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偷吃雷雨保母虐童金曲獎氣象賣場好市多生鮮最大震度穀雨飲食
  • 搜尋:

    火海 結果共1,431筆

  • 快訊/彰化鐵皮屋民宅大火!男住戶來不及逃被燒成焦屍

    彰化縣大村鄉一處鐵皮屋今(9)日下午1時54分發生火警,現場傳出爆炸聲響,警消獲報後到場,現場烈焰沖天,整間鐵皮屋陷入火海,消防人員隨即佈水線灌救滅火,45歲蔡姓男住戶當時受困屋內,消防人員緊急將人救出,不過蔡男已無生命跡象死亡,至於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7/09 16:42
  • 快訊/北市承德路七段鐵皮工廠火警 廠房陷火海搶救中

    今(9)日上午10時許,台北市承德七段一處鐵皮工廠發生火警,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發現整間工廠大量火舌、濃煙竄出,火勢相當猛烈,消防人員緊急佈水線灌救,阻隔延燒,目前還在搶救中,初步掌握工廠內部無人,至於為何發生火警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7/09 11:52
  • 美「鐵漢警長」救出火燒車駕駛 耐熱無人機潛入火場

    隨著能源轉型,開發中國家頻頻傳出,因為電動機車引起的火災,在古巴今年以來已發生超過300起,最近更釀成一場,一家7口家庭葬身火海的悲劇。在瑞士出現一台專門用來救火的無人機,可耐熱攝氏200度高溫,對比大多數無人機一靠近火苗就融化,這台全新無人機,能潛入火場中最危險區域,獲取第一手資訊!
    2023/07/05 19:54
  • 平房突竄烈火! 86歲獨居嬤逃生不及命喪火窟

    台南東區晚上發生民宅火警,一棟平房突然竄出大火,火勢相當猛烈,一度出動大批消防人車,直到火勢撲滅後,才在2樓房間內發現一具焦屍,死者是86歲的獨居阿嬤,疑似有失智狀況,逃生不及命喪火海。
    2023/06/30 23:36
  • 北市萬華民宅陷火海漫天黑煙 消防急射水救出2人

    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附近一處民宅,今(29)日下午2點36分發嚴重火警,大量濃黑煙竄出、火勢猛烈。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隨即佈水線灑水灌救並入內搜索,好在起火的4樓民宅並無人在家。但因火煙較大,消防人員擔心有延燒風險,隨即疏散附近住戶,並於隔壁民宅救出2人,意識清楚、無外傷,火勢也順利於1小時撲滅。
    2023/06/29 14:54
  • 瞬間爆炸! 台74線貨車追撞「翻一圈」陷火海2人傷

    台中發生嚴重車禍,最新畫面曝光,台74線上有車輛拋錨,遭到小貨車追撞,結果釀成火燒車,兩人燒燙傷。
    2023/06/25 19:19
  • 壓克力廠全面燃燒倒塌 有毒氣體衝擊台南、高雄

    台南一間壓克力加工廠,晚間(6/15)發生火警,火勢猛烈,廠房全面陷入火海,台南消防局出動29車59人前往救援,由於廠房堆放大批易燃物,一樓高溫崩塌,大火濃煙遠在幾公里外清晰可見,有毒氣體可能衝擊台南和高雄的空氣品質。
    2023/06/16 00:07
  • 快訊/台南貨櫃公司大火!鐵皮廠區燒熔變形 恐怖黑煙蓋天

    台南仁德區一間貨櫃公司廠區,今(13)日下午2點半左右發生火災,整個鐵皮廠房陷入火海,冒出陣陣濃煙,消防隊獲報,派遣25車47人到場,現場因存放甲苯及油漆約1千公升,消防隊不敢大意,拉水線作周邊防護以免大火擴散,火勢於下午3點左右控制,目前已知無人受困,起火原因待火滅後交由火調科調查。
    2023/06/13 15:11
  • 點火驅蛇釀5死!阿公譫妄症發作釀天倫悲劇 判決結果曝

    今(112)年初,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住宅火警,造成三代同堂、七口人當中,有5位家人不幸葬身火海,經調查後,66歲的陳姓阿公(屋主)患有「譫妄症」,疑似產生蛇類的幻覺,拿「高粱淋蛇點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釀家庭破碎的悲劇,今一審判決出爐,認定阿公在犯案時,無辨識行為能力,判處3年刑期、執行前施以監護3年。
    2023/06/07 15:10
  • 突爆炸! 20年轎車行駛中自燃駕駛急逃生

    台中發生驚險火燒車意外,一名女駕駛開著20年老車外出,途中傳出爆炸聲響,轎車起火燃燒,幸好她及時下車,沒有受傷。另外還有國道4號,也有轎車突然起火,整台車火海,幸好駕駛及時停在路肩,及時逃出。
    2023/06/05 12:19
  • 小貨車載瓦斯桶自撞陷火海! 駕駛來不及逃出

    彰化發生火燒車,小貨車疑似自撞陷入火海,車上還載了10幾桶的瓦斯桶,警消趕來滅火,但駕駛來不及逃生!
    2023/05/30 13:11
  • 烏來老街民宿起火黑煙竄天 女屋主困3樓消防急破窗救出

    新北市烏來啦卡路、靠近烏來老街附近一處民宿,今(13)日中午11點多發生火警!當時並無客人入住,但火災發生時高姓女屋主還在三樓休息,想逃時已陷入火海,好在消防人員緊急到場,先佈水線灑水灌救,並緊急破窗將高姓女屋主救出,好在她意識清楚、無外傷。火勢於1小時內撲滅,除了民宿被燒毀,就連停放在外的休旅車也被燒黑。
    2023/05/13 11:50
  • 台中環保市場大火!攤商陷火海黑煙衝天 逛街民眾驚慌逃

    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環保市場今(13)日驚傳嚴重火警,上午8時50分許一樓鐵皮建築物起火燃燒,火苗竄出後迅速蔓延附近跳蚤市場,火勢相當猛烈,大量濃煙更竄升天際;由於正值假日上午,許多民眾正前往市場採購,驚見現場一片火光嚇得趕緊逃離。
    2023/05/13 11:34
  • 轟! 米蘭街頭爆炸狂燒「運氧車」起火釀1傷

    義大利米蘭市中心,周四突然傳出爆炸聲,整條馬路陷入火海,一度擔憂遭到蓄意攻擊,緊急疏散鄰近學校200多名學生,後來發現肇事的,是一輛運送氧氣鋼瓶的廂型車,火勢很快獲得控制,只有廂型車駕駛一人受傷,排除恐怖攻擊。
    2023/05/12 13:51
  • 韓美核諮商小組日本也想加1! 北韓警:東北亞將陷火海

    南韓總統尹錫悅4月訪美,和美國總統拜登共同發表「華盛頓宣言」,其中一個內容是雙方要成立「核諮商小組」,而且不排除日本加入,如今北韓外務省警告,日本不要參加美韓的核諮商小組,否則將讓東北亞地區陷入火海。
    2023/05/11 12:32
  • 《TVBS國際+談全球》即日起晚上八點首播 帶您了解全球大小事 

    烏克蘭指控俄羅斯在烏東巴赫姆特地區使用「白磷彈」,害當地陷入火海。國際公約雖然沒有禁止在戰場上使用白磷彈,但明文規定若是在平民區投放,被視為犯下「戰爭罪」。春季大反攻爆發前夕,雙方攻擊行動越來越頻繁猛烈。日本首相岸田文雄7日赴韓國訪問,兩人兩個月三度會面,共同社報導岸田可能會提出早日重啟中日韓三國對話,這會對亞洲印太產生哪些影響呢?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5/08 17:56
  • 金紙店陷火海! 屋主一家嚇醒「奔陽台求救」

    今天(5/8)清晨2點多,宜蘭蘇澳南寧路上一家金紙店突然起火燃燒,住在樓上的屋主一家嚇醒,跑到陽台求救,幸好鄰居聽到後趕緊報案,4人都及時被救出沒有大礙,起火的金紙店已經開業超過50年,一度受困在內的老闆娘過去曾經出現在一元硬幣上,成為首位印鑄在錢幣上的平民。
    2023/05/08 13:18
  • 烏克蘭再控俄軍使用白磷彈! 巴赫姆特陷火海畫面曝

    烏俄戰爭即將進入第440天,烏克蘭國防部週六(6)公開最新畫面,指控俄羅斯在烏前線東巴赫姆特地區(Bakhmut)使用「白磷彈」,導致當地陷入一片火海。據悉,國際公約雖然沒有禁止在戰場上使用白磷彈,但明文規定若是在平民區投放,則會被視為犯下「戰爭罪」。此前,烏方也曾不止一次指控俄軍動用白磷彈,但莫斯科當局一概否認相關說法。
    2023/05/07 13:20
  • 惡火噬汽車回收廠 火海狂燒老闆驚嚇送醫

    嘉義一處汽車資源回收廠,晚間(4日)發生大火,回收廠全面陷入火海,火勢衝天,並不斷傳出爆炸聲響,由於火勢太過猛烈,連空軍第四聯隊,都派出機場消防車前往支援,大火竄燒超過兩小時,回收廠全毀,老闆驚嚇過度,被送往醫院!
    2023/05/04 23:30
  • 聯華食惡火釀8員工喪命 這2人被依過失致死送辦

    日前彰化縣北斗鎮的聯華食品工廠發生嚴重火警,造成有台籍、菲籍等8名員工,不幸葬身火海,後續檢警介入調查,並於昨(28)日下午,傳訊蔡姓防火管理人、現場主管鄭課長等人,在訊問完畢,認為2人涉嫌《刑法》過失致死罪, 目前依30萬元交保。
    2023/04/29 12:15
  • 墓仔埔也敢去! 小貨車失控衝撞路旁墓地 車陷火海

    28號下午,屏東枋寮發生一件火燒車車禍,一輛小貨車傍晚五點多,行駛在台17線濱海公路272公里處時,突然失控撞到路旁的墳墓,然後起火燃燒,所幸在警消努力下,很快就撲滅。
    2023/04/29 12:08
  • 滿載「礦泉水」 貨車竹圍捷運站前陷火海

    台南一對祖孫騎車雙載,遇到奪命事故,被化學槽車擦撞後,60歲阿嬤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不治,孫子驚險生還,全身傷痕累累;而新北市也發生嚴重火燒車意外,一輛滿載「礦泉水」的貨車,停等紅燈時,突然燒起來,駕駛跳車求救,大火瞬間把車,燒成廢鐵。
    2023/04/26 23:33
  • 出租套房縱火險害18命 房客落網辯「心情差」燒毛巾

    台南永康25日發生出租套房大火,18名學生緊急疏散逃生,差點命喪火海,警方追查確認這是縱火案,今天下午抓到放火男子,他是住在1樓的房客,落網後辯稱,因為心情不好,才會點火燒毛巾,犯案後騎車逃逸。
    2023/04/25 23:16
  • 冷凍室內部曝!聯華食員工急躲反致命 塑膠窗簾難抵濃煙

    彰化縣北斗鎮的聯華食品工廠於今(25)早上發生火警,有22名員工受傷送醫,確定有7人不幸葬身火海,還有人仍在急救當中,在火災發生當下,有部分員工從2樓往上爬,誤判安全區,躲進4樓的冷凍室裡,反而喪命,冷凍室外觀也曝光,僅為「塑膠窗簾」隔開,難以抵擋濃煙,反而造成沒有新鮮的空氣可以呼吸,且內部的物品堆積,也增添了逃生的困難。
    2023/04/25 14:44
  • 聯華食大火燒死7人!員工疑誤判安全區躲冷凍室 警消曝致命原因

    彰化縣北斗鎮的聯華食品工廠於今(25)早上發生火警,有22名員工受傷送醫,確定有7人不幸葬身火海,有員工在火警發生當下「躲進冷凍室」,初步研判錯誤,認為該地比起火焰的高溫,是「相對安全區」,沒想到濃煙變大後,反而竄進去,反而「沒有新鮮的空氣」可以呼吸。
    2023/04/25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