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泥預拌車墜50米深谷 駕駛慘死車底

記者 李佳樺 / 攝影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09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東太麻里金針山附近,今天早上9點多,一輛滿載水泥的預拌車正準備上山進行灌漿作業時,不慎翻落3公尺深,消防隊接獲通報後,立即前往救援,但是63歲王姓駕駛不幸被壓在車頭內,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搜救民眾:「直接拉過來。」

整台水泥預拌車就這樣車頭朝上倒臥在山谷旁,由於地形崎嶇,水泥車車身又太重,大批警消人員趕到現場也束手無策,只好緊急調派挖土機進行救援。救難人員爬上水泥預拌車,拿出破壞工具,希望盡快救出受困駕駛。

9日早上一輛載滿水泥的預拌車準備上山進行灌漿作業時,一不小心墜落50公尺深的山谷裡,消防隊接獲通報後立即出動救護車和破壞器材前往救援。

記者vs.搜救民眾:「剛下去的情況是有一台混泥車?對、對、對,(駕駛)被壓在下面,沒有了。」

經過5個多小時的搶救,63歲王姓駕駛被壓在車底下,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由於路面的寬度至少也有5米寬,這起意外是否為車輛機械故障、剎車失靈還是人為操作因素,警方正進一步調查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水泥車#駕駛#墜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48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