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地震騎士偷吃馬陸Toyz搬家驅逐出境學校倒閉氣球大賽
  • 搜尋:

    灌漿 結果共245筆

  • 仰德大道車禍 水泥車管制時段違規行駛

    陽明山仰德大道3段今天發生水泥灌漿車失控連撞汽機車意外,造成4死9傷。警方指出,案發時間為大貨車管制時段,肇事車輛明顯違規,將追究後續責任。
    2017/07/19 17:57
  • 放大絕!「打樁+大鎖」佔車位 這格永遠都我的

    尋尋覓覓終於找到一個車位,但開近一看卻見到這等光景,可是讓駕駛當場傻眼!高雄一名網友在網路爆料,表示在某路段的街頭上遇見超霸道的「機車佔位」,引起鄉民熱烈討論,還直呼希望公權力快快介入處理!
    2017/07/10 18:12
  • 誇張!為了佔車位 竟挖洞灌漿鎖住機車

    強佔車位無所不用其極!高雄有人為了佔用停車位,竟然在地上挖洞灌漿、鎖住廢棄機車,讓其他想停車的民眾完全無法移車,車主因此被開罰,但他似乎被罰不怕,事後又牽了部廢棄機車佔車位。實際訪查發現,民眾佔車位的方式五花八門,除了常見的花盆、路障佔位,還有人搬出滑板車、生鏽的鳥籠佔位,誇張狀況十分常見。
    2017/07/10 17:51
  • 台灣大道地基淘空5米深 樹倒壓車急封路

    上班尖峰時段,台中市台灣大道和文心路口,卻有路樹突然倒塌,導致一輛車被波及,但無風無雨,路樹怎麼突然倒塌,一查發現,人行道底下整個被淘空,深度5公尺,長寬各10公尺,工程人員趕緊拉起封鎖線,就怕災情擴大,趕緊灌漿補強。
    2017/06/27 12:16
  • 致災性豪雨來襲! 基隆灌漿做防汛牆備戰

    今年梅雨季的第二波滯留鋒,今晚就要襲擊台灣。氣象局說這波鋒面,將會停留更久,會一直影響到下禮拜一,而且不排除威力比6月初那波還要更強大,原本預估單日累積雨量,超過會200毫米,現在更提高到350毫米,上次豪雨慘淹的基隆基金一路,民眾和店家也趕緊備戰。
    2017/06/13 11:32
  • 倒車驚魂!混凝土車翻落山溝 駕駛受困

    大型車車禍意外!發生在下午3點多宜蘭員山,拖板車和小客車對撞,強大力道造成小客車被彈到、倒栽摔進溝圳裡,拖板車車頭凹折90度、撞斷電線杆,影響附近100多戶停電。另外在台中霧峰,一輛預拌混凝土車,倒車上坡道準備進行灌漿作業,但疑似是因為車體太重、馬力不足,失控衝下坡道,倒栽翻落3公尺深的山溝。
    2017/05/22 21:06
  • 部分通車!光復雙向各1線 八德可右轉

    因為台電施工出狀況,導致路面下陷的八德、光復南北路口經過幾天搶修,今天早上6點恢復部分通車,八德路開放右側車道右轉,而光復南北路則是開放雙向各一車道。但汽機車擠在同一車道,只得全部放慢速度,也因此一早路口就出動將近10名義交站崗。
    2017/05/05 11:15
  • 第4天市府人員才進駐! 議員批柯「慢半拍」

    台北光復八德路口塌陷,直到第五天持續在灌漿補救,附近居民怨聲連連,台北市議員也質疑北市府反應慢半拍,而且事發時工務局把問題都推給台電,甚至市長以及副市長到了第四天才正視路塌問題,甚至說不能太早成立前進指揮所是怕民眾太恐慌,而柯文哲對此解釋,強調是台電的施工問題,市府不方便第一時間插手,不過都有嚴密監控補救狀況。
    2017/05/04 18:05
  • 路塌!晚間成立指揮所 柯文哲急視察

    台北市八德、光復北路塌陷,在今晚(3日)成立前進指揮所,市長柯文哲到場視察搶修情況,路口的榮民服務處大樓建物傾斜超過警戒值,附近步道最嚴重位移2公分,台電緊急灌漿補強,而原定4日可以部分通車,也確認要延到5日早上才能開放一線道通行!
    2017/05/03 22:59
  • 快訊/榮服處建物傾斜 台電:灌漿後獲得控制

    光復北路、八德路口塌陷,台電晚間10點發表聲明,今日監測最大沉陷值達到11.8公分,評估沉陷開始減緩,另外光復北路1號的榮民服務處,建物監測傾斜值超過警戒值,台電進行地盤灌漿,聲稱建物傾斜已獲得控制,安全應無虞,將持續監測。
    2017/05/03 22:39
  • 路為何塌?施工滲水 泥砂層崩通通往下滑

    台電施工出包,光復北路下陷11.3公分!原來作「洞道工程」,潛盾機故障,下方含水層滲水滲到洞道中,這時上方泥砂開始崩落,才會發生坍塌,台電先灌水再灌漿,要穩固地盤,所幸沒有波及水電管線,民生設施沒有受到影響。
    2017/05/03 17:53
  • 光復八德路口塌陷搶救 最快明早一線通車

    台電日前進行松湖變電所及大安變電所電源線路洞道施工,卻引發光復八德路口滲水塌陷,進行灌漿搶救並觀測是否持續下陷,預計最快明天早上6時可恢復光復南北路一線通車。
    2017/05/03 13:40
  • 塌陷加劇!光復八德路口 路塌達9.7cm

    台北市交通幹道傳出塌陷狀況,地點就在光復北路八德路交叉口,晚上塌陷持續加劇,深度來到9.7公分,而且八德路底下埋有瓦斯公司的中壓管,就怕挖洞灌漿過程會不小心誤挖瓦斯管,工作人員先試挖,確認底下狀況才會繼續下挖灌漿。
    2017/05/02 23:43
  • 北市光復八德路塌3天! 車道、行人道全封

    台北的光復八德路口已經封路整整3天,造成很多民眾不方便,原因是台電要開挖埋管面,沒注意到路段地質不穩,挖到下層時開始滲水滲砂,造成路面下陷,前2天不斷灌漿補救,不過效果卻不如預期,第三天早上開放車輛通行更造成路面破洞越裂越大,只好再度全面封路,也造成民眾通行不便。
    2017/05/02 18:40
  • 台電作業發現滲水 鬧區路口封閉搶修

    台北市光復北路和八德路口,台電今天進行線路洞道作業時發現滲水,從晚間6點開始封路搶修。
    2017/04/30 22:47
  • 快訊/台電作業發現滲水 北市封路搶修

    最新消息,台電下午在台北市進行線路洞道作業時,發現有滲水情況,為了進行搶修,台電從晚間6點開始封閉八德路和光復南北路路口,進行灌漿作業。台電強調道路無明顯坍塌,請民眾不用擔心。
    2017/04/30 19:50
  • 遠雄大巨蛋 14防災維護工項全可施工

    台北市都發局今天表示,遠雄所提14項防災維護工項,經過專業審查,繼去年9月核准1至7項,今天再度核准第8至14項,而基於安全考量,遠雄大巨蛋全區3樓以上帷幕外牆及樓版可先灌漿施作。
    2017/04/10 17:17
  • 原住民灌漿工 被吃掉的人

    截稿那天,廖忠義連打2通電話給我,我因故不便接聽,以為是十萬火急要事,之後趕緊回撥。
    2017/03/15 17:58
  • 賣命在遠方 原住民灌漿工悲歌

    那天清早,弟弟打電話給廖忠義,請他幫忙探聽上工機會,廖忠義很快問到大溪高中的工程正缺工,弟弟、弟媳興沖沖上工。下午,夫妻倆從工地高處墜下。 廖家4兄弟皆是灌漿工人,來自台東,4人的故事,像是那年代無數原住民的縮影:原鄉變動難以謀生,他們不得不往遠方尋找出路,然而能找到的無非是漢人早已不願從事的高危險工作:漁工、礦工或板模、灌漿工。 他們奉獻珍貴勞力與青春,但最終,幸運者也許在都市的最邊緣買間便宜的房子,更多是終生一無所有,甚至來不及等孩子長大,就葬身海洋、礦坑或工地。
    2017/03/15 17:48
  • 不顧警告趕工?灌模失敗鷹架塌 5工人殞命

    桃園大溪高中圖資大樓興建工程,昨天發生重大工安意外,原本進行5樓頂女兒牆綁紮灌漿作業,沒想到卻發生敗模坍塌,大片鷹架也遭扯落的意外,當時鷹架上有5名工人,全墜落後遭到活埋,而工頭難過的說一早就警告不能灌,因為支撐不足,工地卻疑似為了趕工不顧人命安全。
    2016/12/22 12:16
  • 倒塌瞬間!大溪高中工程意外 壓死5工人

    昨天大溪高中,進行五樓演藝廳灌漿作業時,不幸發生意外,造成5人死亡,當時應架倒塌的瞬間畫面曝光。
    2016/12/22 09:34
  • 大溪高中鷹架塌 5工人受困泥漿死亡

    桃園大溪高中發生重大工安意外,造成5名工人慘死。學校今天(21日)下午進行灌漿作業時,外牆鷹架突然崩塌,5名工人摔落受困在泥漿裡,雖然大批救難人員緊急搶救,但5名工人被救出來時,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死亡,其中還有一對夫妻檔,家屬當場難過痛哭。
    2016/12/21 21:03
  • 大溪高中工程鷹架塌 5工人受困送醫不治

    桃園大溪高中圖資大樓工程,今天原本在進行5樓演藝廳女兒牆綁紮灌漿作業,不料下午3點14分,外牆部分鷹架突然崩塌,5名工人摔落被壓在底下,大批救難人員利用工具,搬開鐵架後再徒手挖掘,5名工人陸續救出,其中一對是夫妻檔,緊急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
    2016/12/21 19:39
  • 淡海輕軌箱樑驚墜 全面停工恐罰30萬

    捷運淡海輕軌工程12日下午進行吊掛作業時,2條35公尺長、重達180噸的箱樑連同吊車突然掉落3公尺下的地面,吊車駕駛手腳骨折送醫,意外原因晚間出爐!疑似吊掛時重心偏移,再加上橋面沒有灌漿導致起重機翻落,勞檢處要求輕軌立即停工,未來最高可處以30萬元罰鍰。
    2016/10/12 21:14
  • 快訊/淡海輕軌掉落 重心偏、橋面未灌漿釀禍

    淡海輕軌箱樑掉落,意外原因晚間出爐!新北市勞檢處表示,因為包商司機在進行吊掛作業時疑似重心偏移,再加上中間橋面沒有灌漿導致起重機翻落,目前要求施工單位立即停工,未來最高可處以30萬元罰鍰。
    2016/10/12 2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