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楊又出包!天降泥漿石塊 毀10車

記者 林志偉 谷庭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31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五楊高架工程再度出包,這次是水泥從天而降!工程人員正在進行水泥灌漿,疑似管線沒綁好被風雨吹落,泥漿混和土石從天而降,導致經過下方的10輛車全遭殃,所幸沒釀成車禍,但光10月份,五楊高架就曾掉落水泥和鋼板,1個月連3起重大意外,工程單位難辭其咎。

黏乎乎、灰麻麻的水泥,幾乎覆蓋整輛車,泥漿內的石塊,砸到擋風玻璃都破了好大一個洞,罪魁禍首又是趕工中的五楊高架工程,國道上天外飛來水泥,嚇壞路過車主。駕駛:「就東西突然就咻一下,掉下來,眼前一片漆黑,好像路燈都沒了,完全沒有光線,嚇都嚇死了,泥漿跟石頭掉下來,砸到玻璃。」

記者:「你的車子是新車嗎?」駕駛:「是新車。」

30日晚間9點,中山高和桃園機場支線的匝道口附近,上方的五楊高架,下雨天實行水泥灌漿作業,而當時最大陣風約6級,疑似管線沒綁好脫落,泥漿混著雨水,波及下方10輛車,所幸沒造成車禍意外,但很多都是才剛買的新車,駕駛無奈聚在一起,等待警方處理。駕駛:「(營造公司)叫我們自己處理,再跟他們報帳。」

儘管承包商會負起賠償責任,但13日五楊高架橋也曾掉落水泥,21日鋼板坍塌,事隔10天泥漿又再度從天而降,不幸中的大幸是沒有駕駛因此受傷,但1個月連3起重大意外,管理明顯有疏失,工程單位難辭其咎,若不好好檢討,駕駛真的不知道,下次五楊高架橋還會掉下什麼東西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架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380

0.1258