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瞬間!五楊高架天降泥漿 砸7車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14 2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五楊高架工程再度出包,這次是泥漿從天而降!晚間7點半,工程人員正在進行水泥灌漿,疑似管線沒有綁好,泥漿瞬間掉落,波及下方7輛轎車,所幸沒有釀成車禍,不過短短2個月內,五楊高架就發生4起重大意外,工程單位難辭其咎。

車主:「我是先看到那個什麼。」記者:「所以你是第一台車嗎?」

不論是引擎蓋還是車身,一塊又一塊的泥漿,幾乎覆蓋整輛車,遠遠看過去,這輛黑色轎車,被泥漿噴得就像是個「大花臉」一樣,再看這一輛白色轎車,擋風玻璃上也全是泥漿,如果坐在車內,根本看不到前方路況,罪魁禍首是誰,又是趕工中的五楊高架工程。

車主:「就是開車開到一半,天上突然掉一些東西下來,然後其實整個鏡子看出去都是白色的,然後當場就嚇一跳。」

14日晚間7點半,正逢車潮最多的時候,中山高南下內壢交流道上方的五楊高架,正在進行水泥灌漿,疑似管線沒綁好,泥漿從天而下,波及下方7輛車,所幸沒有釀成車禍。警察:「你們就先都開回去好了。」

下班了、開車準備回家,沒想到卻意外碰上這驚險一瞬間、泥漿掉落,儘管承包商說會負起賠償責任,但短短2個月內,五楊高架就發生4起重大意外,工程單位難辭其咎,若再不好好改善處理,不知道下次還會再掉下什麼東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9

0.0523

0.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