 駕駛受困身亡

    新北市台64線快速道路,今天(8/24)清晨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開往八里方向的轎車,不明原因高速追撞修路燈的施工車,之後起火燃燒,車體變形嚴重,駕駛一度受困,施工人員合力把他從火海救出,但警消抵達前,他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23/08/24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