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太平洋島嶼熊霓宋羽葤海龍蛙兵甘薯節訂婚台灣謝金燕平價之王死亡
  • 搜尋:

    灌漿 結果共245筆

  • 泥漿雨!工地灌漿無防護 路人、汽機車波及

    怎麼會突然下起泥漿雨!下午1點多樹林樹新路附近,突然一陣大風,導致好多輛汽機車,車子都灰灰的,當時路過的民眾,身上也都有掃到,以為下雨了,仔細一看,原來是附近工地,疑似灌漿過程沒處理好,導致下起泥漿雨,新北市工務局已經開罰。
    2016/10/06 23:58
  • 快訊/工安意外!灌漿吊臂斷裂 砸死營造商

    工安意外,台中市太和三街69号對面工地,因灌漿吊臂斷裂,當場砸到去監工的營造商,當場腦漿四溢死亡。
    2016/04/28 12:27
  • 水泥車支撐架滑脫!誤擊婦人 送醫不治

    新竹有一輛水泥灌漿壓送車行經新豐鄉後村時,車旁的固定支撐架突然鬆脫擊中路邊的婦人,但是駕駛卻渾然不覺開車離去,而被擊中的婦人被緊急送醫救治,但是最後仍傷重不治。
    2016/04/22 17:09
  • 桃機「滑行道」現裂痕 民眾擔心飛行安全

    桃園機場滑行道,每逢下雨地面就變得泥濘不堪,從裂縫中跑出好多泥沙,現在竟然傳出滑行道還出現裂痕,讓民眾不禁擔心會不會影響飛行安全,不過桃園機場也回應,這滑行道龜裂是因為不堪長年使用,而且每天都有工作人員再檢查,一有發現就會灌漿進行修補,不影響飛行安全。
    2016/02/20 16:41
  • 住土壤液化區「免驚」? 專家:技術可克服

    許多民眾都擔心自己住的地區屬於土讓液化區,但專家表示現在的建築技術,其實已經可以克服土壤液化的問題。像是在鬆軟的土質裡灌漿、強化地盤或者深入地基,在堅硬的岩層上打樁,都可以大大降低土壤液化時帶來的災害。
    2016/02/15 21:33
  • 花崗石外牆!敲打「空心聲」 乾式工法卡勇

    到底花崗石外牆,該怎麼施工才是正確的?專家說,花崗石重量重,過去多採用濕式工法,就是使用黏著劑加上灌漿固定,因為會受到熱脹冷縮影響,大約使用15年以上就有脫落的可能,目前多採是採用乾式工法也就是在花崗石上鑽孔,用鐵件固定幾乎可以永久使用,但因為施工成本貴了一倍,可能是業者想省錢,才會沒有照標準程序施作。
    2015/10/21 13:14
  • 裂縫成泥河!大巨蛋灌漿 鄰近松菸「溢漿」

    遠雄大巨蛋在(5日)下午傳出工程小插曲!因為大巨蛋施工早成松菸園區台創館出現多處裂縫,文資會要求進行補強,下午遠雄大巨蛋在進行灌漿過程中,鄰近的古蹟園區卻驚傳「溢漿」,泥漿水從之前地面裂縫冒出來成了泥漿小溪,工人忙著清理,市長柯文哲聽到嘆息「煙囪都不像煙囪了,反成金箍棒」,倒是都發局長林洲民出面解釋是工人「施工不謹慎」,沒有立即危險性。
    2015/06/05 23:32
  • 七期蓋豪宅爆漿 泥漿落砸2台百萬車

    台中七期市政路上的聯聚建設,4日下午進灌漿工程發生爆漿意外,水泥漿、鷹架和護欄從20層樓,相當於600公尺的高度從天而降,砸中底下凌志汽車修配廠的屋頂,還破了一個大洞,2台百萬名車受到波及,建設公司施工時出現紕漏,幸好當下意外現場沒有人,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15/06/05 18:23
  • ​遠雄影城工人墜地傷 包商最重罰30萬

    遠雄大巨蛋工地,發生工人摔落意外,34歲宋姓工人4日中午進行灌漿作業時,不慎從移動中的施工架上摔落,工地主任未按規定通報北市府,直接將人送醫,最高可罰30萬元。下游包商未依規定挨罰,遠雄表示會將強督導,除了致贈慰問金,還會負擔傷者醫藥費用
    2015/05/05 23:20
  • 〈快訊〉遠雄影城施工意外! 工人昨自施工架墜落

    最新消息,遠雄大巨蛋工地傳出工人摔落意外!根據了解,該名工人是昨晚在影城棟進行灌漿作業時,不慎從移動中的施工架上摔落,當時立刻送醫救治,北市府勞檢處得知後,目前前往意外地點實施勞動檢查,釐清相關責任
    2015/05/05 18:52
  • ​〈快訊〉水泥灌漿亂噴!砸保時捷、雙B 10餘輛受損

    台中又傳出工安意外事件,文心路一棟大樓施工灌漿,結果水泥噴出來,重力加速度砸落,毀損路邊停放的保時捷、雙B等4輛名車,一旁10多輛BMW新車也被波及
    2015/04/23 12:20
  • 「震」坍連續壁土方! 建案工地漏夜補強遭訴

    昨天(20日)一天五起地震,間接害得民眾一整晚睡不著!台北市有民眾投訴,內湖一處建案工地,昨天(20日)一整晚施工,甚至到白天都還沒停,吵得鄰近住戶,根本睡不著,檢舉投訴找來員警處理,工地人員表示,原本正在做連續壁的工程,向下挖空土方,結果碰上地震,導致部分坍塌,得緊急靠鋼筋、灌漿穩固,工程不能停下來,否則影響更大
    2015/04/21 18:16
  • ​牆龜裂煙囪歪斜 北市告遠雄毀損松菸

    大巨蛋的爭議,不只本身的逃生安全,緊鄰的松菸園區也面臨下陷危機!環評專家表示,大巨蛋量體大地基打得深,施工的震動影響整體園區下陷,菸廠的牆壁天花板發生龜裂隨處可見,只能用補土填補裂縫,最長的還長達9公尺,還有標誌性的煙囪,在去年也發生歪斜,遠雄雖然有灌漿補救,但是文化局仍要以文資法向法院提告,認為遠雄毀損古蹟
    2015/04/17 22:20
  • ​水泥預拌車墜50米深谷 駕駛慘死車底

    台東太麻里金針山附近,今天早上9點多,一輛滿載水泥的預拌車正準備上山進行灌漿作業時,不慎翻落3公尺深,消防隊接獲通報後,立即前往救援,但是63歲王姓駕駛不幸被壓在車頭內,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2015/02/09 17:37
  • ​轟!噪音挨罰170萬 建商深夜施工沒在怕

    北投奇岩社區,一塊土地上有5-6個建案同時趕工,不過卻苦了附近居民,建商有時為了趕進度,晚上11點或是凌晨5點,還在進行灌漿工程,水泥車進進出出,居民吵到受不了,投訴環保局,而環保局統計,社區13個建案,噪音超標,已經開罰將近170萬,先前建商罰不怕,現在環保局改成每天巡邏,以防有建商違法製造噪音
    2015/02/01 19:51
  • 紅線、斑馬線不見了… 停車場蓋到馬路上

    台中逢甲商圈寸土寸金,停車一小時60元起跳,有地主規畫私人停車場500坪、31個車位,拿著交通局和都發局核可,都灌漿蓋好準備開張,但就被發現,停車場的空間蓋到大馬路上來,不僅車道縮減剩一半,水泥地鋪設還吃到紅線和斑馬線,相當危險
    2015/01/06 18:20
  • 地下化地基掏空 台鐵33車次延、誤7千旅客

    高雄鐵路地下化工程傳出連續壁崩塌的意外,導致北上鐵路地基被掏空,台鐵緊急封閉灌漿搶修,影響火車大誤點,一列次至少延遲25分鐘,讓33列次、7千名乘客行程受阻,他們在月台上苦等,台鐵第一時間也沒廣播告知,讓乘客搞不清楚狀況,在月台上抱怨連連!
    2014/10/30 17:02
  • 灌漿誤觸高壓電! 車著火、司機燒傷

    嘉義傳出誤觸高壓電的意外!一輛預拌混凝土車要進行灌漿時,導管不慎碰觸到高壓電線,引發火燒車,操作的司機也遭電擊燒傷倒地。
    2014/07/31 16:51
  • 麥德姆撲台/屋漏偏逢!建商灌漿防颱 居民酸無用

    就擔心颱風來襲,高雄漢神商圈附近塌陷狀況會惡化,建商下午緊急灌快乾混泥土漿,避免大雨造成地基再流失,但居民卻說連地基掏空狀況都不了解,現在灌漿恐怕成效有限,就有連鎖飲料店避免颱風大雨,造成房屋傾斜狀況更嚴重,乾脆自救歇業,另外附近的便當店和麵店也因封路關係,中午生意就掉了3成左右。
    2014/07/22 17:56
  • 台塑賣「組裝」透天厝 105天交屋拚平價

    台塑宣布進軍房市,但強調不是要當建商,而是要做「住宅製造業」,除了幫建商代工蓋透天厝,也替一般民眾蓋房子。但相較於傳統透天厝,一般都是使用「場鑄工法」,得先綁鋼筋再灌漿,耗時又耗人力,台塑向日本取經,採用「預製工法」蓋透天厝,樑柱鋼骨主建材先做好,再運到建地組裝,蓋好一棟3樓透天厝只要105天,壓低成本,預估房價能省一半。
    2014/03/25 13:47
  • 預拌車突爆管 灌進轎車乘客慘變泥人 

    23日下午,新營區一間郵局外面正在進行灌漿工程,預拌混凝土車鐵管突然爆管,泥漿直接灌進經過的小轎車,擋風破璃瞬間被覆蓋,後方的乘客差點被淹沒,駕駛嚇到急踩剎車,幸好車上5人送醫後都沒有大礙,灌漿員工也立即做修補處理,事故原因還在調查中。
    2014/03/24 12:44
  • 同一天連環墜樓!1死3傷 勞檢所究責

    太離譜了,苗栗一名工人從建築工地8樓墜樓,還好落在5樓防護網上,只有小腿骨折,沒想到8個小時後,同一處工地又發生3名工人從8樓墜樓,造成1死,工地老闆是苗栗縣副議長,他強調是灌漿作業時發生塌陷,多數人都撤離,但3名板模工人又跑回去才發生不幸,不過勞檢所已經要求先停工,釐清是否有工安疏失。
    2014/03/23 12:02
  • 疑大樓施工釀禍 淡水中正路塌7米長

    新北市淡水11點左右,發生一起道路坍方意外!疑似是建築工地灌漿施工不慎,周邊路面突然崩塌,造成一個長約7公尺的大洞,不過幸好當時沒有人車經過,沒有造成人員受傷受困。
    2014/03/05 11:41
  • 轟!灌漿工程出包 支撐鷹架塌5人傷

    豪宅興建到一半,發生工安意外!新北市新莊副都心內一處豪宅建案工地,中午正在進行灌漿工程時,疑似因為灌漿壓力太大,支撐鷹架承受不住,瞬間崩塌,4名正在施工的工人,以及一名日籍工程師,從一層樓高的鷹架摔落送醫急救,其中2人傷勢較重,手腳骨折,送醫急救。
    2014/02/24 14:27
  • 大埔4戶上訴中 抵配戶灌漿、強蓋屋

    苗栗大埔案再起爭議!被強拆的4戶,1月份台中高等行政法院已經判處逆轉勝訴,4戶屋主也都在農曆年前遞狀上訴,但其中一戶舊地主柯成福的兒子不滿,因為依照抽籤合法取到抵價地的新地主,已經按照工程進度、整地灌漿,認為現在是訴訟期間,根本是苗栗縣府在拒拆戶與徵收戶之間,製造矛盾點。
    2014/02/23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