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外海海龍蛙兵女大生出國幾次襲胸饅頭媽凌虐謝金燕保護台灣平價之王
  • 搜尋:

    灌漿 結果共245筆

  • 國道人孔蓋彈起!7車經過爆胎 幸無傷

    國道收費站拆了之後,留在上面的排水人孔蓋,因為重車擠壓彈起來,彈到車道上,造成經過的7輛車子爆胎,有的鋼圈和輪胎都快脫離,還好沒有任何車輛翻覆,無人受傷,高公局緊急封閉道路,除了要賠償車輛損失之外,同時對人孔蓋灌漿,要趕在過年前處理完畢。
    2014/01/27 10:51
  • 苗栗「反瘋車」抗爭 起訴34人18是學生

    聲援苗栗苑裡「反瘋車」,18名學生被起訴!今年4月為了阻撓廠商灌漿施工,「反瘋車」自救會成員,和警方爆發激烈肢體衝突。
    2013/12/29 11:21
  • 偷工減料? 大鵬灣五孔橋卡寶特瓶

    國家建設出現這樣的施工品質,任誰看了恐怕都會直呼離譜,花費9千萬元經費興建的大鵬灣五孔橋,橋面根橋墩連接處的地方竟然被民眾發現塞進了寶特瓶,質疑施工時偷工減料,也會影響橋梁結構安全,而施工單位也到場勘驗,澄清是當初灌漿時不小心掉落,沒檢查到,已經趕緊將異物拿出,並把問題處給填平,橋梁安全沒問題。
    2013/10/20 12:30
  • 橫跨漢江大橋工地倒塌 3陸工墜地2死

    南韓首爾發生一起斷橋意外,橫跨漢江,正在進行灌漿工程的傍花大橋工地,一台重型機器突然翻落,壓斷鋼鐵支架引橋,橋上3名大陸工人摔落地面,其中2人傷重不治,2人身受重傷。
    2013/07/31 18:10
  • 保麗龍做的! 死亡車禍揪瑕疵護欄

    西部快速道路新竹路段,上個月31日,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駕駛慘死在高架道路下,當時車子擦撞中央分隔島,也撞出案外案,有民眾發現,分隔島竟然填充保麗龍,而且手指一戳,就戳出一個洞,新竹縣府下午派工務局前往了解,初步勘驗,發現是灌漿疏失,強調不影響護欄水泥結構,但有工程技師看了影片,直呼這樣施工品質,還是令人搖頭。
    2013/06/17 17:22
  • 流沙害屋垮? 專家:施工不當撼地層

    工地施工卻讓鄰居屋垮,建商辯稱該處是「流沙」地質,但專家表示,就算是發生土壤液化的區域,只要沒有外力如地震或是開挖破壞,一樣能夠維持穩定,這樣的說法國外做過實驗證實,施工出包的工地目前灌漿,強化地表硬度,也就是簡單改良地質,北市一共有16處「土壤液化」的區域,加強防震才能自保。
    2013/04/22 18:09
  • 驚魂塌陷3米!施工意外 鄰宅陷窟窿

    台北市中原街日前驚傳「房屋塌陷」的意外!原因是隔壁建案施工、導致鄰宅1樓地板塌陷3米,旁邊婚紗公司1樓地板「跌進」地下室,出現「大窟窿」,手工晚禮服通通毀了,總共直接波及5住戶,受災戶很驚恐,擔心再住下去,房子會倒,建商緊急灌漿補強,說是「地層有流失」,但沒通知住戶「清屋內物品」,災情更擴大,今天建管處勒令停工。
    2013/04/22 10:42
  • 砰!地板崩塌 住戶控建商施工不慎

    台北市中原街晚間傳出有房子塌陷的狀況,其中有間教會1樓地面是整個坍塌,附近房屋也出現龜裂和傾斜情況,雖然沒有人員傷亡,但當地居民控訴可能是工地在蓋房子惹的禍,建商表示一切都在處理中,但用的方式,竟是沒有清理屋內物品,就直接進行灌漿,附近住戶痛批,一點誠意都沒有。
    2013/04/20 00:40
  • 缺口86公分! 議員爆湖山水庫恐潰堤

    造價205億的雲林斗六湖山水庫,竟然出現長86公分的截水牆缺口,相當離譜!有議員發現,主壩截水牆沒有和副壩截水牆相連接,缺口長達86公分,未來可能潰堤,甚至崩壩,危及斗六市11萬居民的生命財產;水利署研判,當初包商從兩端往中間施工,但距離沒算好,才會接不起來,現在要重新灌漿補救。
    2013/03/08 13:43
  • 整治後勁溪反釀屋裂! 8住戶成危樓

    整治溪水,居然把民眾的家園都毀了,高雄楠梓後勁溪正在進行打樁工程,結果在周邊的民宅都出現嚴重龜裂情況,還有民眾家中出現30公分的落差,像是把一間房子切成兩半,民眾嚇到晚上都不敢闔眼,目前8戶民宅都受損,水利署也允諾緊急灌漿修復,居民還是很擔心過年無處團圓。
    2013/01/29 14:56
  • 民宅灌漿屋頂突塌陷 2工人遭活埋

    新北市新店發生工安意外!3名工人下午正在1棟建築物的頂樓上進行加蓋灌漿工程,沒想到屋頂疑似承受不了重量瞬間倒塌,1名工人及時爬出獲救,但另外2人被活埋在磚塊水泥裡面,經過1個多小時搶救,救出受困工人,但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13/01/27 17:00
  • 驚險瞬間!五楊高架天降泥漿 砸7車

    五楊高架工程再度出包,這次是泥漿從天而降!晚間7點半,工程人員正在進行水泥灌漿,疑似管線沒有綁好,泥漿瞬間掉落,波及下方7輛轎車,所幸沒有釀成車禍,不過短短2個月內,五楊高架就發生4起重大意外,工程單位難辭其咎。
    2012/11/14 23:00
  • 五楊又出包!天降泥漿石塊 毀10車

    五楊高架工程再度出包,這次是水泥從天而降!工程人員正在進行水泥灌漿,疑似管線沒綁好被風雨吹落,泥漿混和土石從天而降,導致經過下方的10輛車全遭殃,所幸沒釀成車禍,但光10月份,五楊高架就曾掉落水泥和鋼板,1個月連3起重大意外,工程單位難辭其咎。
    2012/10/31 10:18
  • 五楊又烏龍!灌漿泥水從天降 駕駛驚

    意外不斷的五楊高架橋,再傳烏龍!昨天包商進行灌漿作業時,因為施工不慎,竟導致泥漿從天而降,波及十多輛行經國道的車輛,駕駛視線一度被泥水遮蔽,緊急到休息站處理。而今年五楊高架,也曾發生重達百噸的工程台車,從10公尺高的地方摔落,還有千斤頂掉落砸中行經車輛,讓行經駕駛人心驚驚。
    2012/10/14 12:20
  • 蘇拉颱風/三峽老街淘空男摔死 朱立倫:檢討

    新北市三峽老街2日早上,因為旁邊的溪水暴漲,淘空河堤,路面坍塌,破了一個「長30公尺、寬5公尺」的大洞,當時一名男子正在散步,就這樣直接摔進洞裡,因而喪命;新北市長朱立倫一大早,就去視察河堤被沖毀的情形,市府除了放消波堤,也已經在進行灌漿作業,希望先填補路面,有居民質疑是老街景觀工程釀災,朱立倫則說原因不會只有一種,會全面檢討。
    2012/08/03 12:08
  • 溪水暴漲8工人受困 搭吊臂脫困

    中南部下大雨,南投也傳出災情,8名在國道六號北山交流道,進行灌漿作業,沒想到大雨造成溪水暴漲,工人根本來不及反應,就被困在沙洲上,幸好現場還有一輛工程車,工人躲在車上等待救援,消防隊員到場後,利用吊臂當做橋樑,把工人一一順利救出。
    2012/07/25 07:18
  • 〈獨家〉隱藏版坑洞成地雷區 灌漿「放水流」

    近來蘆洲市區馬路上,不斷有道路塌陷的狀況,新北市政府請施工人員緊急灌漿後,卻發現一連灌了3、4次漿,但灌入的泥漿隔天卻消失,利用「透地雷達」掃描後才發現,原來是蘆洲市區的地下水層,隨著潮汐來回沖刷,掏空地底,光是一個路段,地底隱藏20多個坑洞,儼然是一個小型地雷區。
    2012/06/03 19:05
  • 〈獨家〉五楊高架模組砸落 駕駛急煞保命

    國道五楊高架又出狀況,這已經是開工以來第29次工安意外,星期六晚上,工作人員進行灌漿工程時,支撐的鋼棒突然斷裂,重達百噸的「工程模組」,從10公尺高的地方摔落,造成匝道封路長達10個小時才排除狀況,當時目擊意外的民眾用顫抖的語氣說,鋼板直接砸在他們車子前面,幸好當時緊急煞車,才保住性命。
    2012/03/04 12:16
  • 〈獨家〉工地灌漿女子吵架! 半夜噪音擾人抓狂

    如果住家附近的工地在凌晨施工,肯定會被吵得睡不著,高雄就有民眾,拍下住家隔壁工地灌漿的噪音,投訴環保局,環保局人員也認定分貝數超過標準,開單告發,而同樣不勝其擾的,還有隔壁女子講電話上吵架,還摔東西,噪音一樣吵得鄰居睡不著。
    2011/12/20 20:05
  • 疑手煞車失靈 混凝土車滑落撞民宅

    4日上午,台中發生一場有驚無險的車禍意外,一輛混凝土預拌車,停在台中霧峰一處山坡社區,準備進行灌漿作業時,疑似手煞車失靈,重達十幾噸的車,就這樣一路從山坡上往下滑。由於山下正好有民眾在辦喜宴,擔心撞傷人的司機,在危急中轉動方向盤,讓混凝土車擦撞民宅,成功把混凝土車停了下來。
    2011/09/04 23:20
  • 姊弟戀情殺!水泥封屍 男判無期徒刑

    民國98年,台中縣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桶屍命案」,台中一名男子,因為酒後聽到女友友人嘲笑他小白臉,竟然抓著女友的頭撞擊地板致死,並且將遺體裝入大型垃圾筒,用水泥灌漿封屍,丟棄在邊坡,犯案後還逃到中國,去年5月,被遣送回台,向法官供出棄屍地點,昨天法院依殺人等罪,將他判處無期徒刑。
    2011/06/18 11:13
  • 堤防坍恐豪雨!村民怨 急灌漿補強

    受到熱低壓影響,台灣海峽南部有明顯的雷雨胞,氣象局已經發佈南台灣大雨特報,這讓嘉義新港鄉北崙村的居民憂心忡忡,因為,北港溪河段的堤防龜裂、基座下陷長達2、3百公尺,村民痛斥政府漠視他們的生命財產安全,第五河川局接獲消息,立刻前往灌漿補強!
    2011/06/01 17:48
  • 灌漿到一半!鷹架倒塌壓工人 1死1傷

    23日晚間7點多,台中龍井區一間鋼鐵工廠,灌漿作業進行到一半,鷹架突然倒塌,鋼筋水泥壓住2名工人,造成1死1輕傷,當時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搶救,但大片鋼筋倒塌,增加救援難度,他們先用破壞剪,剪開木板、鋼筋,好不容易救出傷者,但其中一個人,到院前就沒了呼吸心跳。
    2011/05/24 07:24
  • 迪士尼土液化! 灌漿急救關園10天

    充滿歡樂的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是許多觀光客的回憶,一場強震把造陸填海的迪士尼,震出了土壤液化危機,造成道路凹凸不平,有高低斷差,地面崩裂,迪士尼雖然宣稱21日就要修復重新開幕,不過我們實地走訪,發現問題多多,連監工的警衛都說,只能盡量搶救。
    2011/03/14 19:29
  • 國道鷹架塌/〈快訊〉勞委會:國六北山單位 曾遭停工2次

    針對國道六號北山交流道發生嚴重坍塌意外,還傳出涉及違法使用外勞,勞委會表示,從98年開工到現在,中間實施過勞動檢查12次,當時因為發現部分工作場所,超過2公尺高度,沒有設置護欄跟安全等上下設備,曾經處以停工2次,還有一次,處以罰鍰6萬元。至於這一回灌漿過程中,又發生這麼嚴重的意外,勞委會表示,災害原因沒有完全釐清前,將全面予以停工。
    2010/10/01 2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